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喜歡哪些禮物,對於不喜歡的男生的小禮物,要不要接受

時間 2021-05-05 02:12:56

1樓:巴山夜雨

男生一般好伺候,他不會像女生那麼事兒多,送禮物的時候的最好徵求一下他的意見,這個跟驚不驚喜沒關係,只要你的心思到位了都可以的,最主要的乙個原則就是投其所好,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當然了也得量力而行,他喜歡勞斯萊斯的話,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夠送得起的對吧?

首先應該避免的雷區就是比較庸俗的東西,比如說腰帶打火機之類的這些東西,男生早就已經看不上眼了,首先它不適用,現在男生穿的褲子都是那種鬆緊的或者是休閒褲,那種西式的腰帶沒人喜歡了,再說了,現在還有幾個穿西褲的呀。

再乙個就是打火機,現在都是勸男生戒菸的,沒有說送物件打火機的,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寓意我不知道,反正如果有那個妹子送我打火機的話,儘管外表精緻,但我也不會喜歡的,又為表面笑嘻嘻,心裡媽賣批。

還有就是領帶,別和那電視裡面學,那些都是華而不實的東西,他們過的生活都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現實當中的男生有幾個出門打領帶的呀,這種東西最不實用,如果聽我的就不要送領帶,你還不如送他一雙球鞋,送短褲背心什麼的都已送領帶強。

2樓:皮皮弟

我覺得像某寶上那些「送給男生的禮物,男生看後都哭了」的就別送了,要送就送些有心意的,能體現出來你關心他,了解他的東西。如果要讓我舉例子的話,吃的喝的,包括錢包、皮帶,就別送了(當然,貴的除外)。因為那些都太普通了,感覺一點心意都體現不出來,就好像是隨隨便便選的一樣,男孩子也是要點面子的。

3樓:哈哈兒哈

男生不喜歡的禮物確實有很多,比如說有些男生特別是我的男友吧,她不喜歡別人送她榴蓮,她說榴蓮味道特別重,我也不愛吃,如果別人送我乙個榴蓮就讓我想起了跪榴蓮他就覺得很丟臉,所以男生不要給她送這些東西,還有搓衣板也不要送。

4樓:小盧露露

如果是自己女朋友送的,男生應該都挺開心的吧,但是大部分男生可能不太喜歡粉色紅色這模擬較鮮豔的東西,也不太喜歡我們女生眼裡所謂的可愛的東西,我給我弟弟買過粉色的短袖他從來都沒穿過,所以送男生禮物的時候還是要多注重這方面的考慮。

5樓:櫻柚少女

男生不喜歡的禮物會有很多,他們一般不喜歡比較娘性化的東西,比如香水什麼的他們都是不太喜歡的。不喜歡那些毛絨玩具,不喜歡比如什麼網上那些男友都感動哭了的東西。具體情況因人而異。

男生一般喜歡比較實用的東西,不過如果是自己女朋友送的,無論送的什麼他都會喜歡的吧。

6樓:一葉長青

其實一般來講,男生大多在物質方面排斥的東西不多。就比如說我吧,我對於禮物就是不挑的,只要你不送我非常弱智的小玩意就行了,一般來說,只要是女朋友送的都是最好的。我們只會乖乖收著,不敢有怨言,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喜歡的。

7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只要不給對方買個大洋娃娃,你男朋友應該都不會討厭。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都不同,喜歡的東西和討厭的東西也各有不同。但是對於男生來講,各種各樣的娃娃,應該是個深坑。

曾經就有人送我過乙個比較大的抱熊,當時看到這個禮物的時候,我從身體到內心都很拒絕,簡直想把對方的頭按在地上摩擦,幸虧我受過九年義務教育,控制住了自己。

8樓:素包包子

我認為男生的生日禮物比較好選,因為男生基本上只要是自己女朋友買的東西應該都會喜歡。所以比較好選一些,但是的確有一些東西,我覺得男生是不喜歡收的。比如一些五年高考三年模擬題,這可能是我們都不喜歡收到的禮物吧。

所以除了這些,我覺得你應該放心的去選擇你認為他喜歡的禮物。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會喜歡你親自給他選的禮物。

9樓:敏

我覺的只要是女朋友送的禮物,一般男生都不會拒絕,不過不要送什麼奇葩的整人的就行,我有個朋友就是給他男朋友送了個氣球蛋糕,切得時候一下爆了,炸的大家身上都是蛋糕,因為是水果刀切得,很快,氣氛很尷尬。還是要送男生比較實用的禮物,皮帶衣服,手錶之類的。

