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工作壓力大,究竟要不要換工作呢

時間 2022-05-05 14:45:07

1樓:憨小淘

你好,你的心情我很能理解,這種情況對一個女孩來說確實打擊挺大的,很多女生都是失戀後,受不了都選擇回家了,這種例子很多,不過我的個人建議,就是你要學會堅強,學會該面對的事情,不要為了別人活,要學會為自己而活,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既然當初出來就是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有個夢想,必將很多工作回老家機會自然就少了,所以我的建議就是你先學到了好技能和經驗,在回老家發展。到時候你就有一定的能力,不然你回去沒一個好的工作,而且面臨家人的提到的愛情婚姻問題,你會更困惑。

而且你不好讓家人看見也為你擔心。所以我經常說,誰離開誰也不死。重要的是經歷!

希望你能開心快樂!

希望能採納,謝謝!

2樓:馮蘇斌

因為失戀而去辭掉工作,以後想想你會後悔當初的幼稚。女孩子怎麼了,難道要一直尋求家的庇護嗎?

3樓:fancy柚子

其實像他那樣的男人你就不應該放太多心思浪費太多經歷在他身上,愛錯人了是一個教訓,錯過了就不會再錯,以後談戀愛小心點選擇好的男人,至於你辭不辭職的問題,如果你真的覺得很淒涼在那沒有人陪無安全感的話,你要是條件允許辭掉也無妨,但是你要考慮清楚。

有看過愛情公寓嗎,裡面一句話很經典,拋硬幣的時候不是看最終的結果,而是你在拋的過程中突然知道你想要的結果。要是還糾結的話,拋硬幣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子隻身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獨自打拼的確很累,而且又分手了。是不是會常常想,每天回到家後,有個自己關心的人噓寒問暖幾句,關心一下自己。但是我覺得作為年輕人,這對你來說是一段難得的經歷,如果你能熬過來收穫會是很大的。

當然現在你也沒時間請不了假,為何不讓自己再挺挺呢?沒有什麼難關和困難過不去的,只要你自己想。失戀了,就多學習和積累工作經驗吧!

也許愛情會在不經意之間又找上你的!

5樓:春天得海洋

想家的話,先回家看看。休息短時間也好,

6樓:ly魚丸粗麵

其實愛情的失意並不應該左右你的工作,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很有發展那就不如多投入到工作,時間自然會衝談一切,並且自己還能有個不錯的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公司請半個月的假,做決定什麼時候都不晚,在這段時間可以出去散散心緩解壓力,想想到底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當心情不爽,失戀了,工作壓力大,怎麼辦

8樓:崆冥金

三種辦法

一、借酒消愁

二、尋死覓活

三、壓力變動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再說了,沒物件了,不就少了一項支出,每月少花多少錢啊,壓力不就減了嗎,失落什麼,動力強點,做好,做大,讓他後悔去吧

9樓:扶老攜幼0非你

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會遇到低谷的,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長,過去的就不要在糾結了,看開點,生活總有精彩的一面!

10樓:無敵女1號

工作第一,失戀第二,用工作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和同事朋友相處,時間久了會慢慢淡忘不開心經歷

失戀後換份工作工作一段時間都變得少說話多做事了我到底怎了

11樓:劉哲家土陶

因為沒什麼可以想的了,就想讓自己忙碌起來,不去想分手的事!

12樓:lucky費爾

剛分手的這一段時間是正常的這種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激素分泌不足了,建議多補一下

失戀之後一直換工作 是我不夠堅強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對方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你賺了,懂嗎?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你現在的表現,恰恰證明了,人家給你分手是對著呢?因為你離開他了,你就不堅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換工作是解決不了的,唯有自己重新找到新的價值,努力提升自己,去遇見下一個更優秀的自己,你才是強大的...

16樓:心相應心一一

正常的,可能你工作的地方有你太多傷心的往事,你不想去面對,所以你想換個工作,想換就換吧!或許換個環境心情會好些的,當然不要一直換個不停,換一個地方就好好工作吧!充實的工作可以讓你慢慢忘記一些傷心事的。

17樓:沒有方向的眼

不是換工作的人

才是適應能力

超強的人

工作壓力大而哭同事以為失戀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解釋了,就當是失戀吧,因為工作壓力大哭並不是什麼光彩事,哭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在職場上要懂得自我調節,因主工作而哭只會讓同事認為你能力不足,要麼留下拼,要麼走人解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釋,也可以不解釋。多大的事兒啊,不值得焦慮。

辭職工作壓力大,對於工作壓力大的工作想辭職可是工資不低很矛盾?

達城市 一直找工作又找不到的話壓力的確挺大的。所以如果說要換工作的話,盡量還沒設定之前提前看好了解好好想找的工作。這樣子不會面臨缺乏經濟的情況。這樣子至少說壓力沒那麼大了。所以說對於我來說的話就是這麼覺得的。或者說你覺得你找份工作比較壓力大。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當中做哪份工作壓力不大呀。其實有壓力才有動...

女友工作壓力大怎樣安慰她,女朋友工作壓力大,我該怎麼安慰她

管又戎德輝 你可以跟她聊天,讓她把心裡的苦都說出來。介於你們見面的時間很少,你可以給她講笑話聽。她會感覺到的 既然你也愛她,男人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那麼辛苦當然是難過的,我覺得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過去幫她洗洗衣服,兩人有空的時候你就可以多帶她出去逛逛,還有就是多說些笑話給她聽,讓她消除疲勞,我覺得最好...

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工作壓力大怎麼,心情一直低落怎麼辦

錢塘有傳說 我有個表妹,沒畢業之前,十分 天真 經常問我 你這個職業天花板如何?你感覺進步空間大不大?我感覺工作要不斷前進!然而剛剛走進初創公司的第一天,她告訴我 老姐,初入職場的小年輕第一天就哭了。一天乙個想法的老闆,比石頭還難啃的客戶,事兒精的同事等等,彷彿一出社會,就全部向她乙個人舉起了炮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