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乙個國家的護照最牛,哪乙個國家的護照含金量最高

時間 2023-01-25 12:45:07

1樓:愛厲久lee老師

因為瓜地馬拉護照免簽國多,而且主要的發達國家都免簽。

哪乙個國家的護照含金量最高

2樓:屁前巨吸

中國護照新增60餘個"說走就走"目的地 每年年初幾乎都會有這麼乙個整理,一整年可以用的免簽以及可以落地籤的目的地,總能成為一段時間旅遊界的話題,今年也一樣,新增了60餘個。

哪個國家的護照最好看

3樓:百小度

首先,護照款式都差不多,就是顏色和國家標誌不同;然後,好不好看只看個人口味,所以沒有所謂最好看的。

4樓:網友

日本和英國的,簡潔,藝術感強。

「世界上最強大的護照」花落哪國

5樓:北洋逃兵

世界上最強大的護照是哪個國家的?提供移民專案的亨氏顧問公司(henley & partners)執行了一項調查。該公司根據公民可免簽前往國家的數量對各國護照進行了排名。

在全球約218個國家中,持有德國護照的居民可以免簽前往177個國家,英國護照可免簽前往175個國家,美國護照則是174個。

2023年英國和德國在該榜單上並列第一,但之後有幾個國家對德放開了簽證限制,使得德國躍居第一。而瑞典趕超了英國,位居第二。現在英國和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芬蘭並列第三。

比利時、丹麥、荷蘭和美國並列第四。

全球最弱的護照來自阿富汗,阿富汗公民只可以免簽前往25個國家。

亨氏顧問公司說:「總體來說,此次排名的變動很大,列出的199個國家中只有21個與之前的排名相同。但是沒有國家下降超過三個名次,這意味著,總體上全球免簽入境正在增多。

有四個國家進步很大:湯加上公升16位,帛琉20位,哥倫比亞公升了25位,東帝汶上公升最多,往上公升了33位。歐盟成員國馬爾他實行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獲國籍』專案。

從2023年以來,它又新增了兩個免簽國家,排名變為第八。加勒比的主要國家安地卡及巴布達排名30,可以免簽去134個國家。葡萄牙的『**簽證』投資落地政策最吸引人。

2023年葡萄牙排名第6,新增2個免簽國家,免簽國家總數達到172個。各個國家的公民全球免簽旅行的機會都在不斷增加。」

全球哪個國家護照最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護照方便度排名,世界上最好用的護照排名出爐,顯示德國護照最方便,多達177國免簽,當之無愧名列第一。

亞洲護照排名前十,快來看看哪個國家地區最牛

7樓:可靠的陽台上

1全部護照的編號是按照各自國家的設計編排的,沒有國際笭法蒂盒酈谷墊貪叮楷標準和國際規定,你說的以78開頭的護照號碼找國家只能是看看誰對這個號碼有記憶,根據資料的積累來查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 數量的話是。

前十馬來西亞 汶萊 新加坡 日本 南韓 阿聯酋港澳台 土耳其。

賽普勒斯不算亞洲。

排在十幾名 和哈薩克差不多。

不過哈薩克普通護照和大陸普通護照免簽數量差不多 但是你們看含金量高。

排在亞洲十幾名。

哪國護照最好用

9樓:網友

1全部最好用的還是美國護照,但是移民美國不容易,其實只要有錢哪個國家的護照都好用。

全球最好用護照排行榜,比比哪個國家免簽國最多

10樓:芥末留學

英國、瑞典,和芬蘭以能夠免簽(或抵達後獲得簽證)暢行173國並列第一名,美國意外屈居第二。亞洲國家及地區方面,日本以通行170國領先,隨後依序為167國的新加坡、166國的南韓、163國的馬來西亞、152國的中國香港。中國台灣以130國與梵蒂岡和安巴佔據排行榜上第25名。

持中國大陸護照可以免簽的國家數量為43個,排在所有參與排名國家的第82位。

世界最強護照排名top 10

1位:芬蘭、瑞典、英國(173國)

2位:丹麥、德國、美國、盧森堡(172國)3位:比利時、義大利、荷蘭(171國)

4位:加拿大、法國、愛爾蘭、日本、挪威、葡萄牙、西班牙(170國)5位:奧地利、紐西蘭、瑞士(168國)

6位:澳大利亞、希臘、新加坡(167國)

7位:南韓(166國)

8位:冰島 (165國)

9位:馬來西亞、馬爾他(163國)

10位:列支敦斯登(159國)

北歐哪國家最好,北歐哪乙個國家最好

信風鴿 北歐的這些國家知道自己該發展什麼,戰爭是很耗費財力的,在軍事上很難超越西歐還有美國等一些國家,那麼他們就優先發展經濟,把自己的經濟提上去,再著重完善社會的各種制度,增加人民的幸福感。北歐有哪幾個國家? 北歐是政 bai治地理名詞,特指北歐理du事會的五個主權國zhi家 丹麥 瑞dao 典 挪...

12星座中哪乙個最好?十二星座裡哪乙個座最好

第一名天蠍。座 深沉 專情。天蠍們有頭腦,他們詭計多端深藏不露有洞察力,所以蠍子們很深沉。但他們對感情非常專一,只要認準了這個人作為另一半,就不會三心二意。第二名摩羯座 勤勞 理智。要說起勤勞肯幹摩羯們是當之無愧當選,他們做事吃苦耐勞,任勞任怨,同時又勤奮好學,是老闆不可多得的人才。摩羯們思路清晰,...

東方大國指哪國家,東方大國指哪一個國家

翼飛 中國 五千餘年歷史的東方大國 鎖定 中國位於東亞,是以華夏文明為主體 中華文化為基礎,以漢族為主要民族的統一多民族國家,通用漢語。中國人一般稱呼自己為龍的傳人。 那要看提出這句話的人是誰。是在什麼時代下提出的。譬如古羅馬說的東方大國,那就是波斯,或者後來近東的較大政權,而非我國。如果是貴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