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哪些星座男生不喜歡撒謊,老是把實話抖出來

時間 2022-01-10 21:50:11

1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在愛情中不會撒謊的星座唯一的就是金牛座,大家都知道金牛座是比較吃飽了星座對任何事情都不喜歡,隱藏和說謊在感情上也是。我是乙個金牛座的女生,我對愛情是絕對不會說謊的,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伴侶的要求也會很高,只要對方誠實的答應我,我也會給予同樣的態度,我相信金牛座的男生也是這樣的,我們金牛座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不管是對愛情也好,對親情也好友情也好,都不喜歡隱瞞。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有什麼事情就要說實話,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你說乙個謊就要用100個謊來圓,這樣的生活會很累,金牛座的人是很害怕麻煩的,如果說乙個謊會讓自己今後產生負擔,他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為了任何人去違背自己內心的意願。

所以如果大家遇到金牛座的男生,大可以放心,他們在感情裡面是百分之百公開坦誠的絕對不會對你有所隱瞞,喜歡你的時候會真誠實意的**,不喜歡你的時候他們也不會因為正好事情去強求自己。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在愛情中金牛座的男生不喜歡撒謊,因為他們非常耿直,說話辦事都非常的實在,總是喜歡把一些實話抖出來,有的時候是一根筋。

3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個性十分坦率,有什麼說什麼,他們不喜歡複雜的人際關係,也不願意跟那些愛撒謊的人相處。射手座的男生很誠實,最不愛撒謊。

4樓:

金牛座男生在愛情中就總是喜歡說實話,因為他們不喜歡撒謊的性格讓他們變得很靠譜,但同時也常常被女友吐槽成為沒有情趣的「傢伙」。

5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是射手座,射手座大大咧咧的,他們喜歡自由,喜歡放飛自我,不善於撒謊,而且朋友也特別的多,人緣特別的好,很適合做朋友。

6樓:蕎哈哈

我覺得是金牛座的男生吧,因為一般金牛座的人比較老實,而且不喜歡隱瞞一些事情,他們喜歡實話實說,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7樓:kk沒有月亮

可能是白羊座吧,性格很直率,思維也直接,對真實情況真實地作出陳述,在他們看來是最有效的一種溝通方式,就算是迫不得已要撒謊,也會因為技巧生疏被一眼看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金牛座的男生,雖然金牛座的確比較貪財和固執,但是他們是真的老實,有時候連乙個善意的謊言都不會去說。

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金牛座吧,金牛座是比較老實的那一種,他們也比較不太會說謊,也比較腳踏實地,是比較好相處的一類人。

10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性格都比較溫和,他們也不擅長撒謊,心裡有事情的話肯定會和別人交流的,覺不會把事情憋在自己心裡的。

愛情中,哪些生肖男生不喜歡撒謊,甚至很討厭說謊?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說謊不是乙個好的品質,雖然有時它需要某種善意的謊言,但是經常說謊的人並不是注定要得到別人的信任。另外值得信賴、誠實守信的人將受到大家的歡迎。那麼,哪些星座不喜歡說謊?

讓我們來看看。

十二個最不喜歡撒謊的生肖,十二個十二生肖是最不擅長撒謊的。

第一,牛

牛的人很固執,也很誠實,他們更誠實可信,他們不喜歡說謊,在與人打交道時也不喜歡與人打交道。這讓人覺得很累。當乙個不善於說話的人說謊時,一眼就能看穿他,所以他寧願不說話也不願暴露出來。

如果乙個牛想說什麼,出口通常是真實可信的。

第二:豬

屬於豬的人性格也很直率,他們的內心善良,對世界充滿善意。對於豬來說,生活中的陰謀太無聊、太累,所以豬不願意用謊言粉飾人際關係中的平靜。豬在生活中簡單而真實,覺得沒有必要為了不必要的目的撒謊。

第三:龍

屬於龍的人行事精明,輕視與之抗爭的人。正直善良的龍對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負有責任,他們不喜歡說謊,也不喜歡對別人說謊。如果有人欺騙他們,他們很難信任那個人。

因此,無論是為自己還是為他人,龍人的基本原則都是誠實守信。

12樓:廢七茶

屬牛的男孩子不喜歡撒謊,性格正直有原則,也不喜歡和說謊的人做朋友。

1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在愛情中,不喜歡撒謊的生肖,男生應該是屬豬的,並且他們很討厭說謊的人。

14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屬牛的男生。

他們勤勞樸實,有一說一,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

15樓:he**en珍珠糖

大概就是屬狗的吧,他們比較忠誠,討厭謊言和背叛。

16樓:

我覺得應該是屬牛的人,屬牛的人很老實對人也很真誠,不擅長說謊。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男生是不是喜歡說謊跟生肖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生肖是沒有錯的。

18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應該所有的生肖都不是喜歡撒謊的,應該還是和個人的教育差異有關。

不喜歡說謊,心裡有啥說啥的3大星座有哪些?

