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總是盯著我看,還總是送禮物給我,我拒絕他的禮物,也明確地說不喜歡他,他還是

時間 2021-09-19 06:49:50

1樓:黑翼大魔

他這麼喜歡你,應該是你很漂亮或者是很優秀,你確實是他喜歡的型別。也許他對你很痴情,但是感情是雙方面的,你不喜歡他拒絕他是你的權利。他有點太偏執了,也許他有錢,也許他對你念念不忘,但是你不喜歡他就是不喜歡他,不用勉強。

既然你有了男朋友,好好和男朋友相處,把他再次拉黑就好。

2樓:峰迴路轉

個人覺得如果你非常反感或者討厭他,那麼就把他的****都拉黑,不要給他任何的希望。

3樓:卓行天下

不用聯絡了,這樣的情形,還以為你還有選擇的空間。

4樓:衣逸

說明你他特別喜歡你,想要你做他的女朋友,一直不放棄的追求你,雖然你拒絕了,這種情況你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自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慢慢的他就會放手的,順其自然吧,別想太多。

5樓:一滴清露駐晚秋

你已經明確拒絕了,什麼也不用作了,無視他就好了,無視是冷酷一點,可你的任何迴應,他都會幻想成希望。

6樓: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社會生活中經常遇到,甚至還經常有人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你也不要煩惱和他說清楚了他依然如故做好朋友也行山

7樓:快樂女往

他對你有痴情的想法,你拒絕了也不想放棄對你的愛,堅持和相信他對你的追求和愛。心裡把你看得很重要

8樓:農晗雨

可能他遇到了你,是那個今生可以陪伴他一生的那個你,那怕你不願意,他也不放棄,這就是一個人的死守,能為這樣一個人為你死守,你應該去珍惜!

9樓:湧靖易

但愛情的世界裡,愛情是自私的。雖然你不喜歡他,但是他還是願意注意他喜歡你。

10樓:督融

這個男孩子特別喜歡你,他給你送禮物,就是他愛你的表現,你覺得她還一往情深的愛著他,你應該接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對!

1,一開始,你就應該明確的拒絕他,然後不和他說任何話和任何聯絡。

2,你既然已拉黑了他,就不應該再放出來!這是又給他希望!

12樓:銅悠醒

這就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你,你一定要對他說明態度,拒絕他的一切禮物,讓他死心,把他拉黑算了

當你問一個男生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他說我可不可以不知道是明確的拒絕嗎?

13樓:偉噠噠

如果僅僅只是這樣一句話,不足以說明就是明確的拒絕。

男生一般比女生更為直接,而且女生追男生的成功率要高,如果要拒絕,不會表達的這樣含糊。

反而這樣回答,說明男生比較直爽和誠實,他確實不知道你喜歡他,但又不好直接說不知道,只有用一種徵求或類似於玩笑的口氣表達不知道的情況。

當然這還要根據對方的態度,及他的平時的為人做進一步判斷。

加油,相信自己,你會得到想要的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這就是明確拒絕的意思,我認為這樣的男生雖然直接,卻不是壞人,不會玩弄別人的感情也是一種優點

15樓:貝貝小腳腳

從文字上看自然是拒絕,不過還要結合當時他說話的表情才能最終的判斷。因為也不排除有不正經的回答的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只是一種欣賞,也許是因為某種原因不想被打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送給男生禮物,是有一定意義的,假如剛開始不好意思送禮物,可以送些簡單,實用的物品,找些有藉口,理由的。比如,男生常用的喝水杯子比較舊了,你可以對他說:杯子這麼舊了還不換掉,如果你不嫌棄,先用我的,如果他肯接受,就代表他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只不過他人蠻好的很委婉的告訴你

一個男生對我有好感但沒明確說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想送他個禮物好不好? 10

19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讓她送你,不長了他威風,以後你低他一頭,客氣的笑著和他說,我請你吃飯,飯後他付錢這就扯平了,你請客他付錢,一切水到渠成,也不用表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吧!顯得不矜持。要是別人僅僅只是好感而已呢!掉價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矜持一點比較好

22樓:阿阿苑

看你自己吧,你覺得不想後悔可以先送禮物。一般他看到了也會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詩歌是當時文學的最高代表,成為中國傳統文學堅實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中華文明靚麗的風景線。 唐詩與宋詞、元曲並稱,題材寬泛,眾體兼備,格調高雅,是中國詩歌發展史上的奇蹟。唐詩對中國文學的影響極為深遠。

歷朝歷代的文人視唐詩為圭臬,奉唐人為典範。公元7世紀,孫季良開始編纂唐詩選本,至辛亥革命前,一千二百餘年間,每二年即有一本唐詩選本問世。眾多選本中以《唐詩三百首》流傳最廣、影響最大,風行海內,老幼皆宜,雅俗共賞,成為屢印不止的最經典的選本之一。

