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射手座的人變成異地戀會很容易分手嗎

時間 2021-09-19 06:49:50

1樓:滿紙荒唐論

相信異地戀對於任何一對情侶來說都是特別大的考驗,很多人都說異地戀其實是在跟手機談戀愛,沒有辦法感受到戀人的心跳,也沒有辦法感受到戀人的體溫異地戀,特別不容易堅持,那麼,當射手座的人遇到異地戀的時候,會非常容易分手嗎?

射手座的人其實是特別不適合異地戀的,因為對於射手座來說,會把同城戀愛都談成異地戀,更不要說是真正的異地戀了,射手座在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特別的粘人,並且射手座的內心其實是特別缺乏安全感的,尤其是在異地戀的時候,射手座的心裡面總是會不自覺地控制不住自己去東想西想,總是想著對方到底會不會揹著自己跟異性曖昧,原本寬廣豁達的心胸,也會因為異地戀而變得猜疑,因為異地戀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了。

而且射手座在生活裡面也特別不懂得表達自己,跟戀人在異地戀的時候也不會跟戀人訴說自己的思念,總是會口是心非,並且自己的愛得不到戀人的迴應的時候,射手座也會賭氣不理自己的戀人,而冷戰是異地戀的大忌,一來二去,很容易這段感情就會陷入特別冷漠的境地。每天都會在自己的腦海裡面想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容易分手,射手座的人不喜歡孤單,喜歡有陪伴。

3樓:繾綣夢飄零

異地戀本身就是很難的,兩個人一定要彼此信任,不然一定會有很多矛盾,和星座無關。

4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是這個樣子,因為射手座根本就承擔不了這種異地的相思之苦。

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射手座的人變成異地戀確實會很容易分手,因為他們更喜歡在一起。

6樓:木宋頭

異地戀要支撐下去是很難的,更何況射手座還是比較花心的人,距離的遠會讓他們退步的。

我想追一個射手座的女孩,她會接受異地戀嗎?

7樓:生活達人小盧

最後對於射手座的人來說一定要他們是不看好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如果你真的用心,那麼他會認為你可以放棄異地來陪伴他,如果你不願意做出犧牲,不願意做出這樣那麼他肯定不會選擇跟你談戀愛,因為射手座的人他們特別在意對方你一個誠意,你在乎對方的真心,如果你愛他都不願意來到他的身邊,那又談什麼愛呢,只不過是曖昧而已吧。

8樓:hr沐沐春

射手座的女生比較有衝勁,做事不畏手畏腳,如果你是她喜歡的人,她應該是會接受異地戀的。如果你不是她喜歡的人,那就另當別論了。

9樓:小林碎碎念

還是看兩個人夠不夠相愛了,只要相愛距離一點都不是問題,異地戀還可以讓感情更好。

10樓:wxy123456穎

射手座的女孩兒接受異地戀的可能性小,因為本來能夠接受異地戀的人就很少,更何況是射手座。

11樓:

我覺得射手座的女生應該會接受異地戀,但是你要對她好一點,給她足夠的安全感,這樣才可以維持下去這段感情。

射手座的男生面對異地戀怎麼做

12樓:雨戀紫竹

一 表達思念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沒有眼神的交流和肢體的接觸,許多人受不了。雖然射手男喜歡自由和新鮮感,但是遠距離的戀愛也需要戀人表達對自己的情緒與愛。所以作為射手座的戀人,面對思念最好及時告訴他吧,雙方互訴思念是**思念的最好祕方。

二 不要猜忌

太遠的距離容易讓人產生一些不必要的猜忌或者是吃醋和幻想,所以,雙方給予對方足夠的信任是打敗猜忌的祕密**。作為射手座的女朋友總是憂心忡忡。要記住無論是本地還是異地,你一樣會遇到這個問題,放寬心。

三 多溝通

距離很容易淡出對方的環境和生活,一定要多溝通,如果是一段值得付出的感情,多花點話費或者時間未嘗不可。射手男一旦認真起來,會是一場海枯石爛的戀曲。

射手座的該怎樣談戀愛,怎麼跟射手座男生談戀愛?

我男朋友也是射手座的,跟他戀愛呢,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累,就在想他怎麼老不主動找我呢,怎麼就不會說甜言蜜語呢,我生氣怎麼就不會哄我呢,可是,在漸漸的相處下來我覺得,他還是很愛我的,雖然沒有什麼浪漫的情節,沒有甜言蜜語,一切都看似那麼的平淡,但是我們依舊感情很好,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你若真愛乙個人,內心...

射手座的人很花心嗎,射手座的人一般都很花心嗎?

端木半青革越 其實也不能說是花心,因為當你認為對這個人沒感覺時就會被另一個人所吸引,或是你認為給不了他 她 要的幸福就會形成你認為別的人要好. 厚蕊真凰 不是,只是不確定,不相信罷了。只要喜歡一個人,永遠不會忘記的。只要喜歡一個人會小心翼翼的付出,但是如果喜歡的人身邊出現了別人的話,並發現他們倆談得...

射手座的人愛上哪個星座最容易心痛

我感覺射手座愛上雙子座應該是最容易心痛的,因為雙子座是乙個特別善變的星座,當真誠的射座愛上了善變的雙子座以後,他們的內心會受到患得患失的折磨,但雙子座還自以為是的以為是為對方好。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愛上巨蟹座的人最容易受傷,因為這兩個星座的人天生喜歡對立,乙個外向,乙個喜歡內斂,所以是最容易痛心的。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