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的春晚節目是哪乙個?

時間 2023-01-10 17:20:08

1樓:互信互助互愛

其一,唯一沒有彩排過的春晚節目《愛的橋梁》卻給我們帶來最多的感動,白岩松、康輝、歐陽夏丹、海霞、水均益、賀紅梅等6人帶來的特別朗誦,尤其是白岩松的朗誦,真的聽哭了,更讓我們感受到了身上的使命與擔當,這一刻真的能夠感受到全國人民與武漢人民同在,愛的橋梁由無數人在支撐;

文章**2其二,黃曉明春晚說明言明語再次成熱點,《機場姐妹花》中金靖的表演真的也很出彩啊,還是延續了之前的風格,看她在在《演員請就位》的舞台上都很克制;春晚看了這個的節目一年的煩惱都沒有了!明學又出新高度,不過曉明穿著黑大衣看起來又帥了,想去找同款。他和金靖的繞口令聽起來像貫口相聲,加上這段整個節目更精彩啦,就這樣我不要你覺得,我覺得好看就開心啦!

文章**3文章**4

其三,馬麗沈騰小品應景,必須表揚馬麗懷孕還堅持上春晚,而這個小品更像是她的量身定製,與沈騰一起給我們帶來了這個現實主義作品《走過場》,這個小品值得相關工作人員反思。少些形象工程、面子工作,而生活中的我們更好應該真抓實幹,用拼搏奮鬥成就美好人生!

文章**5其四,賈玲都開始演媽了,賈玲張小斐帶來小品《婆婆媽媽》,82年的賈玲在小品中飾演86年張小斐的婆婆,如此小的年齡差賈玲缺飾演了婆婆,婆媳二人看起來毫無違和感!中國傳統婆媳關係在生活中也會遇到小品中類似的問題,他們的作品真的比較接地氣,作為父親和兒子都是在其中受夾板氣,婆媳矛盾真的是解決的,時不時會出點小風波;

文章**6其五,朱一龍、李現、李沁、周冬雨、馬思純等用歌曲《你好2020》向嶄新的一年問好。「我們的2020,愛你愛你,不負韶華勇向前。」詞曲之間皆充滿青春氣息,真實地展現了新時代下年輕人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聽著年輕的旋律,青春的歌詞,真的是能夠感動身受,畢竟不願意接受自己作為90後已經老去的現實,聽了他們的歌唱也為自己注入了前行的動力;

文章**7

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有時候春晚這一項深刻的節目,當然是趙本山的小品。讓大家都可以守在電視機旁,就為了看他的表演,讓大家捧腹大笑。

印象最深的還有聾啞人表演的千手觀音。這個是讓我最印象深刻,而且記憶猶新。他們雖然身殘志堅,他們雖然身體不是完整的,有一定的缺陷。

雖然他們聽不見聲音,但是他們卻可以跟著節拍跳出最漂亮的舞步。他們的舞蹈震撼著所有人,走出了國門,贏得了國際上的好評。他們比健全人表演的節目還要好,他們也證明了他們雖然。

聽不到**,雖然身體有一定的殘疾,但是他們卻比健康人做的還要好。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3樓:體娛荒原

印象最深的春晚的節目就是趙本山的小品節目,以及他的賣拐這個節目,還有趙本山跟小瀋陽一起合作的小品節目,印象也非常的深刻。

4樓:天問

說說我印象最深刻的,那些年在春晚舞台上的時髦造型吧。當年春晚不但是全民綜藝,也是一本流行穿搭指南,很多造型就算放在今天看也不過時。

當年的《相約98》不但傳遍大街小巷,那英和王菲的造型也是很多女生的時尚啟蒙課,哪吒頭還再次回潮,成為很多當紅女星凹造型首選。

2023年,還是小鮮肉的費翔穿著紅色燕尾服演唱《冬天裡的一把火》,帥氣的外表和惹火的造型溫暖了無數少女的芳心。

2023年,台灣歌手甄妮穿著大墊肩白色裙裝,華麗又有氣場,這兩年墊肩風禮服又重回時尚圈,現在看才發現這都是前輩在春晚玩剩下的嘛~

同樣為大墊肩代言的,還有2023年春晚舞台上的毛阿敏,她的金黃色墊肩套裝非常霸氣,配上齊肩短髮精幹利落,用今天的話說就是娘man平衡,這個造型當時也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了墊肩狂潮。