《唐詩三百首》以成功務實的編法、簡易適中的篇幅、通俗大眾的觀點、入選的精美詩歌打動著讀者,成為兒童最成功的啟蒙教材、瞭解中國文化的模範讀本,對中國詩歌選編學、中國人的心理構成都有很大的影響。

一個男生,明明看起來很喜歡你,當你問他時,他又不明確的說,只是說你挺好的,但他總喜歡**的頭,給你

24樓:江湖小俠

根據我的經驗,我可以直接告訴你,這個男人不能要!樓下說得對啊,喜歡不等於愛!可能真的有點喜歡你,當你問他的時候,他卻是閃爍其詞,估計他有比你更好的目標!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什麼人了,是單獨對你這樣還是對很多人都這樣,這點必須得弄清楚

26樓:修改密碼不一致

或者說你太可愛人家只是喜歡逗你

有一個男生特別喜歡我 死纏爛打的那種 追著不放 我也明確拒絕過他但是他還是不放手 他說特別喜歡我

27樓:huhu別鬧了

那你現在的意思是要徹底讓他放手嗎?

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你已經明確地拒絕過了他還不放棄你說再說也沒有用了,比如說一下比較傷人的話,其實是沒有必要的,不要對一個喜歡你的人那麼殘忍,而且這樣子估計你的心裡也不好受。

那就由著他喜歡吧,你就過你的生活,但是如果他一直沒有放棄是還會表白,如果你真的對他沒什麼感覺一定一定不要動搖,也要一如既往的拒絕。等你漸漸地遠離他的生活,等他漸漸沒了耐心,或者等你有了男朋友或喜歡的人他就慢慢地放下了。

可能這樣子你會覺得很愧疚,但是其實是不用的,因為喜歡這種事不是他能控制也不是你能控制的。如果你不讓他喜歡你對他來說也是件很痛苦的事呢,還不如坦然地讓他喜歡你,順其自然吧,不用為這事太憂心。

28樓:飛樂飛翔

為什麼要試著瞭解他?既然你不喜歡,沒感覺,何必要強迫自己遷就別人。不喜歡就明確拒絕他,不要給他有絲絲希望。如果暖昧不清,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也是對自己的傷害。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遇到的這個男生從第一眼就是沒感覺的那種,所以說註定你不會認可他了。感情的事情是兩情相悅,最要不得的是單相思。所以我覺得即使你以後慢慢接觸,發現這個男生有很多優點的情況下也不見得你對他有真情出現。

別做自欺欺人的事情,對人對己負責,堅決的拒絕這個男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婚姻是關乎一個人一輩子幸福的事,不能馬虎湊合,尋找愛情一定要是兩情相悅才會恩愛有加,如果你感覺他不是你的意中人,沒有愛的火花,那就不要猶豫了,斷絕關係,繼續尋找你的意中人。當然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人無完人,如果碰不到你心中滿意的人,時間不等人,找一個從心裡真心愛你的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接觸的時間長了,也許你對他的看法認識也會改變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有了感情,你對他長相的看法也會改變的。祝你愛情順利,幸福!

31樓:現代愛情觀

除了長相以外你看看有沒有其他合適的地方。你看看他有那些優缺點,合不合適你,你們倆搭不搭。這一切搞清楚,然後再做決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就不要和他特別多的接觸,省的引起錯覺,讓人家以為你喜歡他,最後會特別麻煩,想拒絕也不能徹底的拒絕,所以不是特別喜歡的型別就不要接觸,為自己以後考慮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死纏爛打不是喜歡,真正的喜歡是在能喜歡的時候好好珍惜,在不能喜歡的時候放手讓她重新選擇。我說的是愛一個人,喜歡肯定做不到我以上說的。反正愛一個人是見不得她不高興的,愛是寧願委屈自己也要見到她過的快樂。

這個人恐怕還不知道什麼是愛。

34樓:幸運王俊

直接表明對他無意,不是你的菜,趁早找個男朋友,斷了他痴想!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個男朋友介紹他認識,如果還死纏爛打就讓你男朋友教訓他,確實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或者告訴你爸爸,讓他來解決。

36樓:小全哥

那你應該感到很慶幸,你也很幸福,儘管不是你想要的,有句話說的好啊,有總比沒有強,是吧。也許有一天你會和他一樣愛的很卑微,直到那時你會知道怎麼辦的。

37樓:憶往昔秋葉流逝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錯的,要不試著去了解下,給別人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不然就拿出實際行動,讓他斷了這個想法。對彼此負責。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這麼喜歡你的人不容易了

39樓:熱心網友

選擇離開那家公司吧!

