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射手座和雙子座的人在一起會產生火花嗎

時間 2022-01-20 05:50:04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射手座和雙子座是比較般配的一對星座,所以如果兩個人有緣分的話,肯定會擦出愛情的火花的。

因為對於射手座的人來說,他們比較陽光,愛玩兒,關鍵是異性緣特別好。而雙子座呢,想法新奇獨特,不與世俗同流合汙。她們這樣特立獨行的性格,會吸引到射手座的目光。

所以射手座肯定不會放過像雙子座這麼可愛清純的姑娘,他們會主動出擊,主動找雙子座的姑娘搭訕,當然射手座的人,瀟灑灑脫的性格也同樣會吸引到雙子座。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她們肯定會對彼此都有好感,他們甚至說不定會一見鐘情。

射手座和雙子座,這兩個星座,對待生活的態度很相似,所以很多事情上,他們會達成一致的意見,就不會因為很多事情發生爭吵,所以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是非常簡單輕鬆,這一點讓別人很羨慕呢。而且雙子座和射手座可以說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了,這麼說是因為他們的人生追求也都差不多,都不是特別要強,平平淡淡就好,所以他們過日子,會顯得很真實一點,也不會虛假,甚至脫離實際。

對於兩個人的興趣愛好,他們兩個星座都喜歡一些比較刺激的戶外活動,而對於情侶來說,相同的共同愛好是必不可少的要求,因為如果沒有共同的愛好,那兩個人就很少有共同的話題,所以就這一點來說,雙子座和射手座的人仍然很般配。所以他們兩個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

2樓:荔枝追星

其實我覺得不會有火花的,兩個星座互相不來電,看對方都不順眼。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和雙子座還是很容易產生火花的,他們一拍即合,可以玩的很好。

4樓:

我覺得還是要看具體的情況吧,如果兩人看對眼了,產生火花就不是問題了。

5樓:

射手座跟雙子座的人在一起,他們會產生火花的,因為他們的性格是互補的,比較有吸引力。

6樓:開心就好

一定會產生火花的,兩個星座是不好的,經常會發生一些矛盾,最好不要讓兩個星座在一起。

7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我覺得應該會產生火花的,人跟人之間相處的久了,就會有感情的。

8樓:啊大倩啊

如果要射手座的人和雙子座人在一起,我覺得他們並不會產生火花的。

射手座和雙子座配嗎?

9樓:怪咖理想雜談

對於一顆年輕的心,愛情這股味道真是太濃了:和它比較之下,什麼信仰都會顯得沒有意思。愛人的肉體,以及在這個神聖的肉體上面體會到的靈魂,代替了所有的學問,所有的信仰。

在這種情形之下,乙個人看著別人熱愛的理想,看著自己從前熱愛過的理想,只覺得可憐可笑。

——羅曼·羅蘭《約翰·克里斯朵夫》

射手與雙子是對立星座,要麼致命吸引,要麼矛盾重重,所以射手和雙子的組合,要麼極好,要麼極差,最糟的結果就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或者「為一人拋棄整個世界,獨自孤獨」。

射手與雙子最好的關係模式是玩伴,他們的天性相似,愛好玩樂,要的就是簡單快樂的生活。這裡所謂玩伴,並不是遊戲人生,遊戲愛情,而是兩人的愛情必須「無壓」,必須挖掘出戀愛的無窮樂趣和新鮮點。

每每就是雙子座,第一次見每每,是大山在高一的軍訓上。每每那副明明很認真卻僵硬的踢正步讓大山過目不忘,實在沒忍住「哈哈哈」大笑,於是他們兩個人同時被點名出列。於是,大山就記住了這個長得像俄羅期姑娘的每每。

每每是個愛笑的姑娘,出奇大的眼睛像極了異鄉人,眼神裡的一汪湖水寫滿了純淨。當大山給出每每這樣的評價的時候,每每卻出奇的平靜,她說:有很多人這樣說,因為這汪湖水而喜歡我,但是也因為這純淨的湖水而離開,你也不會例外。

大山是射手座男孩子,他偏要賭,賭自己會在沉浸在這純淨的湖水裡,一輩子。射手座是代表自由的星座。自由、樂觀、熱情、直爽是他們的標籤。

他們特立獨行,愛好自由,不願意被規範、教條束縛,無論是外在的物質還是精神層面,他們都希望追尋自己的想法及內心。這也正是大山的性格,他不希望因為被人的外在言語所影響到和妹妹的感情,若長久處在乙個相同的環境會讓他們變得沮喪甚至暴躁。射手座隨時帶著樂觀自信的人生態度,追求自己內心的精神世界。

