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不喜歡女孩子的哪些行為,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時間 2022-01-23 06:25:08

1樓:寶寶81989皆諼

本人作為乙個男生,我最不喜歡女孩子就是隨意的爆粗口。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還有我不喜歡女孩子在什麼時候都仗著自己是女生,而非要讓男生做出讓步。

2樓:寶93713僑匭

男生最不喜歡女孩子嬌柔做作的行為,因為這樣他們會欣賞不來這種行為,而且還特別不能理解,甚至還會有一些反感和討厭這樣的行為。

3樓:

我覺得應該是喝酒吧,還有就是男性朋友太多了,這樣會導致自己的男朋友不自信,他會覺得你身邊圍繞著太多的男人了,所以我覺得還是稍微注意些好。

4樓:知哥94560乩嚇

在我看來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女生說髒話,也不喜歡女生過多的和別的男生交往,他們喜歡女孩子,乖乖的,只聽他們的話,然後還不粘人的。

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5樓:志斌科技

好吃懶惰、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朋友一起鬼混。

6樓:冰雨

濃妝豔抹,整天粘人,無故就和男生發脾氣。

7樓:木子果

不喜歡女生無理取鬧,沒事就哭。

8樓:予你喜

喜歡無理取鬧,在外面不給男生面子。

9樓:回雁三清風

男生不喜歡女生睡覺打呼嚕。

10樓:wa爾喲

長得不漂亮還作的不行。

11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三種行為

12樓:xd三石

因為小事就隨便發脾氣,過分依賴物件,認為物件賺錢養她天經地義。

13樓:江北三畝地

無理取鬧,沒事找事,還好吃懶惰等等。

男人最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14樓:那平卉

備胎。不喜歡,不主動,也不拒絕。明明不那麼喜歡,也捨不得放他走,理所應該地享受別人的好,一點沒想過付出。

或許你是享受萬星捧月的感覺,也或許覺得有好過於無,但無論如何,不管男女,不喜歡就早點給人說清楚,別給別人無謂的希望。

15樓:c醬粉絲團

不修邊幅,不顧男人臉面的女人: 在外人面前數落自己男人一點情面不留,更甚至打耳光之類的,回家家裡一團糟跟豬窩一樣。

16樓:任性的公貓

最討厭女生阻止他打遊戲,更加惡劣一點的直接刪除他打的遊戲: 現在小年輕都比較喜歡玩遊戲特別是男孩比較多,如果女生阻止的話就覺得很討厭。

17樓:影子

人前不給面子,讓他下不了台。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公眾場合讓乙個男人沒面子,是男女交流中的大忌。

18樓:王倩

好吃懶做還驕橫無理的女人: 現在各方面生活壓力大,兩個人下班回家後,女人什麼也不幹,一點小事就和男人吵架,不講道理一定要爭個上風才罷休。

19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三種行為

20樓:猴17940沉癰

禁止他抽菸喝酒: 年紀小點的男生覺得抽菸喝酒是一種成長,更是一種炫耀。如果女生當朋友的面阻止就覺得很丟臉。

你覺得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21樓:mdl11993源舅

我覺得男生可能不喜歡女生大大咧咧的這樣一種行為,因為在男生的一種印象之中,女生始終是屬於那種比較賢惠比較淑女的存在的,所以說如果是你大大咧咧的讓他會感覺到不是非常的女人。

22樓:猴比84608職八

我覺得男生應該不太喜歡女生特別八卦。因為對男孩子來說他們是不太喜歡去八卦別人的生活的,然後對於很多事情都覺得沒必要之類的,這是因為男女思維的差異。所以他們覺得女孩子八卦就覺得他們太能說了,所以他們應該都不喜歡這樣的女生。

23樓:阿舞子

我覺得男生應該不喜歡女生特別矯情的行為吧。因為男生他們都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然後又比較愛面子嘛,然後就覺得女孩子矯情的時候特別的做作,所以他們就特別的不喜歡。我覺得這應該是性格原因決定的吧。

24樓:阿qi棄

我覺得男生不喜歡的女生的行為肯定是特別多的,首先就是那些不禮貌的行為,所以每個人都是喜歡有禮貌的人,這樣就會感覺別人在尊重自己,這個人非常有家教,如果乙個女生對別人做出一些不禮貌的行為就會讓人對她的印象大打折扣。

25樓:影子

在我看來男生可能比較不喜歡女生,總是用懶惰來標榜自己,每次在幹家務或者是學習的時候,總以自己懶為理由不去做這些東西當男生看到女生這個樣子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個女生明明就是什麼都不想幹,非要用懶來找藉口。

26樓:錢樂萱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如果喜歡乙個女生都會對女生產生一些其他的想法。但是在我看來如果對乙個不喜歡的女生來說我們是產生不了任何想法的,如果他總是來找我說話的話我會選擇直接告訴他我不喜歡你,以後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27樓:名

