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中哪乙個最好?十二星座裡哪乙個座最好

時間 2022-12-21 20:40:05

1樓:李和霖

第一名天蠍。

座:深沉、專情。

天蠍們有頭腦,他們詭計多端深藏不露有洞察力,所以蠍子們很深沉。但他們對感情非常專一,只要認準了這個人作為另一半,就不會三心二意。

第二名摩羯座:勤勞、理智。

要說起勤勞肯幹摩羯們是當之無愧當選,他們做事吃苦耐勞,任勞任怨,同時又勤奮好學,是老闆不可多得的人才。摩羯們思路清晰,看問題非常理智。

第三名水瓶座:怪異、細心。

瓶子們非常怪異,思維奇特讓人難以理解,但他們又能理智冷靜的思考。瓶子們有很強的判斷力。瓶子們非常細心一旦確定下來,就會一心一意照顧另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好,美麗,善良,優雅,可愛。我就是!

12星座中哪乙個星座最好?

3樓:無恬公羊元亮

沒有什麼星座是最好的,每個星座都是矛盾的統一體,有專屬於自己的優點,當然就會有別人所不能接受的缺點,關鍵是相處起來,性格的相似與互補,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4樓:仙寶邱安南

各有各的好處,圓滑點的算是雙子了。

我個人喜歡雙子水瓶射手,這仨星座性格上有那麼點兒像。

5樓:水微瀾

天秤座似乎天生財運就不錯,有可能因為某種機緣巧合,進入到乙個非常賺錢的行業,從此變大款!即便是混得不怎麼好的天秤,就算發生經濟危機時,也會得到周圍人的救濟幫助,喜歡享受也有享福的命!真是羨煞旁人呢!

要知道財運這個東西是很多人求都求不來的。

只要天秤座不作、不亂花錢,其實能存下不少錢呢,再多努努力,在賺錢這件事上你們也是非常有天賦的!

12星座中哪乙個性格最好?

6樓:逸點放映室

我自己本身就是雙子女,推薦一下我自己。

雙子座普遍性格偏好 ,和各種各樣的人都百搭。

因為有的時候心大,會和人的距離感沒有那麼強烈 ,並且懂得人與人之間的分寸 。所以相處起來真的很舒服, 而且從來不對朋友發脾氣的好嗎 ?就算有的時候難過了也是自己內化以後繼續開心。

涉獵知識廣 雙子可以和任何人談天說地, 絕對不會讓氣氛尷尬, 和雙子在一起以後所有話題都可以時而淺時而深。 你不知道的雙子願意和你普及亂侃,雙子不知道的也會為了你學習了解 ,和雙子深入接觸後大家都會成長。

雙子雖然是抓不住的風,但是內心也渴望陪伴 。想要真正了解雙子座得朋友 希望能多給雙子一些時間, 畢竟你在成就雙子的同時雙子也在成就你。

都知道雙子頭腦聰明,雖然一臉寫著隨意,其實ta們的心機都藏在心裡。

雙子善於觀察和感知,周圍的人事物稍有變化,能立馬感應到,並作出反饋。

雙子的理性值滿分,違背原則的事,ta不會明確的去拒絕,但也不會去做。

從言談就能看出雙子不是個簡單的人,看似開玩笑的話,句句都是嘲諷人諷刺得:恰到好處,讓人沒法還嘴。

貪玩的雙子,不僅成天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還喜歡趁大家沒防備的時候狠狠地搞一把惡作劇玩玩。

7樓:xiao華

我認為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和藹善良,我是這麼認為的,我覺得他們超級有意思,特備的溫柔善良大方,溫柔可愛,活潑。乙個特別溫柔的乙個星座。

8樓:糖不糖

當然是星座中的小白羊了,白羊座是乙個人脾氣巨好,人緣也特好的星座。他們很少生氣,在朋友面前也很溫馴,總之是乙個很討人喜歡的星座了。

9樓:網友

白羊座的性格確實很好,性格很溫柔也比較隨和,比較會交際,懂得如何和人溝通,也比較容易獲得人們的好感,但是如果白羊座發脾氣也是很厲害的。

1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吧,白羊座的性格普遍都是比較溫柔的,而且在一些爭吵中,白羊座也會率先妥協,並且在拉架的時候,往往也是那種和事老的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白羊座的性格 ,真的超級棒 。沒有什麼明顯的缺點!! 相比其他星座而言, 白羊座真的是乙個很驕傲 。很好 ,特別棒的乙個星座!

