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不是夜考,白天經過路口要交替遠近燈光嗎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匿名使用者

遠近光交替是無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斜坡,拱橋,彎道。

2樓:頻浩

媽的我就因為這個給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但是需要左右觀察減速慢行。

4樓:傲嬌de喵

不用的,剛考好科目三

5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晚上交替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用的。最多開近光。

科目三不是夜考以要考燈光考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夜考主要考察夜bai間汽車燈光的使用。

du 1、發zhi動車輛,開啟車燈,車輛dao啟動前注意轉向燈內。  2、行容

駛過程中,注意近光燈與遠光燈的合理使用。一是會車時,距來車150米左右,必須使用近光燈;二是當跟隨前方車輛時,必須使用近光燈;三是超車時,一方面開啟轉向燈,另一方面必須使用遠近光燈變換提醒前方車輛;四是經過道口,必須使用遠近光燈變換提醒路口左右車輛注意。  3、晚上行車,在無霧、無大雨情況下,不要使用霧燈。

  4、夜間行車,注意車速控制。一般低於道路最高限速。  5、會車時,注意穩住車輛行駛方向,不要過於向右邊靠,注意右方行人或車輛。

  6、夜間道路顯得比其他地方白些,注意看清楚路面標誌。  7、經過橋樑、上坡或下坡時,能正確估計車輛行駛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也考啊,只不過是燈光應用,有套路

科目三夜考什麼情況遠近交替使用燈光

樂觀小山 機動車在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 拱橋 人行橫道或者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時,應當交替使用遠近光燈示意。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應當按照下列規定使用轉向燈 一 向左轉彎 向左變更車道 準備超車 駛離停車地點或者掉頭時,應當提前開啟左轉向燈 二 向右轉彎 向右變更...

科目三路考夜考大小燈,遠近燈的使用方法

1 起步 開啟左轉向燈,看左側後視鏡,鳴笛,確認安全後起步2 過路口 鬆開油門減速通過 3 變更車道 開啟轉向燈,看轉向一側後視鏡,確認安全後變更車道4 停車 開啟右轉向燈,看右側後視鏡,確認後方安全後,朝右輕打方向,同時踩下剎車 離合減速靠邊。當車輛靠邊後,眼看前方停車位,利用車的慣性滑行至停車位...

科目三考完當天可以考科目四嗎,科目三考過後多久能考科目四

條件允許的,可以當天完成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科目四 的考試,所以具體要看地方的車管所有沒有組織相關考試。根據公安部139號令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 科目三道路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