首先在生活中,我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如果我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話那麼我就不會去理會這個女生,因為我不喜歡他,我就根本沒有理由去和他交談。除非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一些交集的話,那麼我還是會去找他的,如果作為乙個單純的同學來說,我不喜歡他,那麼我就不會和他交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人不喜歡有女生的行為,就是阻止他們打遊戲,因為每個人都會在這些課上做一些你喜歡的,如果這個時候別人來阻止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會特別厭煩這個人,所以如果乙個女生在阻止乙個男生玩遊戲的時候,這個男生是非討厭討厭女生這樣的行為的。

29樓:娘38625謖道

作為男生來看的話,我真的特別討厭女生邋遢,這一行為我覺得女孩子就應該乾乾淨淨的,特別是對自己的一桌打扮各方面講究衛生非常重要,所以真的非常討厭女生,如果這樣的性格而且身上也特別是有異味的女生。自己真的完全不會有好感的。

男生最反感女生的行為有哪些?

30樓:滿滿風輕雲淡

男生最反感女生的行為就是作。女生太作真的能把男朋友作沒了。所以奉勸各位小夥伴,謹慎別作。

31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最反感的三種行為

32樓:進擊的小二郎

撒謊,我問她的所有問題她都不正面回答,老扯開話題,說話時的表情就是很心虛的感覺,我就不相信她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最反感女生的行為,有講粗口、不尊重人,不善良。這些行為在很多男生眼中都是沒有辦法接受的,特別是講粗口。

34樓:捕捉可愛多

男生最反感女生的行為就是無理取鬧,明明沒有什麼事情,非得作出個事情代表男朋友愛她。

35樓:幸福之門

自私,這是男生最反感女生的行為,在那裡亂發脾氣,還無緣無故的不跟男朋友解釋。

36樓:解說小九

最討厭的就是矯揉造作吧。突然的發嗲讓人渾身一顫,雞皮疙瘩都會起來,特別讓人討厭,不光男生會反感這種行為,女生也會反感吧。

37樓:小小小黃鴨呀

最反感的就是作吧,明明什麼事都沒有,非要作一下,作出點什麼事來,也是夠了。

作為乙個男生,最不喜歡女生在戀愛裡的哪些行為?

38樓:農盼蘭

在戀愛的時候嗯,總找別的男人勾三搭,或者是每天就是撒嬌的那種,應該有點兒正經事兒

39樓:筱雅的殤

最不喜歡女生在戀愛的時候,還和一群男閨蜜在一起。

40樓:烈火金剛

自己有男朋友了,還對其他男人勾三搭四,腳踏兩條船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斷的撒嬌吧,而且是撒嬌讓我去給她買她想要的東西,可我真的沒有錢。

42樓:石葳

我想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老是讓男生幫助他幹這幹哪,還有總培這他,不能自立。

43樓:愛美食的狼

總是說分手,總是無理取鬧

44樓:程知

無休止的花你的錢。好像你的錢是大風颳來的。

男生最不能接受女生做出哪些行為?

45樓:訪煙

無理取鬧,有很多的異性朋友,像很多女人都愛無理取鬧,那是男人最煩的行為,而有很多異性朋友也是男人所不能接受的。這些都是男人不能接受的行為。

46樓:黑暗刺眼

不尊重父母,不孝順的女孩子,邋遢,不注重自己的外表,女孩子出門就應該漂漂亮亮的啊,太任性,毫不講理。

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47樓:

你好,朋友!

不喜歡乙個人,很容易表現的啊,就是避而遠之,不理不睬。

48樓:l劉高榕

生活亂,個人不愛乾淨,無理取鬧,斤斤計較

49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三種行為

乙個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表現,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表現

女生喜歡你真的會很主動,她會有表現,雖然不明顯,但是需要你細心去發現。女生不喜歡你,你再怎麼討好都是白費。乙個男生最掉價的是對乙個人拼命付出,得不到任何回報。其實,追女生不是你盲目追,就會有結果,是要講技巧的。女孩子不喜歡你的表現 情況分幾種 1.可能她喜歡你,怕在你面前出錯 2.你是個比較嚴肅的人...

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女孩子的哪些動作或語言會讓男生心動?謝謝OvO

擁抱星星的二千 每個男孩子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動作 思考問題的時候卷卷髮尾 頭髮長 用筆戳戳腦袋 短頭髮 不安的時候揪衣角,心情愉悅的時候喜歡晃包 語言 自然就好 你好歹也暗示一下自己的條件啊,我只能根據大眾審美給你這些條件了,別覺得矯情!請面對鏡子做熟練,做自然了你的內心戲我看不到,外表至少成為了...

出去玩的時候,女孩子不喜歡男生的哪些穿搭呢?

緊身衣加豆豆鞋,然後也包括非常貼身的衣服,特別不喜歡男生穿揹帶褲,或者是穿顏色特別浮誇的,還有就是帶大金鍊子的人。每個女生的愛好是不一樣的,喜歡也不一樣的,有喜歡穿的隨便一點的,有喜歡穿的,休閒一點的,也也有喜歡穿的靚麗一點的,每個人的喜愛都是不一樣的。只要兩個人對眼就好。穿背心,或者是穿拖鞋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