他們善於發現自己未知的領域,也願意為之學習。和大山在一起之後,每每笑的大眼睛都彎彎的,一汪純淨的湖水波光粼粼,閃閃發亮像小星星,每每開始過度天真善良,大山開始自信爆棚。於是,當班上清高的舞蹈妹給大山偷偷塞紙條的時候,他沒有拒絕;當班上人稱「綠茶婊」的小妖精來與每每當知心姐妹的時候,她張開手擁抱。

於是,當「綠茶婊」好心的把清高舞蹈妹和大山的小紙條遞到每每手上的時候,每每眼裡的光一瞬間滅了,成了一潭死水。女人,總會有一定的典型。但對於雙子座的女性來說可就不一定了。

由於她雙重,甚至多重的個性,她所欣賞的和吸引的男性,可就是各種型別都有了!憑良心說,雙子座的女子實在很有趣,非常外向,話特別多。她可以像個小男生一樣,陪你上山下海的瘋狂玩樂;也可以正經八百的跟你聊天文地理!

當然,她更會像個小公主一樣跟你花前月下溫柔纏綿。她是那麼的充滿著樂趣和變化!

雙子座和射手座在生活中總是充滿著活力和朝氣,在心態上也顯得比較自信。這樣類似的個性會讓彼此很容易就產生友誼,聊起天也會有較多的共同語言。但是對於個性都比較耿直坦誠,外放瀟灑的他們來說,有時候遇到對事物看法不一致的時候,也很容易立馬就討論和爭辯,難免也會有較為激烈的氣氛。

只可惜她對你的態度,也是變化多端,難以捉摸。你幾乎很難理解,為什麼昨天才令她痴迷的優點,今天竟成了被她嗤之以鼻的缺點。先不要傷心,也不要生氣!

你應該先冷靜下來,認真的了解一下這個讓你開心又叫你煩心的小精靈。每每的湖面依然平靜,溫柔的會心一笑。每每一度以為:

那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日子,兩個人都一起走過來,人生也不就如此了吧。

同乙個城市,談出了異地戀的味道。第二次,湖面上只有寂靜,沒有光。

其實在大山的心裡,每每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是這輩子就認定的人,可是每每缺越來越覺得自己變得不重要了,在一次次冷戰與熱烈的爭吵中,每每沒有勇氣問他,於是就在那一天,和往常一樣,和大山去逛了夜市,吃了一碗麻辣燙,第二天清早穿著夜市上買的t-恤衫在心裡和大山說了再見,然後給大山打了告別的**,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中。第三次,死海。

有多少對人一同熬過最苦的時光,在太陽即將公升起的黎明說了再見。雙子座和射手座想要更好的建立和維繫感情,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要依靠自己的真心慢慢走入對方的內心。雖然他們外表都是大大咧咧,嘻嘻哈哈,各自的人脈網路也都很寬廣,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真正懂得並理解他們,如果彼此除了熱鬧的聚會,也有安靜的交心時刻,也許內心才是真正靠近了。

10樓:汗嘉音初睿

【星座配對】

射手座(男生)

v.s.

雙子座(女生)

友達指數:9

愛情指數:8

婚姻指數:7.5

親情指數:8

主導比重:56:44

你倆有如布拉德?皮特與安吉麗娜?朱莉,屬於「志趣相投」型。

你倆都外向開朗,彼此樂觀健談,很有志同道合的感覺。一旦戀愛,你們會被彼此深深吸引,她強烈的求知慾與你快速敏捷的生活節奏會不斷摩擦出愛的火花,你們是戀人,但更像知己。在相處時,有時你的不定性會讓她覺得寂寞;而你有時也會覺得她追求精神生活和新知的態度有點畸形。

進入婚姻後,若不能彼此調和,其中一方很容易出現婚外情,你們應該多尊重和認同對方,在共同的生活中互相學習,取長補短,讓戀情更穩固。

去go108查詢更多緣分配對。

11樓:釋奧凌茜

男生星座:雙子座

vs女生星座:射手座

星座配對指數

:60星座配對比重

:50:50

星座配對點評

:射手開放的作風,是值得一試的人選。你經常在理想與現實中求取平衡。

射手座對你充滿知識的談話感到愉快,而你對射手坦率、直爽的態度深具好感。剛開始你們會覺得彼此相互吸引,因為你們都有著快速敏捷的節奏,追求新知的強烈渴望,但是到後來你們會發現其實這種關係比較像知己朋友而非情人的關係,當此情形發生時,請謹記這句話,感情是需要被經歷超越而非被忽略的課程。

12樓:曲合英李酉

雙子座和射手座

配對評分:

60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50

解析:雙子屬於智慧型,不喜歡固定的既成關係、生活、知識,喜愛變化,也能掌握與操縱變化。像這麼優質的物件,自然會使得也熱愛活潑變化的射手萬分心動。

但您們兩個星座恰如乙個北極、乙個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之後不是大好的互補,就是大壞的互斥。

您倆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如果缺乏共識,您們這兩個不乏追求者,也愛追求人的小朋友,很難繼續下去。

