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突然沒了方向

時間 2022-05-05 14: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一輩子都是這樣,從女孩變成乙個女人,肯定不會像年輕時候那麼自由,因為既然已經成家,就要承擔你在家庭中應該承擔的責任。況且現在已經為人父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顧好自己的孩子,做乙個優秀的母親,可能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理解我們的父母養育我們的艱辛。不過這個過程如果你調整好心態,也不是那麼痛苦的過程,可以跟有孩子的朋友們一起出去旅旅遊,帶上孩子,也能讓他們的童年更快樂一些。

主要就是心態吧,心態好了,一切就都好起來了。

2樓: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福禍從來不由人,得失卻在無意中。請您不要灰心,您現在雖然做不到時尚女,但是您得到了乙個活寶。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為什麼pps突然沒了

解決方法 1.首先在任務管理器裡把 程序結束掉 2.然後點開始選單在執行裡輸入 appdata ppstream skin 找到 刪除後重新執行pps 2.注意安裝完畢後會預設勾選安裝一堆的軟體及更改瀏覽器首頁,這個都勾選掉不要。3.點選完成即可。一年多來,我常用pps在計算機上看電影和連續劇,感覺...

如何才能找到生活的方向 如何找對生活的方向?

人生開始本沒有方向,只是你會給自己定乙個個目標,並朝著這個方向走著。每次到了選擇的十字路口,有的人一開始就明白自己的目標和立場並予以堅持,沒有停頓的向前走,他知道自己的方向 有的人開始有明確的目標,隨著時間和自己的經歷開始漸漸的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人生的道路很長,每一步都在選擇的十字路口,有時會迷失...

求助 手機鈴聲突然沒了,只有震動

我估計是揚聲器壞了吧 手機按鍵不用用的揚聲器!山寨機你早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樣的問題不算啥了.能開機打 已經不錯了你可以接個 試試擴音好不好用 如果擴音好用的話說明揚聲器沒問題 是你的設定問題 這個就需要你根據自己手機的設定研究一下了 你是不是開了靜音或者什麼東西 幾百塊的山寨沒法修理 去了就得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