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異地戀的三對星座是誰

時間 2021-09-19 06:48:49

1樓:劉源談文史

top3金牛座和摩羯座金牛和摩羯,之所以說適合異地戀,便是因為這兩個人會規劃未來。當然,這裡不是說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不好,而且相比較其他星座,更能適應異地戀。金牛和摩羯,其實在身上有很多共同之處,都是討厭浮誇,喜歡穩重。

射手座在戀愛中,不管怎麼樣,都不希望別人限制自己的自由。一旦異地戀,不能說射手座希望這樣的戀愛方式,但是內心也不是牴觸的。射手座該關心你關心你,該玩玩,一點都不會耽擱,異地戀能給他們造成的傷害是很小的。

top1天秤座和雙子座天秤和雙子在一起,同樣能夠避免異地分手,最關鍵是兩個人性格都灑脫!天秤很有包容心,在戀愛中能夠發揮很大的作用。至於說雙子,性格超級灑脫,異地戀在他們眼中,也不是太大的事情。

這兩人只要自己不出問題,哪怕是異地戀都不能阻止對方。

天秤座喜歡換位思考,包容心。在異地戀的時候,天秤能夠多方位的思考,不會意氣用事。這樣的話,這段戀情裡面便不會出現太大的么蛾子。

只要能夠讓天秤確定你是愛她的,那麼她也不會過多的關心,對方在做什麼。

2樓:依琳情感誦

最適合異地戀的三對星座:天秤座和雙子座,射手座和水瓶座,金牛座和摩羯座,三對星座都是彼此即使異地戀,心也會在一起。

3樓:心理疏導學生

天蠍座和摩羯座,巨蟹座和金牛座,射手座和水瓶座,這三對星座互相彌補了對方的優缺點,他們能夠互補,互利共存,不會向其他星座一般強勢,會向對方服軟,感情也得以保持下去

4樓:

我個人覺得是金牛座和摩羯座,天蠍座和白羊座,水瓶座和**座。

5樓:

第一對是天蠍座和天秤座,第二對是射手座和雙魚座,第三對是巨蟹座和雙子座

最有前途的三對星座是誰,十二星座最有前途的人是誰

劉源談文史 top3 座和天蠍座 和天蠍,在一起合作,堪稱是絕配。天蠍有野心,自控力強,兩個人的性格能夠互補。天蠍給出大概的方案,座去負責填充,規劃,隨後大家一起討論,去執行,這兩大星座的人,行動力都很強,不會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座的人,對於自己相當的狠,非常的有自制力!不是所有人,都能夠一直堅持一...

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哪幾個?

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金牛座,雙子座,天蠍座。要努力工作。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金牛座,因為他們的財運太好了。最適合賺錢的星座是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獅子座是最適合賺錢的,而且一生中財運很大。當然是金牛座了,他對數字天生就很敏感的金牛座在投資理財方面那是一把好手,能夠擁有錢生錢本領的人掙錢能力當然是最好的...

最適合學心理學的星座是哪個

小惠加油 天蠍座是最適合學心理學的,因為天生洞察力和第六感,讓他們可以洞察人心,就是天生的心裡醫生。天蠍座有驚人的洞察力 持久力,一切具有神祕色彩的事情都能引起蠍蠍的興趣,這種揭示奧祕和弄清迷題的特殊本領,甚至有希望去發現反傳統或者建立更多的新理論,在科學 心理學等研究工作方面會表現出極高的天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