12樓:網友

也是看人的性格的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到雙子座我們開始懷疑,在這個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外表之下,我們會覺得他們並沒有自己的個性。雙子座喜歡與他人溝通,善於傾聽,這是雙子座好性格的重要原因,要做到這一點,他們必須具有適應能力,能夠與很多不同的人相處。

14樓:知昂張

一般來講的,天蠍座還是比較溫柔的,但是呢,他的這種溫柔,其實是因為他懶得跟人講話,但是與他最親近的人呢他的脾氣就會越不好,可能是因為最親近的人不會輕易的離開自己,所以呢,他就養成了這種習慣吧。

1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是的,白羊座性格溫順,所以他才會命名為白羊,是真的很溫順,也很溫柔,白羊座能夠理解他人,不亂發脾氣,為人處事都很好。

16樓:歷雁戎

本書亦為早期傳抄本之一。扉頁左題:淄川蒲留仙先生著,中篆書大字款:聊齋志異。右下題:榕城黃氏選尤。原書共分12卷,現存卷。

一、卷三至十一共10卷,每卷目錄下均署:「古閩黃炎熙斯輝氏訂」九字,據說此書原為山陰謝桐生收藏,咸豐年間攜書入川。內有《豬嘴道人》、《張牧》、《波斯人》三篇為他本所無。

清初抄本《異史》

12星座中最好的星座是哪一位?

17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你好,你的問題12星座中最好的星座是白羊星座。

在十二星座中,哪幾個星座最受歡迎?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是白羊座跟射手座,因為他們平易近人,容易相處。

1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受歡迎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天秤座,水瓶座和雙魚座。

20樓:小孟小孟

巨蟹座比較有愛心,白羊座開朗,摩羯座比較有上進心,都是比較受歡迎的。

21樓:檸檬大叔啊

天秤座,白羊座,射手座都是比較受歡迎的星座,都很不錯。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比較受歡迎,因為射手總是陽光開朗正能量,這樣的人沒有人討厭。

12星座之中,哪乙個星座的名氣最大?

23樓:文科小雨學姐

雙子座。雙子座憑藉乖張的性格,以及行事特異的作風讓大家廣為人知,大多數人對星座的了解,尤其是對雙子座的了解肯定會說雙重人格的。

24樓:網友

雙魚座溫柔的性格總是為大家所熟知的,他們天生寬容大度,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與其他人斤斤計較,而是會主動理解其他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吧,雙魚座有很多美女明星,比如劉詩詩,李冰冰等等,並且雙魚座的人都超級好看,並且超級溫柔,體諒別人,很單純,愛幻想,他們就像小孩子一樣。在現在複雜的社會裡,他們真的活出了自己。

26樓:科學探索

我感覺雙魚座吧,雙魚座的人的溫柔體貼是大家都知道的,並且,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容易胡思亂想,他們的心思是很細膩的,而且雙魚座有很多美女哦。

27樓:文具盒丶

巨蟹座的柔軟是所有星座人盡皆知的,因為他們的真的就像乙隻螃蟹一樣,用著大大的鉗子來保護著自己,同時也對自己身邊的人很溫柔。

28樓:窗簾布

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運勢最好,12星座之中是最被看好的星座,相對於其他星座,他的名氣也比最大。

29樓:星空

我感覺白羊座的吧,白羊座,因為他們好奇心極強,比較活潑愛動,而且對於任何事情都會抱有乙個比較好奇的心思,大多人都會知道白羊座吧。

十二星座中哪乙個星座最好

30樓:爪機有故事

你自己的星座最好,這個又不能改的。

31樓:豆伊樂園

各有各的優點,獅子座就不錯。

哪星座是最容易讓別人難堪的星座,哪乙個星座是最容易讓別人難堪的星座?

說到最容易讓人難堪的星座,我就要好好吐槽一下雙魚了。為什麼說雙魚是最容易讓人難堪的呢?其實雙魚座就是讓你難堪是他們故意的,而樣也就代表他們自己的言行不注意為什麼呢,畢竟並不是容易讓人難堪的星座,比如土象三大星座 而有的人是完全不屑於讓人難堪,你讓我覺得不舒服了,那我不和你玩,我去找別人,你也別和我嗶...

最害羞的星座,最容易害羞的星座是哪乙個?

每個人都會有讓自己害羞緊張的事情,這跟情緒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同時在愛情或者在事業方面表現的也各不相同。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再加上心思敏感,很容易就察覺到別人對自己的感覺如何,若是身邊的人對巨蟹座有些敵意,那巨蟹座的心情也會有所改變。巨蟹座的你對別人思想的領悟能力好,是一種優秀點...

十二星座暗戀人會有何表現,十二星座暗戀乙個人會有何表現?

種完太陽去吃麵 高中的時候暗戀隔壁班乙個男生。當時就感覺他會發光 在人群中你總能一下子找到他的身影 然後遇到他會很開心 想到他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也會會努力的去吸引他的注意 這些可能都是暗戀的小心思吧 誰都會陷入暗戀,不分星座。 玖染彡槿年 白羊座 直接表白,金牛座 變溫柔,雙子座 愛和你說話,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