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臺通鋪木地板效果好嗎,陽臺鋪木地板合適嗎?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裝甲橘子

“客廳陽臺通鋪地板達成一體化的設計方式”可以達到了擴充套件空間的效果。

但是有3個問題要注意,

就是很多封閉式陽臺有漏雨的情況發生(一般多見於業主自己封陽臺,或者建築原封但是樓宇設計的水簷較小的情況),一旦發生漏雨(哪怕是少量),地板容易被泡毀。所以如果採用通鋪地板的裝修方式,一定要確定陽臺的水密良好。

如果陽臺採用木質地板,居室就少了一塊晾衣空間(晾衣空間地面最好是地磚,因為衣服晾晒難免有水),這也是需要考慮在內的因素之一。

陽臺一般最為主要採光區域,光照強烈,可能會造成近陽臺的地板和客廳陽臺地板顏色和老化程度差異明顯的問題。(相比前兩個問題,這個問題相對次要一些)

如果這幾點確認沒有問題,通鋪地板是個還不錯選擇。

一般建議,如果戶型較小,希望擴大居室空間,可以犧牲一些功能分割槽通鋪地板已達到擴大空間感的目的。如果您的居室面積足夠大,就沒有必要通鋪,功能分割槽(陽臺地磚,作為晾衣、觀景、休閒的室內院落更好)對您的意義可能更大些。

2樓:

挺好的啊 我家就是這樣子弄的! 家人朋友都說十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陽臺通鋪木地板完全可以的啊,腳感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鋪裝但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陽臺密封避免雨水打溼地板,北方地區還需要注意玻璃上會有冷凝水形成,避免弄溼牆面及木地板。

2、採光陽臺應掛窗簾儘量避免陽光的直接暴晒。

3、適當通風,不要長時間大敞開的通風。

4、注意保持日常清潔打蠟。

陽臺鋪木地板合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鋪木地板是沒有問題的。

現在很多木材都是防水防腐的,經過暴晒也不會開裂。平時注意保養的話用幾年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而且相較於地磚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木地板更能夠給人帶來一種休閒氣息,容易營造一種溫馨雅緻的氛圍。

現在有很多陽臺定製公司,像東莞的好花園,都是將陽臺裝修成木花園。而且去問一下裝修公司的話,有很多都會介紹用木地板裝修哦!

因為木地板裝修給別人的感覺更加休閒舒適,而不是看起來像是一個雜物房。

如果想用木地板裝修,不妨試一下!

6樓:yiyuanyi譯元

陽臺不適合鋪木地板。

如果不是材料多了,最好不要這樣鋪,

首先了解木地板的材料,不能長時間暴晒,風吹日晒的容易褪色,還容易開裂,變形。

其次,不能淋水,複合的還好一些,實木的就更怕水,晾衣服了話怎麼能保證不溼。下雨時陽臺容易漏雨,這樣子地板容易泡爛。

再次,如果打上龍骨,陽臺上放點東西雜物,又沉又不能清洗,很不方便。

如果家裡用的是地暖的話,不適合鋪設實木地板,如果是一般暖氣,理論上各類地板都可以,但一般建議鋪設強化複合地板。

如果是強化複合地板,最好能鋪一層防潮泡沫墊,一般約0.5cm厚,能很有效地起到防潮的效果。如果鋪實木地板,需要先打龍骨,然後把地板鋪在龍骨上面,如果打木龍骨,需要往地面上固定,有可能釘子在上面不好釘,鋪好後可能地面高度增加過多,影響門的開合。

建議在鋪裝之前先看地面瓷磚有沒有鬆動的情況,如有鬆動的瓷磚最好讓施工隊幫忙固定一下。其次還要測量一下平整度,看原來的瓷磚鋪得是否水平,如果原先的瓷磚水平度很好,就不需要找平了。其他需要注意的是,增鋪地板的空間與不鋪地板的空間,它們的地面在高度上有落差,要做好銜接處的處理工作,以免影響美觀。

另外,還要注意門的離地高度。

7樓:綠澤碳化木

陽臺鋪木地板合適嗎?陽臺鋪木地板很好,具體要看你選擇什麼木地板,我們建議您使用深度碳化木,深度碳化木是經過高溫高壓無氧無水炭化處理的木材,經過炭化的木材具有防腐,防開裂防變形,不冒油,安裝便捷。

