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的男生送了自己昂貴的禮物應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8-31 13:17:11

1樓:你不懂

這種太明示性的東西,如果你對這個男生無感,就要堅決退回去。當面不收,你就郵寄給對方。如果當時推脫不開收了的話,找下一個節日送回去,或者他生日,再找個卡片寫明白你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拒絕,這無關面子,可以說是人品與教養的問題,可以私下還,而且不僅是禮物,他對你任何的好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都不能接受。這種如果已經收了,就得明明白白告訴他你不喜歡他,然後下一個節日送一個價值相等的禮物給她,但一定要說明你不喜歡他。

3樓:百變小卷卷

個人的建議是,在不是很貴的情況下,收下來,還一個回去。如果在價值很貴的情況下,還回去,不要覺得會打臉,會讓人尷尬,說一些感謝的話,表明你的態度,這樣拖著可能會給男孩子希望,不如早點結束的好。

4樓:顓孫訪蘭

肯定還回去啊,我覺得男孩子在沒有互相有好感的情況下送戒指這種東西也是缺少情商。如果送小東西可以當朋友之前的小人情,換個時間回送一個東西然後說清楚當朋友就好。但是比較貴重的東西都不建議收下,不說送的人會亂想,自己拿著也很燙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悄悄還回去吧,送這種禮物也太沒腦子了吧,這麼沒腦子的男生,給他留點面子……不建議日後再回禮……不喜歡就瓜葛越少越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收。收了會有心理負擔,除非你也回送一個。這個東西意義太大,如果價位很高的話那麼打臉也要還回去。不然誤會產生了就有的你受了。

7樓:曉淡

我是生生在馬路邊被人堵著給套上了一隻不知道什麼玉的鐲子,當時著急打車走人,第二天送到他好哥們那裡讓他幫忙還回去了,避免當面尷尬。

男生不喜歡哪些禮物,對於不喜歡的男生的小禮物,要不要接受

巴山夜雨 男生一般好伺候,他不會像女生那麼事兒多,送禮物的時候的最好徵求一下他的意見,這個跟驚不驚喜沒關係,只要你的心思到位了都可以的,最主要的乙個原則就是投其所好,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當然了也得量力而行,他喜歡勞斯萊斯的話,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夠送得起的對吧?首先應該避免的雷區就是比較庸俗的東西,比...

遇到不喜歡男生寄來的禮物該怎麼處理

小黃鴨也會哭 其實這樣的感情最怕就是給機會,有些時候禮物可以收,但是話和事情要做到,要不尖刺自己的原則去做,自己心軟那就選擇陌路行走。 死亡很寂寞 什麼,他寄禮物了,你不是沒有收到麼 超音速漢堡 讓你朋友代還給他,並明確告訴他 沒戲 不喜歡男朋友送的禮物怎麼辦? 夏天的回味 如果不喜歡男朋友送的 禮...

夢到自己喜歡卻不喜歡自己的男生向自己告白,還在一起了,什麼意

席藹權問雁 夢見喜歡的男生和自己告白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向暗戀者告白,說明愛情會很順利,兩人情投意合,應該要多製造兩人在一起的機會,不過不能太主動,也不能太做作哦 夢見自己的男友 女友向你告白,表示是時候該直接告訴對方你想結婚的意願 但若對方在夢中的敞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