2023年春晚上,楊鈺瑩穿了一身亮黃色套裝,喇叭袖高領毛衣搭配長裙,整身既統一色調又有不同材質的漸變,堪稱時尚教科書。

2023年,李玟穿著紅色亮片上衣搭配牛仔喇叭褲登上春晚舞台,**熱辣的穿搭很符合她的定位。

2023年火遍時尚圈的橫須賀繡花夾克,早在2023年周杰倫就穿著它上春晚了,刺繡裝飾和《龍拳》的東方主題非常契合。

2023年春晚,張曼玉和梁朝偉手拉手合唱了《花樣年華》,張曼玉脖子上戴的花朵choker,讓人很想問她到底在哪買的,也太好看了吧!

5樓:孤影來客

陳佩斯和朱時茂的小品《吃麵條》反響最好。即使是今天再看,也是笑點十足。《吃麵條》講的是陳佩斯飾演的小演員面對朱時茂飾演的導演面試時發生的趣事。

面試的場景設定是陳佩斯在吃麵時被女友喊走。對於正餓著肚子的陳佩斯,面對有免費的面,一開始是很開心的,沒想到面試過程中頻頻ng,結果陳佩斯只能一碗接一碗地吃麵。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我印象最深的春晚節目是馮鞏和郭冬臨的小品,真的是非常的搞笑。膾炙人口。而且其中蘊含的哲理也是非常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乙個春晚節目是2023年沈騰和馬麗表演的小品《扶不扶》。這個小品除了搞笑以外,更重要的是它把「老人跌倒了扶不扶」這個一直被大眾所熱議的問題搬上了春晚的熒幕,除了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的同時,也讓我們若有所悟,更加深入的去思考「老人跌倒到底該不該扶,該怎麼扶」這一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印象最深的乙個節目是《千手觀音》。

當時,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的時候真的是被驚豔到了。

說實在的,在這個的舞台上唯一不缺的可能就是歌舞。每一年,歌舞的數量遠遠的超過語言類節目的數量。正因為如此,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歌舞並不是很多。《千手觀音》就是破例的乙個。

而且,當知道這個舞蹈全部是由一群聽力障礙的人士演出來的時候更是欽佩不已。

《千手觀音》首先是在視覺上給人強烈的衝擊,特別是漸變的色彩在舞蹈演員的身上流走的時候,那種視覺的震撼真的是無法言表。

9樓:璩幼禕

嗯,最深刻的乙個晚會節目,那肯定是趙本山的,就是賣拐趙本山的,賣拐的話確實還是比較搞笑的,除了趙本山外,快也不好,陳佩斯還有就是這幾個人演員的話,其實也都是比較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是趙本山的小品。

11樓:樂馨馨

今天是除夕,剛剛又看了一遍舞蹈《千手觀音》,依然是那麼令人激動,21位聾啞人把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端莊、和藹、慈祥、悲憫的神態演繹得如此完美。十多年過去了,當初在2005雞年春晚驚豔亮像的舞蹈《千手觀音》,從此就深深地烙印在每個國人的心裡。

不知是《千手觀音》成就了邰麗華,還是邰麗華成就了《千手觀音》。聾啞人的她是不幸的,可她用獨有的舞蹈詮釋了自己不一樣的人生,她又是幸運的。《千手觀音》給她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榮譽,也許我們只看到這些聾啞人鮮活靚麗的一面,可又有誰知道她們為了排練這個舞蹈所付出的艱辛?

最初這個舞蹈是出現在2004雅典帕運會閉幕式上,被春晚挑重,離2023年春晚只剩乙個多月時間。為了把最精彩的節目奉獻給全國人民,她們不辭辛勞,硬是克服了重重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或許正是因為她們天生的殘疾,所以她們的內心才顯得如此的寧靜,所以她們所塑造的千手觀音也才那麼的生動,那麼的活靈活現。

12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印象最深的春晚,節目當然是趙本山賣拐呀。趙本山賣拐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把範圍坑苦特別搞笑,是吧?

