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善變的是哪星座,最容易善變的是哪乙個星座?

時間 2022-01-10 21:45:12

1樓:月榭

天蠍座是個極其善變的人,不光是自己陰晴不定的脾氣,還有天蠍座的價值觀和愛情。天蠍座本來是個極其單純的人,但是他們在感情中經歷過的種種都會被自己的吸收,不論是好的事情還是壞的事情。

天蠍座的人冷豔高貴、神秘**,她們是那種第一眼看到她就能迷戀上她的那種型別,而跟天蠍女接觸時間越長,就能越發現她們美的存在。天蠍女很有才華、不做作,表面看上去平平淡淡,並沒有多大的特別,但是從骨子裡面卻散發出無窮的魅力。而且她們很願意保養,所以對蠍子了解越深入,就會越喜歡。

這也是我天蠍女越來越好看的原因。天蠍座是乙個非常神秘的人,對待事物一向比較嫉妒,如果有人比她更強,會用一切辦法去擊垮對方。天蠍座女性具有勾魂的氣質,簡直就是男人中的美酒,一占就醉,她內心的世界,更是不得了。

一般的人是沒有這麼大的本事能看出來的,她隱蔽自己可以說是十二星座中最完美的,天蠍座的女性對待感情也是一樣,即使看上了哪個人,她心中的小算盤算的非常精,沒有目的性的愛是不可能去追求對方的。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的折磨人,計畫不如變化,你的如意算盤再怎麼算的精,也有算錯的時候,可能你追求對方條件正是你夢寐以求的,如果對方條件真的倒霉與以前相差甚遠,恐怕你也是現實中的第一位了,你不會給對方留一點感情,甩手就走,更別說什麼後盾,根本就沒有商量的餘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常常會變心,一旦他們失去對原先事情的興趣,就會頭也不回的去找新的東西。

3樓:或者

天蠍座是乙個非常神秘的人,對待事物一向比較嫉妒,如果有人比她更強,會用一切辦法去擊垮對方

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最容易善變的星座就是雙子座了,因為雙子座的事情是性情不定的。

5樓:洛白川

在我看到十二星座當中最善變的星座應該就是射手座的人了,說變就變。

6樓:諾基亞小蘋果

雙子座比較容易變化,而且變化的特別快,總是讓人有些琢磨不透。

7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子座最善變,情緒上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有時候自己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在感情中最善變的星座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下面這三個↓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沒有原則和底線的乙個星座,要說善變,他們排第二,就沒有人敢拍第一了,尤其是感情中。雙魚座的人在感情中,總是想一出是一出的,非常沒有立場,可能他們這一刻還對這個人至死不渝,下一刻就在和另乙個人海誓山盟了,他們不是花心,就是善變!

第二名:射手座

很多人都說射手座的人花心濫情,他們其實並不是真的濫情,他們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是特別真誠的,只是他們的心思比較善變,可能今天對這個人愛的要死要活,明天感情就淡了,而他們在感情中是絕對不會委屈自己將就湊合過的,所以就造成了他們花心濫情的形象!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對於感情,向來是讓人捉摸不透的,他們可以很專一,也可以很善變。這一切都取決於對方在他們心目中的地位,他們不會去討厭乙個人,如果是一段要他們討好的感情,即使愛的再深,也會有變質的一天,他們之所以會善變,完全是因為對方太過矯情!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就是最善變的,沒人知道他的內心

10樓:南里館蓬

最為善變的應該是金牛座

11樓:敏齊心

他們變化得非常快的金牛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會花言巧語的,獅子座的

13樓:葛雨婷

那些非常渣男的天蠍座男孩

14樓:梟鳳

在感情中善變的星座是摩羯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最善變的星座是雙子座。

12星座最善變的是那個?

16樓:我愛你美女

雙子座太博愛也是一種錯

雙子座是善變的代名詞,即使是初戀情人還是照變不誤,雖然他們對於每段戀情都是

很投入的,但是仍然難免會被其他的物件所吸引,所以當你見到他們突然又換了乙個物件

時,別懷疑!也許這中間你還錯過了幾個人沒有見到。

17樓:掌憐翠

第一名雙子座 太博愛也是一種錯 雙子座是善變的代名詞,即使是初戀情人還是照變不誤,雖然他們對於每段戀情都是 很投入的,但是仍然難免會被其他的物件所吸引,所以當你見到他們突然又換了乙個物件 時,別懷疑

18樓:力力張光芒萬丈

天蠍座是個極其善變的人,不光是自己陰晴不定的脾氣,還有天蠍座的價值觀和愛情,天蠍座本來是個極其單純的人,但是他們在感情中經歷過的種種都會被自己的吸收,不論是好的事情、還是壞的事情,天蠍座都會有自己的小賬本,所以天蠍座的愛情之路中,也是容易善變的人,其實他們的善變也都是通過日積月累的恨,等到愛情真正到了自己不值得去嘗試的時候,他們就會是個果斷放棄的人,天蠍座喜歡那種有魅力的人,但是有魅力的人也是個會對別人釋放魅力的人。

19樓:哦吼

1.雙子座.2.雙魚座.3.天秤座

特別善變,總讓人看不透的星座是哪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沒有原則和底線的乙個星座,要說善變,他們排第二,就沒有人敢拍第一了,尤其是感情中。

雙魚座的人在感情中,總是想一出是一出的,非常沒有立場,可能他們這一刻還對這個人至死不渝,下...

