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與陽臺究竟要不要做隔斷,陽臺與客廳到底要不要做隔斷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hellokitty控

從樓層高低判斷:

杜絕回城:五樓以下的房子。客廳和陽臺最好做一個隔斷。因為5樓以下平日裡幾乎是塵土飛揚,一定要有一個遮擋物。

從面積大小判斷:

一般來說,對於小戶型客廳,面積有限,為了讓客廳和陽臺在空間上有整體性和一致性,可以選擇不裝門。(選擇不裝門的情況下,若想劃分割槽域功能性,拱門形式的隔斷,可以很好的將陽臺和客廳區分開來,有交流也不會特別干擾,)

對於面積大的戶型,還是儘量安裝一個推拉門更具有實用性,不僅保證了空間的私密性,安全性,還可以阻擋灰塵,保溫效能也能得到保障。

從實用效能判斷:

首先冬季,天氣比較冷,有一扇門可以遮風擋雨,避免雨水的侵襲。另外冬天天氣寒冷,有了門作為隔斷,室內也會暖和很多。

從安全效能判斷:

陽臺客廳之間安裝一個推拉門會更安全,不僅可以防止小偷,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可以更好的保證兒童的居家安全性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如果客廳空間不大,與陽臺間就不需要做隔斷,以增加客廳的空間。如果客廳空間足夠,與陽臺之間就應該做推拉門隔斷,這樣對客廳的保溫隔熱和陽臺利用都有好處。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陽臺與客廳到底要不要做隔斷

3樓:拼狗網路科技****

一、從安全方面考慮:

老師傅說兩道門總比一道門安全,不管是對外防盜還是對內孩子老人的安全來說,做隔斷是必須的,所以如果自身居住環境沒有那麼安全或者家裡有小孩的業主儘量還是給自己和家人再多加上一層保險吧!

二、不同的面積影響到要不要做隔斷:

不同的戶型的需求也是不同的,如果您所居住的是小戶型,本身空間就非常擁擠了,在額外加裝上一個隔斷的話確實會阻礙空間的寬闊感覺,讓空間看起來更小,居住感受也會大大降低。如果客廳面積或者房間面積比較大,其實裝上一個隔斷也是有不小的好處的。

三、從實用效能方面考慮:

客廳與陽臺隔斷,從實用上來說,裝隔斷會比較好,陽臺封得再好,還是比較容易讓噪音和雨水進來一點,冬天隔熱也不好,會很冷的,再裝一個隔斷門會讓我們的睡眠更舒適,有利於身心健康。

四、從樓層上來說:

如果樓層低於五樓,建議在客廳和陽臺之間做一個隔斷,因為五樓以下平日裡幾乎是塵土飛揚,如果沒有一個遮擋物,灰塵就會噬無忌憚,平日裡的客廳基本上兩天擦洗一次。但在選材上要注意採光問題,五樓以下采光不好,如果按照自己的想法坐上一個唯美的隔斷,那你家真是暗無天日啦。最好還是選擇玻璃材質的門,或者是選購透明的窗簾。

新房裝修,客廳與陽臺要不要做隔斷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面抄積大小判斷:

對於小戶bai型來說,客廳和陽

du臺不建議隔斷,可以擴大使用空zhi間,增加客廳的採光性和通dao透性,讓空間在整體上有統一感。但是缺點是晾晒衣服,會影響客廳的美觀,空間沒有區分,戶外的灰塵也很容易到客廳裡,保溫效能也會略差。

從安全效能看:

對於中等或偏大一點戶型房子來說,陽臺與客廳儘量還是做隔斷比較好。首先對於客廳隔斷就意味著多了一段屏障,不僅可以防小偷,另外多了一層阻擋灰塵雨水的窗戶,做了隔斷空間劃分,給人一種空間上的層次感。其次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可以更好的地保證兒童的居家安全性。

從樓層高低判斷:

針對樓層的高度來說,五樓以下的房子,客廳和陽臺之間最好做一個隔斷,因為五樓以下平日裡幾乎是塵土飛揚,如果沒有一個遮擋物,灰塵就會噬無忌憚,平日裡的客廳基本上兩天擦洗一次。五層以下做隔斷是有講究的,因為五樓以下采光度會差一些,最好選擇玻璃材質的門,或者是選購透明的窗簾。

從實用效能判斷:

如果房子靠近馬路,隔斷也有一定的隔音效能。整個客廳空間密閉性好,私密性也更好。而且冬天會比較冷,寒風凜冽,不做隔斷,保溫效能太差,做了隔斷,室內會暖和很多。

5樓:

通常都會用玻璃門做隔斷。

客廳陽臺做隔斷還是不做的好

6樓:啊往事知多少

從面積大小判斷:

對於小戶型來說,客廳和陽臺不建議隔斷,可以擴大使用空間,增加客廳的採光性和通透性,讓空間在整體上有統一感。但是缺點是晾晒衣服,會影響客廳的美觀,空間沒有區分,戶外的灰塵也很容易到客廳裡,保溫效能也會略差。

從安全效能看:

對於中等或偏大一點戶型房子來說,陽臺與客廳儘量還是做隔斷比較好。首先對於客廳隔斷就意味著多了一段屏障,不僅可以防小偷,另外多了一層阻擋灰塵雨水的窗戶,做了隔斷空間劃分,給人一種空間上的層次感。其次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可以更好的地保證兒童的居家安全性。

7樓:齊家網

陽臺和客廳要不要做隔斷?聽聽老工頭怎麼說的,別再盲目學人家了

陽台和客廳要不要隔斷,客廳和陽台到底要不要隔斷設計

博洛尼家裝 現在在裝修和設計上面都有很多講究了,很多人在裝修可以的時候,都會選擇採用隔斷的方式來進行裝修。對空間的利用更加的合理,在裝飾效果上面也更好。具體的隔斷方面下面開始介紹。1 地面視覺隔斷 依靠普通建築材料也可以實現分割槽。簡單的方法是直接辨別地面。由於人類的視覺關係,地面是乙個象徵性的區分...

陽台要不要做地漏,封閉式陽台要不要放地漏?

小曼說汽車 陽台做乙個地漏是非常有必要的。不過到底需不需要安裝地漏的話,也是根據每個人的需要。有的人可能認為在陽台安裝地漏是非常醜的,那麼為了美觀的話,就不需要安裝乙個地漏了。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來,以上只是一些比較有用的建議。 習慣未語先笑 陽台要做地漏。陽台的防水效能是陽台裝修的重中...

我究竟要不要做包莖手術啊,我包莖到底要不要手術

起碼也要看看吧!不然,怎麼知道你要不要做呢?我包莖到底要不要手術 包莖一定要手術嗎 包莖最好是進行手術 去正規的醫院做包皮環切手術,進行徹底 如果包莖情況比較嚴重,患者只服用藥物的話,是不能 的,還會反 作,所以最好是進行手術 您好,這個需要手術了!包皮包莖都需要引起重視,搞不好會直接影響到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