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的女生也喜歡自己會怎麼樣,不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又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3-21 11:20:09

1樓:我一直是吃貨

男生喜歡的女生也喜歡自己自然是美事一樁。不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就要看男生人品了。有的男生會明確拒絕,有的男生則吊著女生當備胎或者乾脆就是佔便宜。

所以女生找物件一定要看清楚對方的人品呀。

2樓:

自己喜歡的女生,又剛好喜歡自己,那麼一般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發現,這倆人就會成為情侶,單戀的那個女生,男生可能不會怎麼理她,畢竟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自己的女生會暗中偷偷的觀察你,你高興的時候會替你高興,你不高興的時候會想盡辦法安慰你,解決你的煩惱,在乎你的一切,不喜歡你的女生就不會理會你,你的一切都跟她毫無瓜葛

4樓:乜悠逸

我覺得好看,外貌還是不錯, 好看臉型也好看眼晴很漂亮膚色也很好我覺的女孩要留個長髮會更好看 但人不應該只看外表,特別是女孩子, 還要多注重內在的修養,內外兼修才會更完美 還有, 就是 角度似乎不佳,光線太強 角度似乎不佳 整體不錯我覺得好看,外貌還是不錯, 好看臉型也好看眼晴很漂亮膚色也很好我覺的女孩要留個長髮會更好看 但人不應該只看外表,特別是女孩子, 還要多注重內在的修養,內外兼修才會更完美 還有, 就是 角度似乎不佳,光線太強 角度似乎不佳 整體不錯我覺得好看,外貌還是不錯, 好看臉型也好看眼晴很漂亮膚色也很好我覺的女孩要留個長髮會更好看 但人不應該只看外表,特別是女孩子, 還要多注重內在的修養,內外兼修才會更完美 還有, 就是 角度似乎不佳,光線太強 角度似乎不佳 整體不錯,我覺得好看,外貌還是不錯, 好看臉型也好看眼晴很漂亮膚色也很好我覺的女孩要留個長髮會更好看 但人不應該只看外表,特別是女孩子, 還要多注重內在的修養,內外兼修才會更完美 還有, 就是 角度似乎不佳,光線太強 角度似乎不佳 整體不錯,還是找個兩相情願得最合適,不管誰喜歡誰,都不能只有乙個人單相思了,這樣才能美滿幸福。

5樓:行走的***

會對你很特別,有的人會特別關心你,有的人會只對你不好,處處針對你,你說什麼會反駁你,嘲諷你,不過這種都不是女生的真實心裡,她只是想和你搭話,引起你的注意

6樓:番茄

喜歡的喜歡自己,交流必然更多,很快就會在一起。

不喜歡的可能會保持距離,有的可能會厭惡。看個人

7樓:在壽縣古城拔蘿蔔的月華石

第乙個會在一起,第二個可能會因為心軟或者感動在一起,也有可能永遠不會在一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8樓:閃駿

會在一起。第二個有可能在一起有可能不在一起。有的會日久生情,有的永遠都不合適

9樓:

當你不經意的時候,你會發現身邊的那個人和你一起平平淡淡的過了一生,恰好這也是你想要的人生,可你覺得仍不滿意,因為那是你的正室,你想要的更多,而當你在乎的時候,你卻會發現身邊的那個你念念在心的人,只是你生命中另外的乙個泡友而已,天亮不再見面

10樓:崇覓雲

前者會在一起,後者是很難喜歡上的,都喜歡那肯定是完美啊

11樓:傲遊時空羽翼

這個女孩其實是屬於好看的,可能她不太會化妝或者是美顏和濾鏡開的不好,她的臉型和五官都挺好好的,眼睛也特別的好看,如果她的化妝技術能提公升一點絕對是個美女,就算她不化妝也挺好看的,加上衣服的裝扮絕對好看,建議多練習練習畫眉毛,眉毛真的很重要乙個好看的眉毛決定了很多。

12樓:彥怡岑

都喜歡那肯定是完美啊

13樓:

不是你太老實,只能證明他不夠愛你,如果他真是你說的那樣個人,那你還在堅持什麼,為何不找乙個全心全意愛你疼你的人,以後你會一天比一天老,現在就瞧不起你以後的日子怎麼辦呢?你應該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去吧

14樓:電信客戶

不會怎麼樣,順其自然。

15樓:

兩情相悅是最好的,你喜歡我,我不一定要喜歡你

16樓:

前者會在一起,後者是很難喜歡上的

17樓:金筆簫雄

最終走在一起的未必是最初想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

如果男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打自己會怎麼樣?