2.第二名:射手座 很多人都說射手座的人花心濫情,他們其實並不是真的濫情,他們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是特別真誠的,只是他們的心思比較善變...

3.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對於感情,向來是讓人捉摸不透的,他們可以很專一,也可以很善變...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不是與星座有關的,人的性格,包括善變,都是環境影響,後期潛意識引導,個人自己潛移默化形成的,與星座是無關的。主要來自家庭和學習環境。後期與自己交往的圈子有關,但不是最主要的了,因為先期形成的性格基本注定了人的交際圈,不會太大改變的

22樓:黃夢影是我

傻孩子,人類有多少年歷史了,活在世上的又有多少人?但卻只有12個星座,你知道乙個星座包含有多少多少人嗎?用乙個星座來判定這麼多人的性格,你覺得合理嗎?星座就是個笑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善變的星座可以說是雙子座了。都是雙子座有兩個性格,這大概就是雙子座的人善變的原因吧。有時候雙子座說不喜歡這個人,但是之後雙子座又說喜歡這個人。

所以很多時候別人很難知道雙子座的人喜歡什麼吧。

跟雙子座的人交朋友或者談戀愛可以說是比較難的。除非你能摸透雙子座的人的心。有時候雙子座說喜歡這道菜,伴侶為雙子座做了這道菜,但是之後雙子座又說不喜歡這道菜了

這讓伴侶很難做。有時候伴侶只是想要為心愛的人做一道喜歡的菜罷了。

所以雙子座的人也有著很好的桃花緣。但是雙子座卻如此地讓人難以摸透。所以我希望雙子座的人能夠改變一下善變這一點,讓愛你的人能夠更了解你,更能找出方法來穩固你們之間的感情

讓你的朋友能夠更好地與你一起交流,一起談心。所以,雙子座們,不要將自己的一些情緒或者喜好藏起來,讓更多喜歡你們的人能更好地了解你們。

24樓:普康健

我覺得特別善變,總讓人看不透的星座應該是,雙子座,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跟星座無關,就是跟個人有關係。

2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內心其實很敏感,敏感的人總容易多想,如果他從你的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看出了你對他的討厭或是無奈,他們就會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了之類的,很快會變成另外一副面孔——一副他們認為你會喜歡的面孔。

27樓:范范

雙子座。我自己都看不透自己。特別喜歡跟著感覺走。

容易善變,情緒千變萬化,脾氣古怪的星座是哪幾個?

28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天秤座其實是乙個非常感性的星座,當遇到人遇到一些事的時候,他很容易觸景生情,然後讓自己陷入到某乙個情緒狀態當中。當然,很多時候大家是看不到這一面,因為天秤座人總是會把這一面隱藏起來,讓自己不表現出來,他會通過自己,乙個人躲在角落慢慢的去處理這些情緒,只是有的時候,這些情緒多了以後,他會突然表現得情緒化。

所以你不要看平時天秤座非常的開心快樂,但是其實她內心是比較敏感細膩的,她很容易被一些東西所感動,所感染,可能變得高興,也可能變了,傷感。

29樓:好看**

容易善變,情緒千變萬化,脾氣古怪的新作用,摩羯座,射手座和天秤座。

30樓:甄皖衲

雙魚,雙子都是情緒化脾氣古怪的人!

31樓:扶朕起來繼續頌

天秤座,當遇到人遇到一些事的時候,他很容易觸景生情,然後讓自己陷入到某乙個情緒狀態當中。當然,很多時候大家是看不到這一面,因為天秤座人總是會把這一面隱藏起來,讓自己不表現出來,他會通過自己,乙個人躲在角落慢慢的去處理這些情緒,只是有的時候,這些情緒多了以後,他會突然表現得情緒化

什麼樣的男人最善變,為什麼男人是善變的?

奸詐陰險的男人最善變,他們挖空心思去追求私利,會用盡一切手段利用人。立場不堅定,思想不成熟。行為很幼稚的男人最善變,男人善變除了是因為花心,小白臉,喜新厭舊的可能之外,從另一層面也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不自信,疑心重,多愁敏感,凡事三分鐘熱度,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這95 是跟他自身人生態度有關,不能取決於...

哪星座是最容易讓別人難堪的星座,哪乙個星座是最容易讓別人難堪的星座?

說到最容易讓人難堪的星座,我就要好好吐槽一下雙魚了。為什麼說雙魚是最容易讓人難堪的呢?其實雙魚座就是讓你難堪是他們故意的,而樣也就代表他們自己的言行不注意為什麼呢,畢竟並不是容易讓人難堪的星座,比如土象三大星座 而有的人是完全不屑於讓人難堪,你讓我覺得不舒服了,那我不和你玩,我去找別人,你也別和我嗶...

最害羞的星座,最容易害羞的星座是哪乙個?

每個人都會有讓自己害羞緊張的事情,這跟情緒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同時在愛情或者在事業方面表現的也各不相同。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再加上心思敏感,很容易就察覺到別人對自己的感覺如何,若是身邊的人對巨蟹座有些敵意,那巨蟹座的心情也會有所改變。巨蟹座的你對別人思想的領悟能力好,是一種優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