13樓:龍教授看世界

印象最深的春晚節目是趙本山和小瀋陽表演的這個節目,非常的生動,小品非常搞笑,影響深遠。

14樓:淡定你好

印象最深的春晚的節目就是趙本山和高秀敏演的賣拐,實際上,已經成為乙個系列在那幾年的春晚,都會看到他們出色的表演,而且年年也都會評為優秀的節目,這也能體現出來們節目能深入老百姓的心裡非常的好印象,也是非常深刻。

15樓:自學猛男

我印象最深刻的春晚節目是趙本山,還有高慧敏和范偉表演的《賣拐》,可以說是小品裡面最經典的乙個作品了,至今都讓人感受到很有意思,百看不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刻的是趙本山的小品,比如《賣拐》系列,給我們貢獻了很多笑點,讓人非常懷念。

17樓:善古龍鑲

我印象最深的春晚是陳佩斯扮演的警察和小偷。陳佩斯的演技是非常好的。而且警察與小偷是配合得非常默契的,非常搞笑。

18樓:風夏陽

我印象最深的春晚節目是趙本山的小品《賣拐》,巧妙絕倫的劇情編排,詼諧幽默的表演,讓人現在回想起來仍能開懷大笑。

19樓:1970翔

我印象最深刻的春節節目是趙本山和范偉演的賣拐。三部曲。

20樓:卷枋茵

我每年的除夕夜都會**春節聯歡晚會,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吃過團圓飯,我們馬上坐到電視機前收看今年的春節聯歡晚會!

其實我就是想看看劉謙那吸引人的魔術。當然,其它節目我也看得很認真,感覺今年春晚的亮點還是很多的。

王菲空靈的歌聲讓人陶醉。舞蹈《荷塘月色》如夢似幻。小品《一句話的事兒》裡面那善意的謊言讓人會心一笑。

小虎隊的同台演唱給人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而那個可愛的小女孩面對在場眾多觀眾和鏡頭時居然能非常鎮定的說出對應的百家姓則是更讓人覺得不簡單,果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劉謙表演魔術過程中我真的從中體會到度秒如年的真實感受。劉謙給了我乙個不小的驚喜,在360度「監視」觀眾和桌面透明的情況表演了乙個讓我今生難忘的魔術。

他首先右手拿起一枚銀幣用左手掩飾住,右手在左手的掩飾下用銀幣穿透了那塊透明的玻璃,我們全家都譁然一驚,

21樓:落雪來了

意向最深的春晚節目肯定是小品,你比如說賣拐,昨天,今天,明天,實話實說等等,都是非常經典,讓人印象深刻的。

22樓:乙個學習的人

趙本山和范偉的賣拐系列,真的是太經典了,笑點不斷,包袱乙個連乙個,結構完整,設計巧妙,水平非常高的喜劇作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春晚節目是李谷一的《難忘今宵》。…這首歌曲調優美,情真意切,年味十足。……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是春晚壓軸曲目,非常受歡迎!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印象最深的人同學,印象最深的乙個人同學

成長像蘋果,甜甜的 成長像青梅,酸酸的 成長像橄欖一樣,澀澀的 正因為有了這酸 甜 苦 辣,我的童年才變得如此美好。在漫長的童年中,有許多讓我難忘的人,其中,有乙個最讓我難忘 深刻,她就是我的同學鄒秦飛。鄒秦飛有一雙葡萄般的眼睛,乙個蘋果般的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最讓人喜愛的就是她後腦勺上的乙個小辮...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乙個娛樂事件是哪個?

關之琳的高爾夫球的那次是真的佩服,有錢的世界還真不懂。肯定是艷門照了,過去那麼久,還是覺得很驚訝。我只認得郭德綱相聲演員,覺得他的相聲說的很好。可能不了解德雲社的人,都可能不知道這件事,但我覺得,也就是從這件事開始,只有郭德綱相聲演員。都差不多吧,明星離我們很遙遠。郭德綱師徒和德雲社最近大火,卓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