8樓:快時尚生活美學

可以的,合適用防腐木,防水也可以防潮,但是主要還是要與客廳風格一致好一點,客廳的是木地板,陽臺就木地板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是什麼陽臺了。如果陽臺有窗戶是通頂的,那比較合適點。因為木地板不能大面積見水,這樣木地板會變形的。

10樓:

如果不是材料多了,最好不要這樣鋪,首先了解木地板的材料,不能長時間暴晒,不能淋水,複合的還好一些,實木的就別想了,如果打上龍骨,陽臺上放點東西雜物,又沉又不能清洗,晾衣服了話怎麼能保證不溼?壞了再換又是麻煩,樓主三思!

11樓:**派偶偶

適用於陽臺鋪裝的地板種類很多,包括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及強化複合地板。其中,實木地板適用於封閉效能較好的陽臺,否則會由於溫差和潮溼造成地板變形或開裂;相比較而言,實木複合地板由於採用多層木片結構,抗變形能力好於實木地板;強化複合地板是陽臺地面裝修比較理想的材料,特別是防水的船甲板型強化複合地板,具有耐磨性高、防晒性好、不易變形、鋪裝簡便等優點,**也相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戶外地板常用的有兩種,一種是防腐木地板,具體木種有俄羅斯樟子鬆,水曲柳等,要求一定要有防腐處理,後期自己也注意保養,一般是刷水性漆就可以的。那些說不然長時間暴晒或者是淋水的說法其實不對,因為在國外,很多家庭都有wooden fence, garzebo等產品,這些都是木製的,主要是自己要注意保養,一般是半年一次。第二次中是歐美國建近幾年流行起來的符合材料,叫wpc,是一種塑料和木粉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在重新高壓成型的一種地板,這種地板的優點是專門針對戶外環境,有不變形,不老化,不腐爛等優點,又有木地板的腳感,顏色有棕色和深灰色兩種為主。

員村山頂那個越和裡邊好像有賣,**不便宜。

13樓:芬狂不瘋狂

陽臺最好不要鋪木地板,因為有很多的不便。

陽臺不適合鋪木地板。 如果不是材料多了,最好不要這樣鋪。首先了解木地板的材料,不能長時間暴晒,風吹日晒的容易褪色,還容易開裂,變形。

其次,不能淋水,複合的還好一些,實木的就更怕水,晾衣服了話怎麼能保證不溼。下雨時陽臺容易漏雨,地板容易泡爛。

再次,如果打上龍骨,陽臺上放點東西雜物,又沉又不能清洗,很不方便。

陽台適合鋪什麼材料木地板好,陽台鋪木地板合適嗎?

邏輯思維 陽台適合鋪防腐木地板。因為防腐木地板可以有效地防止微生物的侵蝕,也防止蟲蛀,同時防水 防腐,因此可以經受戶外比較惡劣的環境,不用費心打理。鋪設防腐木地板注意事項 1 在鋪設防腐木地板的時候,通常就需要做成留有縫隙的地板,並且像鏤空的一樣一塊被架起來,可以隨時翻開,方便清洗或者撿拾掉落的東西...

陽臺裝修鋪防腐木地板好嗎?是不是對人體有危害啊

綠澤碳化木 你好,防腐木是不建議使用在陽臺裝修,防腐木是經過藥劑處理的木材,因為陽臺是屬於是室內裝修人們經常要與人體接觸,可以使用是碳化木碳化木是經過高溫無氧無水高壓炭化處理木材,是完全天然環保的。 擼起袖子幹 防腐木怎麼可能會對人體有害呀,陽臺主要是看您要打造成怎樣的一個空間,有貼磚的,有鋪防腐木...

陽臺鋪強化地板怕晒嗎,木地板怕晒嗎?我想在陽臺處也鋪上木地板。

猿來是我 我家強化地板鋪了14年了,陽臺搭了個地臺也是用強化地板做的,沒發現變色。大概是十幾年前的地板質量很好吧,陽臺漏雨就n次了,也沒發現地板變形。呵呵 手機使用者 強化地板還是鋪在客廳比較好,強化地板品牌廠家德寶地板就不錯 現在市場上好的地板還是比較多的,如果能選到一款稱心如意的地板,會大大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