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舊病復發可以申請工傷認定嗎,工傷舊病復發如何申請?

時間 2022-01-23 06: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申請了認定,結果已經出來了,如果你對結果不接受,可以申請重新認定。工傷認定的結果始終要通過認定部門,單位才能接受。

工傷舊病**了怎麼辦?

工傷舊病**申請表怎麼寫 10

2樓:都燕果律師團隊

可以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如果能確定勞動關係,你應當盡快申請工傷認定和勞動能力鑑定,然後根據鑑定結果盡快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按照工傷賠償,因為時效只有1年,超過了時效法律上便不支援了。

工傷造成傷殘的賠償專案:醫療費、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生活護理費、工傷期間的工資、交通食宿費、輔助器具費、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等。

工傷的員工享受什麼待遇,工傷認定後可以享受什麼待遇

1.工傷的賠償標準是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以及各地市出臺貫徹實施 工傷保險條例 實施辦法的相關規定確定的。2.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相關規定,如受傷被認定為工傷,可享受如下工傷待遇 1 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 停工留薪期內 工傷 期間 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 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 ...

工傷認定可以到別的市做嗎,工傷認定後可以去別的公司上班嗎? 15

1.不可以,申請工傷認定需要去工傷職工單位所在地的勞動部門.2.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之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

工傷認定了3年還可以申請做傷殘鑑定嗎

簡簡單單 工傷認定後,多長時間要進行傷殘鑑定並沒有明確規定的,所以一般去申請傷殘鑑定,也是允許的。60天內結果。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