19樓:北師張老師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n種表現: 1.靦腆一點的見到你的時候很渴望多看你一眼,但總會刻意的避開你,不讓你發現,膽大一點的,一般會盯著你看個不停。

2.老愛找你問題的男生和沒事就往你那裡跑的,或者幾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比較傾向於和你講話的,有時候會避開其他人,單獨享受和你談話的。 3.

過節的時候一定會記得至少給你發條簡訊或者送點小禮物之類的(暗戀的除外)。 4.在你面前很注意形象問題,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你。

5.還比較喜歡和你身體上的接觸,一般是手,首先也一定是手。不防先碰一下他的手,他如果很敏感的脫離,那很正常,怕你認為他色,接著再多碰或者接觸幾次,要是他是避開的話,那他一般是對你沒感覺,要想和他在一起,努力,努力,再努力,要是他真的對你沒感覺,也不喜歡你,那就沒戲了,男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的女孩,型別比較多,和選商品一樣,但總有一樣他是不喜歡的,也沒感覺的,他一定不會要。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沒感覺的n種表現: 1.大大咧咧的談話,有時候說到好像的或者情緒激動的還拍拍你肩膀之類的,反正是屬於友誼的那種身體接觸,但一般情況下一定不包括手,一定的,如果是,那也屬於不經意間的。

2.對於淑女型的,平時一般很避免身體上的接觸,除非你真的長的很漂亮,男人都色,但喜歡和是否能夠擁有是一回事。 3.

很少和你講話,過節的時候也沒有發簡訊給的,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暗戀你,但暗戀你的像我說的比較喜歡偷偷的看你,又怕你發現,但久了你一定會發現。另一種是真的對你沒感覺,不過你真的去追他的話,結果很難說,說不定他會喜歡上你,儘管男人都不喜歡那種倒貼型的,但男人總喜歡被人喜歡和關注,和女人一樣,而且男人很容易被征服,除非他覺得你真的很普通,no feeling,那就免談,感覺很重要。判斷條件:

一.幾次談話下來,他總是刻意的避開你,或者只是附和你。

乙個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會有怎樣的表現?

20樓:g瀹竌y鏄熲瓙

說話敷衍,做事隨意,聊天的時候心不在焉,不願意甚至是不喜歡和你待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他的眼裡沒有愛。

21樓:郭

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很煩對方,不想跟對方說話,不及時的回覆對方訊息,甚至也不願意跟對方一起出去吃飯。

22樓:柒小沐丶

不經常找這個女生。因為覺得她很無聊也很煩,但是還要一直貼上來,真的讓人很難受,但我又不好意思直說。

23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和這個女生聊天很敷衍,基本上以嗯哦回覆,而且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不是去洗澡就是去睡覺了。

24樓:將臺堡子

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那麼你對他的一些邀請他就會拒絕,然後你們生活中交集就不會很多,他就會給你一種很敷衍的感覺。

25樓:牧馬仙倌

就是不會多看這個女生一眼的,即使女生給她買了很昂貴的禮物也不會接受。是非常無情的。

26樓:隨心所欲

乙個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他不會表現在外表的,而且他還會恰恰想吸引你,然後你跟他表白之後,他就會拒絕你,或者是,無選擇

27樓:herehome之歌

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話,他都不會想要搭理他,說話愛答不理,態度也不會很好,會很客氣的對你,給你一種距離感。

28樓:隨意吧

忍不住的去關注她,去看她的qq空間,有時候若有若無的去觀察她,和她說話的時候還會有點害羞。

29樓: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根本內與她沒有半點容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是大聲說話,而且還髒話連篇,好像她不大聲一點,別人聽不到她在說什麼一樣,而且虛榮心特別強,特別喜歡故意給別人炫耀,內心不穩定,牆頭草兩邊倒,那邊好往那邊,尤其是公共場合髒話連篇的女人。生活中,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自己不應該做什麼,每天都要學習,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別人的喜歡,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沒人喜歡,即使表面喜歡,內心也是暗自謾罵,所以說以上這幾種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歡的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喜歡女生的幾種表現,看看你佔了幾條!

