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拒絕不喜歡男人的禮物

時間 2021-09-19 06:49:50

1樓:

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

如果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就直接對他說出來 然後把東西還他

有些事情還是直接點表達出來好 免得有後患或者加深誤會

2樓:

可以用快遞寄還給他,裡面也可以附一封便條,就說一聲謝謝,和這個東西不適合你用就行了。

3樓:一切將有可能

如果拒絕他得話,他得面子上肯定過不去。最好是收下,到他生日得時候你再送他也可以啊!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可以做普通朋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自己有喜歡的牌子,用其它的過敏

如果他過分一點,你就把東西丟了 他永遠也不會送你東西了

5樓:憂鬱而死的胖子

跟他說 你只用蘭蔻的,心意領了,但是用不慣其他的。

6樓:竺禮籍醜

不能收,但是也別說不喜歡他,現在的人都太**了,防止他報復,你就說這個生日你沒想過,誰的禮物也沒收,直推來推去的也不好,把東西放他手上趕緊跑,要不沒完沒了!

7樓:佛同書蠻黛

直接回絕他,順便告訴他“我們不可能”“對他沒感覺”

一般識相的就會不再煩你了

拒絕的時候一定要果斷,不能拖泥帶水,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給他說做普通朋友,因為男生總是認為還有機會。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當追你的人送你的禮物如果過於貴重,你又不想和他交往的話,一定要馬上還給他,以免以後別人會傳流言。

8樓:所康德猶傑

你要接受禮物,但是有一點,你要明說,都這麼大的人了不用扭扭捏捏的。讓他死心是主要目的,這種男人自尊心強,打擊一下是非常必要的,同時你要注意自己的語氣和方法,不要故意激怒人家。靈活點變通吧!

沒有最好的辦法,…呵呵看來你也是很吸引人的呦,呵呵…

9樓:我

拒絕什麼啊 先收著 不喜歡再扔唄

怎麼拒絕不喜歡的男人又不至於傷害到他 做簡單的朋友

1全部既然已經拒絕不傷害是不可能的,你越怕傷害她,拖的越久到最後他反而更受傷,搞不好還回頭咬你一口,埋怨你若即若離,最好的辦法就是,明確的拒絕告訴他,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我覺得最好就不要聯絡,這樣的人以後聯絡也是禍根,等你遇見真正喜歡的人,搞不好她又給你弄出一大堆麻煩,我覺得一個女人這輩子好朋友和老...

怎麼拒絕不喜歡的人邀請你看電影,不喜歡看電影和電視劇的人有什麼特點?

簡單聊聊生活 我男朋友約我去他家吃飯,下次有機會再說吧。一句話直接堵死所有退路,也省得以後麻煩。不論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都得裝出一副有男朋友的樣子,這樣才能不受到對方的糾纏。一般男生主動請你看電影,不外乎是對你有好感,想通過這種方式拉近同你之間的關係。而他這樣做的根本目的,還是想成為你男朋友。在拒絕...

不喜歡人,應該要怎樣婉轉的拒絕,不喜歡乙個人,應該要怎樣婉轉的拒絕?

一 不要立刻就拒絕 立刻拒絕,會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冷漠無情的人,甚至覺得你對他有成見。二 不要輕易地拒絕 有時候輕易地拒絕別人,會失去許多幫助別人,獲得友誼的機會。三 不要盛怒下拒絕 盛怒之下拒絕別人,容易在語言上傷害別人,讓人覺得你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四 不要隨便地拒絕 太隨便地拒絕,別人會覺得你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