19樓:卡小炮

有一些星座的人,他們的性格是比較坦率的,他們不喜歡撒謊,從來不會去遮掩自己的情緒,而是有什麼就說什麼,這樣的人其實是十分好相處的。

水瓶座的人就擁有這樣的特性,尤其是水瓶座的男生。我自己的男朋友就是水瓶座的,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果一件事情,他覺得自己做不到,無論我怎麼逼迫他他都不會為了滿足我而答應。並且他從來不會對我說謊,即使有時候說出來一些話,他明知道會引我生氣,但他依然會選擇在關鍵的時候有什麼說什麼,而不是刻意的去哄我,隱瞞我。

和這樣的男生相處,讓我覺得十分踏實,雖然有時候他並不會對我說太多的甜言蜜語,但是我卻知道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我也從來不會懷疑他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天秤座的人一般也是屬於這種,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的人,雖然天秤座這些人比較愛面子,但是他們也不會為了自己的面子而去撒謊,在他們看來,如果一件事情自己做不到,或者不是自己做的,無論如何他們都不會往自己的身上攬功,如果天秤座的人對你有什麼意見,他們也會直言不諱的說出來,而不會拐彎抹角的說一些話。

擁有這樣特性的這兩個星座,水瓶座和天秤座。有時候會得罪不少人,因為他們實在不懂得拐彎抹角的說話,總是直來直去的,但是我卻十分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至少和他們相處不會感到心累。

20樓:霸王別姬

射手座,還有水瓶座,還有獅子座,他們都是比較直接的,有什麼就說什麼,不喜歡說謊,對就對,錯就錯。

21樓:星雅歌

天秤座,摩羯座,天秤座,不愛說話,說話比較直來直往,可能是根據自身或他人。

22樓:五**

心裡有啥說啥的星座有下面這三個。第乙個就是白羊座,對於白羊座來說,撒謊就是他的大忌,如果你觸碰到他的這個底線,就算你有千萬個優點,也無法挽回他。而且白羊座不喜歡猜心遊戲,他會覺得特別的累,白羊座是那種你只要說出來,我能滿足就盡量滿足,但如果你讓我猜,他會抓狂。

白羊座是比較簡單的星座,他會厭惡一切複雜的東西。

第二個就是獅子座。獅子座也是有名的火象星座,是非常爽快的星座,如果你不跟他有一說一,這個星座生起氣來還是特別可怕的。而且獅子座也非常厭惡別人撒謊,不論你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惡意的,一旦被他發現,你受到的不光是精神的拷問,有可能你們這輩子就不會再有交集。

獅子座是有領導風範的星座,他喜歡言簡意賅的言論,直抒胸臆的表達,如果你跟他有啥說啥,他會覺得這種交流特別順暢,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越來越近,你要是總拐彎抹角,那麼獅子座會慢慢把你從他的名單中剔除出去。

第三個就是天蠍座。雖然天蠍座有些東西喜歡放在心裡,但是他要求你有啥說啥,論心計你是鬥不過天蠍座的,耍嘴皮子更是天蠍座不恥的,如果你對天蠍座撒謊,這是他們絕對不能忍的。所以說和任何人相處或者聊天的過程中,有啥說啥是每乙個人都很欣賞的表達方式,切記不要撒謊,乙個謊需要一百個謊來圓,總有露餡的那一天。

23樓:懓犝吖

天秤座的人一般也是屬於這種,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的人,雖然天秤座這些人比較愛面子,但是他們也不會為了自己的面子而去撒謊。

24樓:種花家的崽

水瓶座,這個星座的人說話不懂得拐彎抹角,總是直來直去的,也不喜歡說謊,心裡有啥說耍。

25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獅子座,雙魚座和白羊座,獅子座的人性格直率,心裡憋不住話,也不喜歡撒謊。

十二星座在戀愛中,誰最愛向對方撒謊?

26樓:慕曉曉曦

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為了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的穩定朝著更好方向發展,總是會向對方撒一些善意的謊言,但是謊言就是謊言,那麼,12星座在戀愛中誰最愛向對方撒謊呢?

