客廳陽台幾乎每家都有,兩者打通有哪些功能

時間 2021-05-02 14:46:57

1樓:涵妞無敵

現在房子已經成為了年輕人的必備之選,但是因為房價現在是特別高的,所以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都特別喜歡挑選一些小的戶型,因為這樣能夠大大的降低年輕人的負擔。我們知道小戶型的房子住起來就會比較緊張一些,因此很多人都會通過裝修把房子的每一寸地方都能夠合理的利用起來。

很多房子的陽台和客廳都是連在一起的,於是很多人都會把陽台和客廳打通,這樣就會讓面積顯得更大一些,同時也能夠把陽台上的面積合理的利用起來。最主要的就是把陽台和客廳打通之後,也能夠讓陽光變得更加充足一些,對於這樣的設計,現如今是很多年輕人都特別喜歡的。

特別是對於那些家裡有小孩兒的家庭,把陽台和客廳打通之後,也就直接能夠把面積相當於增加了**平公尺左右。只要把窗戶的安全措施做得特別好,那麼陽台這個地方就可以完美的利用起來,不僅可以當作我們平日裡休息的乙個地方,同時也可以當做孩子的遊樂天地。

而且我們都知道大家在裝修的時候裝修風格最好能夠統一規劃起來,這樣才能夠讓整個家變得更加的實用化經濟化。而對於陽台和客廳的裝修也是特別重要的,把陽台和客廳統一起來,這樣不僅能夠省去一些裝修費用,同時也能夠讓整個家變得美觀變得非常好,一眼望過去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服。

認為把客廳和陽台通起來這樣也就減少了私密性,其實在這個時候大家完全可以合理的利用窗簾。窗簾本身給我們起到的就是乙個保護,或者是起到了乙個防護的作用。而在這個時候,大家就可以把窗簾直接按到窗戶的位置,這樣也就能夠防止陽光照進房間,給人一種比較嚴肅的感覺,同時也能夠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2樓:你說過

打通的話會增加客廳的面積,看上去就非常大。

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打通以後呢,那麼就會視野更寬闊一點,能夠吹吹風。

4樓:欣欣向榮

我就比較喜歡那種客廳和陽台通著的感覺,通風效果很好。

5樓:冷言旁**社會

如果住的地方比較高,坐客廳裡可以吹吹自然風、看看夜景。

6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客廳陽台打通會覺得寬敞明亮,空間更大。

7樓:個非凡哥

有的房子也是沒有客廳陽台的,所以晾衣服就比較不好辦。

8樓:強哥遊戲辣評

其實也沒有什麼功能吧,只不過會顯得面積大而已。

9樓:時光匆匆

感覺空間會特別的大,其次就是覺得晾衣服不是很方便。

客廳與陽台可不可以打通,這都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10樓:大池墨

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有乙個房子然後有乙個大大的陽台,不過有些人覺得自己房子的面積實在是太小了,所以想打通客廳與陽台,讓房子在視覺上看上去更加的大一點。那客廳和陽台可不可以打通呢,這都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其實客廳和房子是可以打通的,如果你房子的面積太小的話,你就可以打通客廳與陽台這樣可以充分地利用每乙個空間。打通之後,我們可以在這乙個地方做乙個榻榻公尺,沒事的時候可以和朋友聊聊天喝喝茶的什麼的,這是好的方面。

那不好的方面在**體現在**呢?如果客廳和陽台打通了,那麼就會有更多的灰塵進入到我們的客廳裡面了,因為沒有陽台隔絕外面的灰塵,還有如果我們在樓層低的地方住的話,就會有更多的噪音。最後乙個就是沒有地方晾衣服了。

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第1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是在打通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算好要怎麼打通還不能破壞楊前也有的氣場,在材料的選擇方面,一定不要選擇太過於沉重的。

第2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我們在打通的時候門口不能正對著,客廳還有陽台,為何這樣呢?因為這樣觸犯了風水學的禁忌。如果有人登門的話,別人就會笑話你。

第3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客廳陽台一定要不要突兀而起,如果很突兀的話,就會顯得非常的不協調,看起來非常難看。

11樓:火琴寒

客廳和房子是可以打通的,如果你房子的面積太小的話,你就可以打通客廳與陽台這樣可以充分地利用每乙個空間

12樓:

陽台打通後,在某些地方也會產生缺陷,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如小戶型需要擴大空間就可選擇打通。

13樓:陳星星

其實主要看你客廳大不大如果大的話就沒有必要打通陽台,如果你可以不大的話就可以考慮打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客廳和陽台是可以打通的,因為我們家的戶型就是陽台和客廳是連著的,看著也蠻順眼的.

15樓:滿天星戀風

我們家的客廳和陽台是通著的,如果客廳和陽台是不通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打通了,開發商這樣做肯定有他的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與陽台可不可以打通,這都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看客廳與陽台的房間設計結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家根據自己家的戶型、面積以及功能需求來決定。如小戶型需要擴大空間就可選擇打通,對陽台晾曬衣服需求不大的使用者也可選擇打通。

18樓:阿

陽台畢竟有其自身的功能,陽台打通後,在某些地方也會產生缺陷,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

客廳陽臺隔斷(如圖),客廳陽臺怎麼做 客廳陽臺隔斷方法

布衣貴人 我也是這樣感覺,你的客廳本來就不算大,再加一個隔斷,就更小了.我家的陽臺就被我開啟了,把陽臺隔斷拆掉,再封閉上陽臺,就顯得房間大得多了,這樣的感覺才好.建議你把陽臺封閉上,但隔斷不要搞,這樣客廳與陽臺成為一體,面積大了,光線也好.希望能幫到你 ya伯爵 你可以考慮做一個 推拉隔斷,這種隔斷...

客廳陽台改臥室,陽台客廳可以改成臥室嗎

陽台是非常不適宜改成臥室的,這有悖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因為陽台是風水的氣口,是風水的入口,改成臥室後,阻擋了風水的流動,會影響家庭的運勢,另外,陽台做為臥室,容易使人在睡眠中能量過快流失,導致健康收到損害,所以還是不要做這樣的改動。很好啊,有什麼問題?陽台客廳可以改成臥室嗎 如果只是把陽台改造成榻榻...

沒有陽台的客廳怎樣裝修,沒有陽台的客廳要怎麼裝修

土巴兔裝修 沒有陽台的客廳在裝修的時候,既要考慮房間的格局,裝修面積大小等問題,又要權衡居住的環境。因為有陽台的客廳比沒有陽台的客廳更加具有開放性。為此,在進行沒有陽台的客廳裝修時,可以從以下兩點上進行注意。1 光線最重要 對於沒有陽台的客廳裝修,因為沒有陽台,一定要注意光照。因為客廳的採光不僅僅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