10樓:姐姐1998現在

關於男朋友的禮物,其實只要是你用心他就會很感動。你可以買個遊戲**上能夠給他,畢竟男生都喜歡遊戲,或者是投其所好,別做些滑稽的事情,我一般是自己做蛋糕送給愛的人,這個樣子就顯得自己很有感覺,很專心很愛她。後者做個相簿記錄一下自己愛的故事。

11樓:

一般男生不喜歡化妝品。比如夏季的防曬霜、補水噴霧等等。這些女人眼中的寶貝,不少男人不喜歡。

其次不要送給男生錢包、手帕。以前這兩樣比較流行,現在因為都用手機支付,沒人帶錢包。手帕雖然會讓對方有點小詫異,但洗起來麻煩,沒餐巾紙方便。

推薦你送男生乙個美好的一天,花心思在這一天中,讓他記憶深刻。

對於不喜歡的男生的小禮物,要不要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不然人家還誤會,從而糾纏不清

13樓:水瓶一帆風順好

不要接受,接受了就代表你接受了人家的愛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不誤會最好不要收

15樓:戀十八歲天空

最好還是不要。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拿了東西,你不喜歡他,肯定不和他在一起,到時候這個會成為你被指責脅迫的緣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接受,免得對方多想,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7樓:呂永光歲月

這要考慮多方面,如果他要是以朋友的身份送的看禮物貴重程度可以接受。而如果他要是以喜歡你的身份給你,這就要看你自己,我覺得不能接受。

男生會給乙個他不喜歡的人送禮物嗎?

18樓:摩魁阿暄

不會的,男生**會有那麼多心眼,不喜歡的人壓根不會想理的,所以如果有男生給你送禮物,一定是喜歡你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如果有不明白的,歡迎追問

19樓:邗友靈暢桐

人分性格,有專一有多情有普通(大多數人),如果你男朋友是專一的話那送其他女孩子特別的禮物的機率就小,即使送也會和你商量,如果是普通的話就是送也行不送也行無所謂了,無論是那一種性格只要情商高,只要他在乎你都不會讓你心煩。

20樓:霍思菱慕壽

絕不會。不喜歡的人乙個子也不會花。禮物的輕重代表對方在此人心中的地位,當然們要結合此人收入。

乙個男生如果不喜歡你,會收你很貴重的禮物嗎?

21樓:我要

乙個人品很好的男人不喜歡你,咋會收你很貴重的禮物呢?收了的話,會讓你有一種錯覺,感覺他好像很喜歡你的樣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人品很好的男生不喜歡你

他不會收下你很貴重的禮物

他人品很好

不會只想玩弄你的感情

你送他貴重的禮物

他知道自己不喜歡你

他肯定會拒絕接受

如果是小人或說渣男

你送他貴重禮物就會收下的

23樓:認識自己嗎

不管男女,如果不喜歡對方是不會隨便收貴重禮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一樣的;

有的男生會收,有些男生便不會,要從他的性格來分辨!

25樓:口令

我想不會的,因為我們傳統的思想是男生給女生物質多一點。

26樓:蘭色的水晶球

人品很好的男生一般不會,但也有可能收了你的禮物以後再給你回禮,象普通朋友那樣相處

27樓:ye_知_秋

如果是人品很好的男生,不喜歡你的話,在公共場合可能會收下,因為他怕你尷尬,轉過頭會再還給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喜歡你,然後也會送給你差不多等值的禮物。前提是人品好。

男朋友送的禮物不喜歡,如何處理?

28樓:貓仔花兒

其實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是自己傾慕很久才得到手的,那麼對方送什麼,保證都會特別喜歡。

但如果兩個人感情相對平等,甚至是男追女,那麼就有可能對對方的禮物有所挑剔,這也是人之常情。

當對方送了自己不喜歡的禮物,應該如何處理,給大家兩條建議。

第一,貴重的留下,不貴重的清理掉。

生活需要斷捨離。我們擁有的物品再多,也不如乙份真摯的感情來的實在。

與其留著著不實用的、隨手可以買來的東西,就留下它代表的那一層情感,把東西清理掉吧。

而貴重的那些還是留起來,不是因為它代表的情感比便宜的禮物厚重。而是貴重的東西扔掉了實在浪費,萬一有一天吵架分手也好還給他。這是個基本禮儀。

第二,溝通是增進感情的良藥。

如果對方沒有揣測到這個意思,送了自己不喜歡的東西。那就委婉的告訴男朋友,東西很喜歡,但是可能會珍藏起來不拿出來用。

也就是說任何時候他都別想再看到這份禮物了,我們就可以回到第一條。

男人應該不會再問起這乙份禮物,畢竟他還要繼續送給你很多次不同的禮物。這樣以後也會注意不送類似的東西給你,更關注你內心真正所需。

29樓:北城初秋

就算是不喜歡也不應該當面表現出來,那樣會讓對方很傷心。你也應該高興的收下,畢竟是男朋友的心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送的禮物如果我不喜歡,我會放在一邊,但是不會去隨便給人,就算我不喜歡,我也會去珍惜它的。

31樓:小小時光

也許我會開心的接受,至少表面會開心一點,因為別人送禮物給自己代表了乙份心意,哪怕再不喜歡,也不能當面打臉!