注意事項:

您們均有陽性星座的特質,可是射手不愛雙子的雙面做法,與善變性格,雙子也受不了射手的粗心大意及神經大條,老刺傷他敏感的心靈。雖然您會在雙子身上看到自己沒有卻很想要的特質,但又無法接受他的翻來覆去和神經質;即使您自己也不是穩定型的星座,也很適性,卻依然看不慣雙子換跑道就像逛街一樣容易的「適勢」作風。您若愛上雙子就該了解您們在根本上的差異。

另外要請射手的您認清一件事:您們倆都是非常輕易愛上兩個物件以上的人,因此,彼此穩定交往的前提,是先弄清楚自己的心。還有,要多充實自己,隨時保有新鮮話題及知識;互相截長補是您與雙子最好的相處方式,共同參加所愛的團體社交活動,亦能使您們相處的適性又適勢!

13樓:皋晨希折榮

雙子座配對射手座

配對評分:60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您倆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的兩個星座。意即您們倆除了同屬陽性星座、開朗外向之外;乙個是知性又理性,乙個獸性憑感官,各方面都恰恰相反。

因此,射手對您的吸引力不是大壞,就是大好;若是後者,那雙子不僅抵擋不住射手強大的吸力,可能還會受影響的模仿對方。

注意事項:

敏銳的雙子難以接受射手經常樂觀得太一廂情願,射手有時會覺得您追求精神生活、追求新知的態度很畸型,兩人常會因好奇而相愛,又因了解而道別。

水和油既無法融合,那何不努力讓比例適當,調和得宜,讓兩方都身心平衡。雙子和射手的截然相對,使您們很難溝通,若不懂得為愛截長補短、相互學習,代溝勢必會越來越深,形成互斥現象。

雙子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和火象星座的射手座在一起的感情十分的和諧愉悅,但又總是感覺缺少了一點二人世界的甜蜜和浪漫。究其原因,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熱衷玩樂,喜好熱鬧的外放型性格,因此多數時間選擇的約會方式都是和一大幫子人在一塊玩鬧,少了彼此獨處的私密時間。而同時,這樣的狀況也會導致彼此對於感情的忠誠度降低,容易有其他的異性物件插入

在家庭關係中,有雙子座和射手座在一起的家庭聚會場合,都絲毫不用擔心會有冷場的局面,他們總是能夠特別鬧騰地帶動現場氣氛,一搭一唱,好不熱鬧。儘管射手座也屬於外向的性格,但有時候在雙子座面前也會略遜一籌,邇雙子座也會特別喜歡射手座這個能和他們互相吹捧,彼此烘托的家庭成員。

雙子座和射手座在生活中總是充滿著活力和朝氣,在心態上也顯得比較自信。這樣類似的個性會讓彼此很容易就產生友誼,聊起天也會有較多的共同語言。但是對於個性都比較耿直坦誠,外放瀟灑的他們來說,有時候遇到對事物看法不一致的時候,也很容易立馬就討論和爭辯,難免也會有較為激烈的氣氛。

雙子座和射手座想要更好的建立和維繫感情,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要依靠自己的真心慢慢走入對方的內心。雖然他們外表都是大大咧咧,嘻嘻哈哈,各自的人脈網路也都很寬廣,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真正懂得並理解他們,如果彼此除了熱鬧的聚會,也有安靜的交心時刻,也許內心才是真正靠近了。

雙子座和射手座的愛情,雙子座和射手座合得來嗎?

雙子屬於智慧型,不喜歡固定的既成關係 生活 知識,喜愛變化,也能掌握與操縱變化。像這麼優質的物件,自然會使得也熱愛活潑變化的手萬分心動。但您們兩個星座恰如乙個北極 乙個南極,南轅北轍,在一起之後不是大好的互補,就是大壞的互斥。您倆戀情結果的好壞,端看向心力的凝聚,如果缺乏共識,您們這兩個不乏追求者,...

射手座和摩羯座,射手座和摩羯座在一起合適嗎?

1 射手本身開朗活潑,但對於愛情越是暗戀越是不會表現出來。摩羯座本身較為內向寡言,碰到暗戀更加容易裝作無事發生。2 射手如果討厭乙個人,那麼這個人要小心了。因為射手要麼不樹敵,要麼真的被他認為你是他黑名單中的人物,你們將會有一場異常激烈的,長久的,多樣化的爭戰。並且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射手佔有利位置並...

獅子座和雙子座可以在一起麼,雙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回答雙子和乙個華麗貴氣的獅子座,同樣都是陽性星座,位置也相近,一般而言融通較易,是相互吸引又很相合 獅子座的女生很要面子,可能比較不會主動,但是你才那麼小,也不該有什麼舉動呀,好好學習吧。雙子男生很多變的,也很花心哦,不過等你長大了一些,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如果他對你突然變的很多話,就表示對你有興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