男生會怎麼樣對待自己不喜歡的女生?

31樓:司喬啊

男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生通常都不會理睬,而且也不會主動去搭訕,如果對方有所表示,也會很明確的拒絕。

32樓:拙聊文化

男生對待不喜歡的女生會直接很冷漠,不想搭理,不想女生打擾到他的生活,覺得女生最好是永遠不要出現在自己眼前。

33樓:碧贔

我覺得男生會眼不見為淨吧。因為作為男生,我都是不怎麼和我不喜歡的女生溝通交流的。

34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會當做這個女生完全不存在。不會多看她一眼或者多說一句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喜歡女生表現出來的就是不願意理睬她,所以如果乙個男生對你愛答不理,說明他對你根本不感興趣。

3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男生對待不喜歡的女生會有兩種態度,一種是盡量無視她,不和她打交道;另一種是直接表達自己對她的不喜歡,會很不耐煩地和她說話。

37樓:小狸雅雅

就是會遠離那個女生,盡量不跟她有所接觸。其實這種做法是對的,因為你沒必要把你不喜歡人家的想法天天展現給人家看。

38樓:utop丶

對於不喜歡的女生無感,和兄弟差不多,甚至有些討厭的女孩子還會被男生避而遠之。

39樓:愛媛

男生會非常冷漠,不太理會那個女生。遇到事也不太願意跟那個女生接觸,就當跟自己沒什麼關係一樣。

40樓:東野圭吾烏龜

我覺得應該是愛答不理吧,但是這也是比較負責的一種態度,只有這樣子才不會給她希望。

男生知道乙個女生喜歡自己 是不是會對她多關注一點?那怎麼樣女生會感覺出男生對她也有感覺了呢?

41樓:萊玉巧辛嫻

喜歡她遠距離看

是關注她

近距離迴避

是喜歡別人時自然的緊張

引起注意

就是想得到愛的回饋

或者創造發展的機會

戀愛的人

比較容易疑神疑鬼的

盡量的接觸吧

不用明白什麼

感覺對就好

42樓:空城傑

關心你,不管什麼時候你發資訊他都會回你,不回的時候,還會給你說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關心她,愛護她。

喜歡自己的女生會怎樣做,男生見到喜歡自己的女生,會很尷尬嗎?

默默地對她好,並不奢求得到什麼回報。她開心就好。關心你的一言一行,你的痛苦他都知道,你的資訊他都關注 對她的要求很高 看你們發展到什麼程度?怎麼讓乙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要有主見,做什麼事情都是慌而不亂.有男人的氣質和風度.有同情心,特別是小動物之類的東西.女人喜歡這樣的男人 自己...

女生會喜歡比自己矮的男生嗎,男生會喜歡比自己高的女生嗎?

僂迓趑解 女生是否會喜歡比自己矮的男生?我覺得要分兩種情況。有一種女生是以感情為基礎,可能在他們的對半偶的要求上能夠重視感情,能夠體諒生活這樣的人,一定會在一起,而不會在乎他的身高和錢。還有一種女人比較享受物質,他們可能一直都在追求那種高富帥,所以他們對人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僅要有錢,而且要身高合適,...

女生喜歡男生,男生是不是也會喜歡上她?忘掉喜歡自己的女生

天濛濛的 如果她對你不重要,又談何忘掉?但是,有些愛情,有些東西,過去就回不來了。在這種年齡裡,在事業有成前,你都是什麼都沒有的小夥子。愛情,有時候不能這樣來考慮 從你上面的話,能看出,你不是非他不行,或者說愛上他了的跡象。你應該還沒愛上他。因為你愛上她了,就不會這麼說了。而是會說,我該怎麼樣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