收到以後我會把禮物放起來,若是家人喜歡的話,就轉送別人!

32樓:30秒不

直接告訴他就可以了,沒必要藏著掖著,不然下次還有可能送你不喜歡的禮物。

其實兩個人交往還是坦誠一些比較好,這樣對雙方的感情都是有好處的。

33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男朋友送的禮物,即使不喜歡,自己也會欣然的接受。把那些禮物放在家裡,如果不實用的話,就當擺設實用的話就把它給用了。

34樓:薛無依

如果是別人送我禮物,即便不喜歡,我也會體諒別人的一片心意鄭重收下並真誠感謝的,也會回贈別人禮物!如果是送別人禮物別人不喜歡,我會問她喜歡什麼,如果回答不出來,就該考慮是否有變心的危險了!

你可以接受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生的禮物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談戀愛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談戀

愛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專雖然他是很屬美好的,但是我也覺得他是很困難困難的原因,我覺得因為我們大家都不一定得到自己比較喜歡的那個人,這點是很難受的。

就像你說的你是否可以接受乙個不喜歡的男人給你的禮物呢,我覺得首先呢,這個事情我肯定是拒絕的了,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你接受了你乙個不喜歡的人的禮物的話就代表你給予了他希望但是如果你給予了他希望你又不喜歡他,其實這樣是很傷害人的,所以是我的話,我自己堅決不會要他這個禮物的。

所以不管怎麼說吧,談戀愛還是需要找乙個,我們心裡面喜歡他的,他也同時也喜歡我們的人談戀愛,這樣你們的三觀也會比較想接近,如果你不喜歡對方,那你就趁早地告訴他讓他放棄你,這也是對他的一種責任。

3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女生是不會接受的,接受了就會讓對方產生誤會,會給男生造成心裡幻想,要是濫情的女生那就除外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既然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接受人家的禮物,以免人家誤會,

38樓:服妖降魔大俠

不能,不喜歡就別給別人希望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喜歡人家的話,就不要接受人家的東西,也不要讓人家誤會,如果你們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只是朋友送的禮物就沒什麼的,他要是喜歡你的話最好不要人家的東西。

40樓:楊場主

不可以,既然不喜歡這個男人,哪怎麼能隨便接收人家的禮物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可以,如果不喜歡人家就不要接受人家的禮物不要給人家幻想

42樓:login365金山

不接。免得對方還有想法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接受不喜歡男生的禮物的

44樓:李慕熙

不會接受。拿人手短。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送的是什麼禮物,如果送的是生活用品可以接受,最好問問他多少錢把錢給他,如果是一些奢侈品最好拒絕他。aqui te amo。

男生最不喜歡女孩子的哪些行為,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哪些行為?

本人作為乙個男生,我最不喜歡女孩子就是隨意的爆粗口。我覺得這樣是非常不禮貌的,還有我不喜歡女孩子在什麼時候都仗著自己是女生,而非要讓男生做出讓步。男生最不喜歡女孩子嬌柔做作的行為,因為這樣他們會欣賞不來這種行為,而且還特別不能理解,甚至還會有一些反感和討厭這樣的行為。我覺得應該是喝酒吧,還有就是男性...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我喜歡的男生他不喜歡我,可是我卻一直暗戀他,很是喜歡他,怎麼辦

蒯文偉 其實女孩主動喜歡男孩和男孩主動喜歡女孩是不一樣的 男孩一旦愛上一個女孩就會徹底的想盡一切辦法讓對方感動 當然女孩一般都會心軟容易感動 而女孩去追男孩就不一樣了 女孩靦腆和害羞 遲遲不敢告白 擔誤了最佳時間 也許那時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 當然如果他不愛你 就算你現在感動了他 你們的感情也不會長久...

男生不喜歡你時的表現有哪些,一個男生不喜歡你時的表現有哪些?

木子談情說愛 女人想要知道一個男人是否變心了,其實從他的一些舉動就能夠看出來。一般情況下,一個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變心了,厭倦了的話,那這個男人可能嘴上不說,但是會在行動上面表現出來。如果男人有這幾種表現的話,就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已經厭倦了。第一種,不管你做了什麼,他都覺得煩。如果一個男人愛你的話,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