雙子座,雙子座的能言善辯是出了名的,雙子座也是乙個特別花心的星座,他們對待感情總是保持著三分鐘熱度,感情失去了新鮮感的時候,他們就會去找下乙個,但是這個時候,他們往往還不願意,跟自己現任分手,所以他們往往就會選擇撒謊來欺騙自己的現任,他們撒謊的技術特別高明,很難讓人分辨。

白羊座在談戀愛的時候也特別的愛說謊,因為白羊座在遇到自己真正喜歡人的時候,會變得特別沒有自信,但是,白羊座的人往往都特別的好面子,而且還有點大男子主義,為了護自己的形象,白羊座經常會撒很多的謊,尤其是關於兩個人的未來,白羊座總是會說的太多,讓戀人不停地朝著那個方向努力,實際上卻都是白羊座的空想。

天蠍座在戀愛的時候也特別容易說謊,天蠍座是乙個特別口是心非的星座,他們總是喜歡用謊言去吊著自己另一半的胃口,他們希望通過撒謊的方式來贏得自己戀人的注意,因為天蠍座在戀愛中的心思實在是太多了,他們的套路真是令人防不勝防。

27樓:肖說

白羊座最愛向對方撒謊,可因為白羊座的謊言都是善意的,很難被人發現。

28樓:

那應該是射手座吧,射手座比較隨心所欲不會聽從別人的意見所以會撒謊

29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比較容易撒謊,雖然都是善意的謊言,可有時候不太被人接受。

30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沒有這樣的星座吧,大家面對愛人的時候還是很誠懇的。

31樓:

有些星座愛撒謊可能是善意的謊言,不是真心的,有遮掩的,怕不被接受

32樓:田螺姑娘

這個問題,是指的那個人虛偽還是善意的謊言呢,善意的謊言還是可以理解的吧

3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在戀愛中最愛向對方撒謊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

在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待人真誠不善於撒謊?

34樓:七巷

我們與人交往,不喜歡真誠待人的那種,不喜歡滿嘴謊話的那種,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他背後插一刀,你不知道他哪一句話是真哪一句話是假,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實意的和你交朋友,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利用你。我覺得真誠的人到**都能交到朋友,因為對人體貼的人,會照顧人的人,總是特別受歡迎的。我覺得待人真誠的星座有兩個,分別是金牛座和獅子座。

金牛座是乙個老實本分的星座,他們總是踏踏實實的幹活,然後真誠的待人,他們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沒有那麼多的小心思,他們喜歡直來直往,喜歡默默的對乙個人好。我覺得有乙個金牛座的朋友就特別好,雖然他們有時候會比較固執,會堅持己見,但總體他們是特別好的,從來沒有那麼多的壞心思。

獅子座是乙個熱情開朗,大方驕傲的星座,獅子座的人都很要面子,他們從來不會低頭,不會認錯,不會和別人說對不起。他們待人也是很真誠的,因為他們的驕傲不允許他們說謊,不允許和別人說假話,他們要不然不說,要說就是說真話,因為他們太過於要面子了,他們害怕自己的謊言被別人戳穿,然後下不來臺。

我自己就是獅子座的,我就不喜歡說假話,我就喜歡直來直往的做事。獅子座的人性子也是很直,脾氣很暴躁,有什麼就是什麼,從來不會去假裝。

哪些星座男不喜歡女友老粘著自己,尤其反感被查崗

仍是深閨夢中人 天蠍座很高冷的,所以不喜歡特別粘人的女朋友,而且討厭不被信任的感覺,所以天蠍座的女朋友要注意這一點了。 射手座男生愛自由,所以不喜歡被女友粘著 獅子座男生是因為愛面子 雙子座和射手座一樣,對自由有著無比的渴望。 忘機的南陽 首先,高冷的天蠍是最反感被黏的,他們喜歡一動不動的觀察這個世...

男生不喜歡哪些禮物,對於不喜歡的男生的小禮物,要不要接受

巴山夜雨 男生一般好伺候,他不會像女生那麼事兒多,送禮物的時候的最好徵求一下他的意見,這個跟驚不驚喜沒關係,只要你的心思到位了都可以的,最主要的乙個原則就是投其所好,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當然了也得量力而行,他喜歡勞斯萊斯的話,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夠送得起的對吧?首先應該避免的雷區就是比較庸俗的東西,比...

男生最不喜歡女孩子的哪些行為,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本人作為乙個男生,我最不喜歡女孩子就是隨意的爆粗口。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還有我不喜歡女孩子在什麼時候都仗著自己是女生,而非要讓男生做出讓步。男生最不喜歡女孩子嬌柔做作的行為,因為這樣他們會欣賞不來這種行為,而且還特別不能理解,甚至還會有一些反感和討厭這樣的行為。我覺得應該是喝酒吧,還有就是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