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的坑距如何選擇馬桶,馬桶坑距如何選

時間 2023-01-10 17:15:08

1樓:焦水淼

馬桶選購技巧。

一、重量 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馬桶100斤左右。重量大的馬桶密度大,質量比較過關。簡單測試馬桶重量的方法:雙手拿起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馬桶選購技巧。

二、出水口。

馬桶底部的排汙孔最好為乙個,現在很多品牌的排汙孔都是2-3個(根據不同的口徑),但是排汙孔越多越影響衝力。衛生間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橫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買相同型號的馬桶來「對距入座,否則馬桶無法安裝。橫排水馬桶的出水口要和橫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才能保證汙水暢,30厘公尺的為中下水馬桶:

20至25厘公尺為後下水馬桶;距離在40厘公尺以上的為前下水馬桶。型號稍有差錯,下水就不暢。

三、釉面 注意馬桶的釉面,***的馬桶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在檢驗外表面釉面之後,還應該去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話,以後容易造成遺掛。

四、口徑 大口徑排汙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掛髒,排汙迅速有力,有效的預防堵塞。測試方法,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一般能有乙個手掌容量為最佳。

五、水箱 抽水馬桶儲水箱漏水除有明顯滴水聲響可斷定外,一般不易發覺,簡單檢查辦法是在馬桶水箱內滴入藍墨水,攪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無藍色水流出,如有則說明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選高度較高的,這樣衝力很好。(注:

6公升以下的衝水量可列為節水型馬桶。)

六、水件 水件直接決定馬桶的使用壽命。品牌馬桶和普通馬桶的水件質量區別很大,因為幾乎家家都經歷過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選擇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的水件這個環節,鑑定方法就是可以聽按鈕聲音發出清脆的聲音為最好。

七、沖水 從實用角度考慮,馬桶首先應具備沖刷徹底的基本功能。所以,沖水方式很重要,馬桶沖水分為直衝式、旋轉虹吸式、漩渦虹吸式、噴射虹吸式。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

馬桶按下水方式可分為「衝落式」、「虹吸衝落式」和「虹吸漩渦式」等。衝落式及虹吸衝落式注水量約6公升左右,排汙能力強,只是沖水時聲音大;而漩渦式一次用水量大,但有良好的靜音效果。消費者不妨試試去民祥市場的直衝虹吸式馬桶,它兼有直衝、虹吸兩者的優點,既能迅速沖洗汙物,也可起到節水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您好,不是幾塊錢的問題,您家馬桶下水的問題,您也不要解決了嗎?

馬桶坑距如何選

3樓:網友

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選擇合適的馬桶首先要選擇合適的坑距。

根據衛生間房型及結合個人喜好,馬桶坑距是衛生間排水(馬桶下水口)定位尺寸。馬桶選擇坑距 300mm或400mm都是正常的。在實際操作中預留20mm,20mm是預留牆磚的距離。

那麼馬桶下水口(直徑110)的中心線到牆面的實際距離是320mm或420mm.。實際誤差10mm正常,前提能正常安裝。

我的馬桶坑距是350mm,如何選擇馬桶

4樓:福到

可以選擇30的馬桶,因為馬桶安裝時也有3至4厘公尺的餘地,連體馬桶後面還可以離開牆一厘公尺也是好看的。

馬桶坑距怎麼選擇?

怎麼選購350坑距坐便器

貼完磚坑距375mm,能不能裝400坑距的馬桶?排水管直徑110mm

如何選擇馬桶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沖水方式。

現在市面上,大多馬桶是虹吸的,容易沖掉黏附在馬桶表面的贓物。缺點是費水,容易堵。直衝不容易堵塞,缺點容易反味。

二、排汙效果。

沖水的檢查:衝3次,至少能沖掉5個注水桌球。還要檢查一下排汙效果。放入一張紙並滴一滴墨水,應該一次排放不留痕跡。

三、摸表面。

用手輕輕撫摸馬桶的表面,如果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並且釉面和胚體的手感都很細膩,這表面馬桶的馬桶,其表面質量較好。如果是中低檔次的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胚體會比較粗糙,顏色暗淡,在燈光的照射下會有小孔。將手深入汙口處,內部應該是光滑的,手感粗糙表無釉面,易漏水。

四、確定坑距。

了解馬桶的排水方式是橫排入牆還是下排入地。橫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地距(馬桶後排水口中心線距地面的距離)。下排水馬桶一定要明確坑距。

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一定要先測坑距,再選配套坑距的馬桶。

6樓:沐宇家居衛浴

絕招一:好座便的釉面發亮,很滑,用手摸一摸就能感覺出來,好座便比較重,瓷密度比教高,吸水率低,用手指敲一下,「當,當」直響!

絕招二:絕招二:如何量坑距,弄清了下水管道結構之後,接下來就該為座便的出水量坑距。

座便一般分為橫排、地排兩種出水,橫排只能安裝直衝座便,地排可以選擇直衝或虹吸,具體得看管道結構。橫排的距離一般都是180mm,地排的距離稍微複雜一點,有200mm、305mm、400mm、580mm等多種。測量很簡單,從排水管的正中間到牆的距離就是坑距,橫排的測量方法也是一樣。

絕招三:虹吸分四種,下面說說虹吸的分類,虹吸因為沖洗效果比直衝的好,水封高,隔臭效果好,所以在市場上得到大力推廣。虹衝分四種如圖5所示,衝落式虹吸,這個是最基本的虹吸,其他虹吸都是從這種形式演變出來的。

這種虹吸沒有噴射輔沖孔,發生虹吸的水位要比噴射虹吸高一點,要超過圖中藍線的位置,才能發生虹吸,衝水量也比噴射虹吸多一點。

7樓:網友

挑選馬桶有技巧,記住這3點,保證你家的馬桶乾淨無異味!

8樓:燒酒翁

首選選吸力大的,能把桌球吸下去為標準,其二是省水,第三是水箱補水時沒有聲音(靜音型),品牌順序是toto,科勒,美標,其他的你就看著辦吧,

想換個馬桶,如何確認現在的坑距,在不拆現在馬桶的情況下

1 確認馬桶品牌,找到品牌官網,搜尋馬桶相關資訊,以此來判斷坑距。2 找到原始建築圖紙,確認坑距。3 找馬桶安裝師傅確認坑距。4 找物業管理公司確認坑距。如何測量 坐便器安裝只要坑距 坑距就是坐便器背面靠的牆,測量到排水口中心點,多少公分就是坑距,自己可以用尺子量下多少厘公尺 沒貼牆磚的預留2公分。...

牆體離下水管中心45厘公尺,選多少坑距的馬桶

四川琅蜂裝飾工程 45公分的坑距適合後下水,因為蹲便器長60左右,一般下水口在約為1 3位置,前下水安裝後馬桶離牆壁距離為5公分左右太窄,後下水安裝後馬桶離牆壁距離為25公分左右比較合適,因此按後下水合適。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有300mm 350mm 400mm 450mm等。選擇合適...

馬桶坐便器坑中存不住水了是什麼原因

芬芳的年華 原因有 1 馬桶不存水是因為儲水箱故障。主要原因可能是放水系統的膠皮密封墊老化或密封墊子處有雜質,墊子密封不嚴所致。2 馬桶儲水箱是主要由進水器和放水器兩部分構成。放水器故障時,水就不能儲存,進水器一直在進水,放水器同時在放水。3,也有一種可能是因為沖水的按鍵出現了故障 4,修理辦法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