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最容易掛科的是哪些地方,科目三最容易掛科的幾個地方分別是那些?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教練小徐

科目三最容易掛科的地方,很多人考試不是因為技術不行是敗給細節

2樓:優威學車

從最新駕考資料中可以看出,科三考生失誤最多的地方就是在一些細節方面,稍不注意就掛掉了,一定要引以為鑑,切勿在考試中出現相同錯誤哦。

1、上車後忘記系安全帶,還沒跑五米遠,就掛了……

2、起步時忘鬆手剎,系統評定不合格的時候,還一臉懵逼狀……

3、不能根據交通情況合理選擇行駛車道、速度,遂卒……

4、考試過程中,遇到紅燈或其他緊急情況需要停車時,等到再次起步時直接原檔起步,掛的理所當然。

注意:任何時候,都必須一檔起步。

5、不按規定減速或停車瞭望,也是直接扣100分!

6、長時間使用一擋行駛。科目三考試中對一擋和二擋的行駛距離是有限制的,除了起步、轉彎、掉頭用一擋、二擋外,其他路段需要根據行駛速度調整擋位。

7、直線行駛方向不穩,造成車身偏移,因而掛科……

8、換擋時低頭看檔或者連續2次掛擋不進,不合格。

9、不按照考試員指令駕駛,扣100分。哎,考試中不聽話想當然可是不行的。

10、因操作不當,做成發動機熄火;

起步、停車等專案總沒有打轉向燈或者打燈後少於3秒就轉向;

起步或行駛中掛錯擋,未能及時糾正;

轉彎時,轉、回方向過早或者轉向角度過大過小;

像這四種情況都是扣10分。

起步時不按喇叭,下車前不將發動機熄火,這樣的情況,是扣5分。

但是,但是,最多隻允許出現10分的失誤,有的小夥伴特別可惜,連犯細節性錯誤,考試直接掛。

11、不能正確開啟燈光;

通過急彎、坡路、拱橋、人行橫道或者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不交替使用遠光燈;

會車時不按規定使用近光燈,以上三種情況直接扣100分。

這段時間,這個掛科原因時常出現,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12、車輛行駛中騎軋車道中心實線或者車道邊緣線,沒商量,直接掛科。

13、因觀察、判斷或者操作不當出現危險情況,那就只能判你考試不合格啦。

科目三考試,還是要以安全作為首要考量因素。

14、靠邊停車時車身距離馬路邊緣線距離過大。

聽到靠邊停車指令後,開右轉向燈,等三秒過後,減速換擋,向右打方向,車身緩慢向右側靠,根據邊緣線和參照點調正車身,停車。

15、忘記繞車一週檢查,直接就開啟車門上、下車了。你說,因為省了那十秒鐘,而直接掛科……這時候很想哭有沒有!

祝願大家能避免失誤,逢考必過。

【注意】科目三不難,關鍵在於“細節”兩字,一定要相信自己哦!

3樓:駕校曾校長

注意一個轉彎燈,只能變一根道,連續變道直接掛科

4樓:飛天女神啊

科目三最容易掛的就是直線行駛

5樓:女硬漢大本營

科目三考試核心有兩個:一個是駕駛基本技術,另一個是安全駕駛的細節。最容易導致科目三考試掛科的有以下這些方面:

1、不繫安全帶;2、不按考試員指令駕駛;3、不會正確使用燈光、方向撥杆等常用操縱桿;4、起步時車輛後溜30公分以上;5、不會合理選擇行駛車道、速度 ;6、使用檔位與車速長時間不匹配;7、行駛中低頭看擋或連續2次掛不進檔;8、在行駛中空擋滑行;9、違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影響交通安全;10、不按交通訊號燈、標誌、標線或者民警指揮訊號行駛;11、不按規定速度行駛;12、車輛行駛中軋車道中心實線或者車道邊緣實線;13、長時間騎軋車道分界線行駛;

14、連續變換兩條或兩條以上車道;15、在人行橫道、網狀線內等禁停區域停車;16、不繞車一週檢查車輛外觀及周圍環境;17、啟動發動機時,變速器操縱桿末置於空擋;18、不鬆駐車制動器起步;19、方向控制不穩,不能保持車輛直線執行;20、未按指令平穩加、減擋;21、變更車道前,未通過內、外後視鏡觀察後方道路交通情況;22、變更車道時,判斷車輛安全距離不合理,妨礙其他車輛正常行駛;23、停車前,不通過內、外後視鏡觀察後方和右側交通情況;24、靠邊停車指令後,未能在規定的距離內停車;25、停車後,車身超過道路右側邊緣線或者人行道邊緣。26、車輛行駛過程中,雙手同時離開方向盤。

這26個方面一旦出現問題,將會被判為考試www.kuaiqian123.com/不合格。

因此,對這些扣分點一定要弄清楚,要牢記在心,練車的時候能夠將注意力放在這些扣分點上,杜絕失誤扣分。

科目三最容易掛科的幾個地方分別是那些?

6樓:駕校曾校長

科目三考試容易掛科細節,注意成都電瓶車多右轉一定要看右後視鏡,考場儘量選郊區考場無電瓶

我是重慶工程學院的,我想問下,我們學校掛三科留級是指一學年還是累積三科

部落子 重慶工程學院的,學校掛三科留級是指一學年。畢業時,還有三科未過的留級,期中期末考試當時考完,開學時就知道成績,過沒過老師會通知,學校會組織補考。大學規定都是學分不夠或掛科次數過多拿不到學位證書,如果學分沒有修滿發不了畢業證的,一般院校只能重修。補考一般都不是很難,補考只要你按照老師劃的考點背...

小狗的聰明表現在哪些地方,最聰明的小狗是啥

文 逗一會兒貓 狗狗算得上是智商比較高的寵物了,它們聰明友善,對人更是忠誠可靠的。但是,不得不說的是,每只狗狗智商確實是不同的,哪怕就是同乙個品種的狗狗,學習能力都是有很大差別的。養乙隻聰明的狗狗,鏟屎官甚至可以和它們溝通無障礙,非常省心。而狗狗聰明不聰明,就要看它們是否在這幾件事上,讓鏟屎官省心了...

C1科目三,關於下面的話是看汽車的左邊的表還是右邊的表

一般換擋的轉速在1200 1500轉 分 這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桑塔納吧。現在即使是大眾的車也要1800以上,其他的發動機一般2200 3000升檔。並不是所有的車轉速錶和時速表都固定左右的,有的車是左邊時速表,有的車是右邊時速表。所以您的問題不嚴謹。另,換檔要看轉速錶的,並且您要事先明白髮動的工況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