40樓:首屈一指的

死纏爛打確實挺卑微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買蘋果x 手機電腦 平板 挑最貴的買

42樓:匿名使用者

才吃飯發個公告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不必

有一個多年不聯絡的初中男同學,最近跟我經常聯絡,他說他喜歡我,想追我,但是我很明確的拒絕了他

43樓:順昌職場

第一,他的表白,有兩種可能:真心喜歡你,像追求你;部隊像寺院,思想太寂寞,需要寄託和發洩(越炮)。兩個可能都很大。

第二,你們是初中同學,他在部隊,我推測你們在≤20歲的年齡。同學畢業了,很少見面,但現在網路發達,相互通過說說的動態都能感受到對方的進步,可能寺院的士兵業餘也好攀比炫耀女友啥的,他就從別處挪來幾個女生**,裝是自己女友,或者把自己粉飾成一個多情有魅力的兵哥哥形象,這樣既能在戰友面前挽回面子,也能間接讓班級同學感受到 自己的大放異彩——男人虛榮起來也能吊炸天。

第三,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讀書你你只當他是一隻雄性動物,但是人在少年時成長非常快,只要過2年,你在看男生的身體和思想,有時讓你驚訝和讚歎。如果你沒物件,也不討厭他,可以作為候選人,繼續考察和引導——在沒有女友前,男生和其他女孩逗笑幾下,實在算不得什麼,這個時代已經很開放和寬容,你又何必太較真。

何況,退役後你們是同鄉,會有其他合作的可能,這都是人脈積累。

44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你好

我認為你應該足夠了解他你才能確定你自己對他的態度,最重要的是,你得認清楚他是不是渣男,是不是那種把女生騙到床上就不管的那種,你要用你的眼睛去看,不僅是他的好,更要看到他的壞。

其次,你們現在是朋友不是嗎?你們可以一起去吃飯,但最好不要承他的情(就是不要東西都是他買單),最好也不要只有一男一女出去,你可以觀望觀望,看他的一舉一動,不是看他表面的,在你面前的樣子,要看你不在的時候他的樣子,比如跟服務生的對話,跟他自己朋友的對話,如果實在是琢磨不定,而且你也有時間,你可以用時間來試試他的真心,有時候可以回送他一些小禮物,我這裡的試不是像問他那種救媽還是救女朋友的弱智問題之類的、。你是要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這些東西很麻煩,我只能給你大體的建議,最蠢的方法是用你自己去試水(就是迴應他的追求,跟他確定情侶關係),因為如果驗了他的心其實只是想玩玩你,你可能整個人陷入人生低谷,身子都沒了= =

45樓:沵其實不萌好嗎

第一你不喜歡他

第二你又在猶豫要不要接受他,讓你不接受他的原因是你覺得他不是真心哪來那麼多糾結啊?啊?直接拉黑

就是你們這些人拖拖拉拉的對方才一直找你們

46樓:亭臺小謝

本人認為他可能原來是對你有好感的(也或者原來就喜歡你),但是由於某種原因沒有說,然後可能他分手了,缺物件了,就想到了你。他想試一試,然後你拒絕他了,他也覺得自己有些唐突了,想解釋一下啥的。而且我沒覺得他現在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給男生送禮物送什麼好,適合送男生的生日禮物有什麼?

第1 如果他比較時尚,你可以送他定製的男士瑪瑙手鍊,這款瑪瑙手鍊不僅是一件很有特色的禮物,而且還有辟邪的作用。第2 男性配飾 還可以送他一件配飾,不僅可以增添他的魅力,還可以作為教師節禮物送給他,比較貼心的皮帶 剃鬚刀等等,都是送的不錯的選擇。第3 送男性較強的禮物,可以送他與軍人一對比較有創意的禮...

送禮物給暗戀的男生他是知道我喜歡他的

圍巾什麼就可以啦,禮輕情意重,不要想太多,你送出去的是祝福,不是什麼面子。還有當下你的事情是好好學習,感情這種事順其自然好了 紅豆愛阿翁 樓主你好 高中男生已經開始長鬍子了,而剃鬚刀是男生必備用品,會經常使用,實用價值非常大,你可以送他乙個。你可以送他乙個暖手寶,他用時會感到你對他的好。可以送一塊手...

親我想問問男生說要在3月8日送禮物給女生

一零啞劇 問題問得不是很完整,但能明白意思,男生在女神節送禮物給女生是表達愛意的,和2月14日情人節送禮物給女生是一個意思。 三月八號是婦女節,很少會有男生想到這天給女生送禮,證明她重視你, lisa君莫笑 可能是習慣女孩子,但是又很木訥,不知道怎麼討好女孩子 夏女士 三八婦女節不要送禮物給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