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房子都把陽台設計到客廳曬衣服多亂

時間 2021-06-01 05: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1.陽台分觀景陽台和生活陽台。衣服要晾在**,取決於你自己啊。

2.很多陽台開發商都假裝作為贈送面積給你,在中國,贈品能有多好咧?

3.客廳設計陽台比臥室外設計陽台要實用的多。如果乙個客人在你家玩耍,說要看看風景,你難道還帶他穿過臥室去陽台?

陽台裝修不好,就只配曬衣服,看看人家是怎麼把陽台做

2樓:匯美築家健康家

1 從客廳延伸到陽台,放一張茶几,放幾張凳子,擺幾盆植物,稍稍裝飾就能把陽台煥然一新,滿足你追求愜意的生活需要。

2 陽台是家裡最凌亂的地方,洗衣機、瓶瓶罐罐散落在窗台上,嚴重影響視線,但只要稍加規劃,讓陽台變得井然有序完全沒難度。

3 大膽一點的做法就把陽台改造成書房,書桌、書櫃、收納櫃,增加房子的收納空間,再加上一些燈飾或掛畫,儼然成為家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from the comic book

裝修時為了擴大客廳空間,把陽台包進了客廳,但是曬衣服又有問題,有好處理的辦法嗎?

4樓:手機使用者

牆外面還是可以做涼衣棚的!問一下做鋁合金的師傅就知道了!

我們家的戶型是這樣的,客廳很小,想把客廳和陽台合併,但是又擔心沒地方曬衣服,腫麼辦

5樓:牧者天涯

如不是高層或小高層,可以在陽台外設定晾衣架,如是高層或小高層,只能考慮原陽台和客廳間設計是考慮窗簾布幔,自動晾衣架平時影響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家陽台太方正了,其實可以把陽台的一半並到客廳,同時留一半作為陽台,可以做乙個推拉門或者是窗簾,這樣客廳也擴大了,同時還保留了陽台。

7樓:艾孚達電子

不用曬了,直接買個烘乾機,

好多陽台客廳相通都是怎樣設計的

8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陽台客廳相通,都是建築設計的平面布局,與裝修設計並沒有關聯。如果沒有必要,裝修設計是絕對不提倡改變原有布局的

誰清楚為什麼現在很多房子只有乙個陽台

9樓:老桑幫你忙

房子是板式樓好,居住最舒服,面寬大、進深小、間間朝南有陽台。鑑於經濟的考慮,開發商把房子的進深(南北方向的尺寸)造得很大,這樣陽台就少了。

為什麼開發商設計的房子沒有陽台,那怎麼曬衣服呢

10樓:傾訴丶那段情

開發商現在的房子很多都是內建陽台設計,對於這種房子,開發商其實在版設計的時候,會有一塊權延伸的內部陽台,這樣的話只有利用這個內部陽台,採用公升降或者不鏽鋼晾衣架的方式,一定要注意透風,保持空氣流動。

其次是沒有這種延伸的餘地,這樣的話普通的做法是在窗外放置可伸縮性的外掛程式式晾衣架,是通過固定的方式,固定在窗戶下面,布用的時候可以收縮回來緊貼牆壁,使用的時候可以伸長,擴大晾曬範圍。

當然,針對特殊的環境,還有某些專用的烘乾機,洗衣機洗完衣服後,衣服已經甩乾,然後通過烘乾機烘乾。

開發商在設計的時候,會考慮到您說的問題望採納

11樓:正正負

一般陽台會專門開闢一塊地方,但是也有延展性的陽台,開發商會將曬衣服的地方放在防護窗這樣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房子設計的不同,朝陽的一面有其它的結構。衣服用烘乾機或拿到外面曬

在東邊陽台曬衣服好不好?

13樓:家的妞妞

曬衣服方位應該沒有影響吧,只是避免長時間強光暴曬,對衣服不好,會敗光鮮度,影響本身質量!

14樓:

晾衣服無所謂吧,關鍵是要有太陽照到最好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樣啊,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麼渣呢?

蝸牛愛火雞 女人都喜歡被保護的感覺,而年齡大一點的會比較懂得保護她們,就算有些小毛病,小任性,男人也能容忍! 我想一般這些女生有戀父情節!可能從少缺少關愛 所以想找比自己大的,因為成熟麻 因為30歲左右的男人有一種成熟的美. 回龍山人 你操那些閒心幹嗎。白菜蘿蔔各有所愛啊。管好自己最最重要啊。妹妹。...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那麼色,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那麼色?

正因為你不刮鬍子和不吹頭髮所以。那些女人更喜歡你這種自然邋遢頹廢不做作的風格。繼續死纏你了。注意 絕對不要剪光頭。不然會有大批的美女對你投懷送抱的!額.這個麼.大概你魅力太大了 還有嫌自己人氣旺的啊。生理需要唄 你滿足我我滿足你!何樂而不為呢?不會吧 那你就擺明自己的態度不就好了 哈 你很有魅力的意...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寧願租房子也不願意買房

亦如夏季 因為房子太貴了。雖然國家一直在說要調控房價,但是房價一直都是只公升不降,特別是大城市的房價。往往幾年內翻一翻,而工資的增長速度遠沒有房價的增長速度快。在這樣的情況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房子止步,因為根本負擔不起。首付都交不起,更別說昂貴的月供了。除了房子貴之外,還有就是年輕人生活工作的不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