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鋪強化地板怕晒嗎,木地板怕晒嗎?我想在陽臺處也鋪上木地板。

時間 2021-06-01 05:56:11

1樓:猿來是我

我家強化地板鋪了14年了,陽臺搭了個地臺也是用強化地板做的,沒發現變色。大概是十幾年前的地板質量很好吧,陽臺漏雨就n次了,也沒發現地板變形。呵呵

2樓:手機使用者

強化地板還是鋪在客廳比較好,強化地板品牌廠家德寶地板就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好的地板還是比較多的,如果能選到一款稱心如意的地板,會大大濃厚你的居家情調。我覺得安心的地板就不錯哦,安心地板的款式、色調以及整體風格相都還不錯。哈哈,跟我老公逛了一個下午的建材超市最終確認下來買安心的哦,對了,他們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都不錯哦。

4樓:cctv小柒

一般地板都怕,建議鋪磚!

木地板怕晒嗎?我想在陽臺處也鋪上木地板。

5樓:綠澤碳化木

深度碳化木是防水防腐的,經過暴晒也不會開裂。平時注意保養的話用幾年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而且相較於地磚給人冷冰冰的感覺,深度碳化木地板更能夠給人帶來一種休閒氣息,容易營造一種溫馨雅緻的氛圍。

現在有很多陽臺定製公司,像廣州的壹號陽臺,都是將陽臺裝修成木花園。而且去問一下裝修公司的話,有很多都會介紹用深度碳化木地板裝修哦!

因為深度碳化木地板裝修給別人的感覺更加休閒舒適,而不是看起來像是一個雜物房。

6樓:晏智不書

如果不是材料多了,最好不要這樣鋪,首先了解木地板的材料,不能長時間暴晒,不能淋水,複合的還好一些,實木的就別想了,如果打上龍骨,陽臺上放點東西雜物,又沉又不能清洗,晾衣服了話怎麼能保證不溼?壞了再換又是麻煩,樓主三思!

強化複合木地板能鋪陽臺嗎?怕不怕水

7樓:防靜電地板

能鋪裝在陽臺,但是還是注意防水,木地板都是怕水的

複合強化木地板能鋪陽臺嗎?

8樓:舛途奮鐸

你的意思是鋪在露天陽臺是麼?也就是說;你想問問強化複合地板怕不怕水唄?

如果你想問這個的話,那麼答案是“不能”!

強化複合地板的缺點是:

水泡損壞後不可修復,腳感較差。特別要指出的是過去曾有經銷商稱強化複合地板是“防水地板”,這只是針對表面而言,實際上強化複合地板使用中唯一要忌的是水泡。

9樓:森祿欽春桃

只要是封閉好了的陽臺當然是可以鋪強化木地板的,只是平日使用時注意防潮就行。

陽臺可以鋪木地板嗎

10樓:易書科技

1、對於開放式陽臺

開放式陽臺不用多說,是暴露在外的,開放式陽臺在老房子裡比較普遍,老房子一般都不會封陽臺,在陽臺上種種花菜、晒晒鹹菜,是這樣的用途。對於這樣的老房子的陽臺,不建議鋪設地板。這個原因顯而易見,地板不能夠長時間暴晒,否則容易開裂、變形,其次又不能淋水,所以開放式陽臺這些條件都不滿足,當然最好不要鋪。

2、對於封閉式陽臺

現在有很多小戶型會把陽臺改造成為別的功能區域,健身房、書房、休閒區甚至臥室,所以這種情況下,陽臺就要鋪設地板了。

3、使用什麼樣的地板比較合理

理論上來說,是用各類地板都可以,但是如果家裡有地暖的話,可以用複合地板。先鋪一層防潮的泡沫墊,一般都為1.5cm厚,這層泡沫墊可以有效的起到防潮的作用。

如果非要使用實木地板的話,也不是不可以,不過就需要事先打龍骨了,將地板鋪設在龍骨上。

雖然說實木地板確實更有質感一些,但是飛墨君覺得鋪設在陽臺上的地板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實木的,除非是室內的地板鋪設完之後多餘的,否則還是選擇複合地板比較好。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11樓:綠澤碳化木

陽臺鋪木地板是最適合不過了木地板給人一種自然溫潤的感覺,不會像瓷磚那樣冰冷,陽臺如果鋪上碳化木地板還有抗開裂防變形、防止發黴冒油、吸附甲醛的功能。

木地板鋪了陽臺,請問要晾衣服會損傷地板嗎?怎麼能解決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地板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防水,說把衣服烘乾,接盆子,這些都不是很方便。陽臺你一定要貼木紋路地板的話,建議採用仿實木地板,外表與實木地板相似,但防水,便於清洗,又不影響整體效果。

13樓:鄭

晾衣服對地板沒有直接傷害,但是注意先脫水甩幹,避免水滴到地板上,地板受潮會變形開裂。

陽臺鋪地板質量差的光照強的話,幾個月就會出現脫色。建議有窗簾遮陽。有什麼要問的再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甩乾的,不滴水的那對地板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滴水的肯定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桐油,可以保護地板。但也不是完全之計。陽臺最好還地板磚實惠耐用。

16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衣服用甩幹機甩幹再晒就肯定沒問題,如果溼的還滴水的肯定不行。

17樓:幫人也來幫自己

如果是用洗衣機洗了的話 沒有滴水那是沒有問題的

18樓:利

不能有明水滯留。避免陽光暴晒。

19樓:隱苗仰曼珍

時間長了是會的,因為木地板在受潮的情況下,時間長了是會起鼓的,建議在晾衣服的時候下面放盆來保護地板。

客廳陽臺可以鋪強化複合地板嗎

20樓:石智智明

你好,如果你家的陽臺是封閉的,而您涼衣服又是在外面涼的話鋪強化複合地板

完全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您家的的陽臺是開放式的話,建議您最好不要鋪木地板,木地板最怕的就是水,木地板遇水容易起鼓,不美觀了不說,而且會減少使用壽命的。露天的話

最好鋪瓷磚,如果實在想鋪地板的話

可以選擇鋪塑膠

彈性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