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膽子比較小沒有自信該怎樣鍛鍊自己呢

時間 2021-09-19 06: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簡單的辦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但你要堅持做。

其實沒有自信,最主要表現在與人交往上,你想想對吧?那你給自己定個小計劃,每天堅持。計劃一定不用太難,先做簡單的。

比如你堅持每天至少和5個人打招呼,連續一個月。回頭你再看看,自己已經比一個月前膽大多了!如果這個沒問題了,你再給自己定更難一點的計劃,比如每天除了跟人打招呼,再多聊幾句什麼,象你今天看起來很精神啊之類的就可以。

小計劃的內容你可以自己定,總之從簡單開始,但你能完成簡單的,你的信心就大了起來,你做難一點的,一段時間過來,你會忽然發現,呀!我已經很自信了!

祝你快樂哦!

2樓:高才子愛

給別人賭注,多玩幾次ok

3樓:藍dream雪

多嘗試自己沒做過的事,我也膽子小沒自信,多學習學習一些知識,豐富了自己,就有自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膽量是勇氣是自信,不是充大頭和魯莽,膽子小,最主要的是缺乏自信。每天起床後大聲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啊,你的名字”要讓自己清楚地聽到自己對自己的鼓勵。

不斷的學習他人之所長,慢慢的積累知識的增長,加之待人接物的鍛鍊,自信是循序漸進的增長,關鍵要持之以恆,關鍵是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的。加油吧!可以建議你看看卡耐基的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比較感興趣的事麼?找出其中最感興趣的,去努力學習,直至成功。比如你喜歡畫畫,那就學習美術,等你的畫得到大家的肯定的時候(就是成功的時候),你就不會再膽小而缺乏自信了。

請記住 持之以恆 。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朋友接觸,可以多跟一些異性朋友接觸。多參見一些活動。相信自己,自己沒有比別人差,

如何讓自己有膽量!我膽子比較小,跟人說話 如何讓自己有氣場?還有就是我膽子很小,如何提高自己的膽量?

不知道你所說的膽量是指哪方面?是指與人交往方面,還是指能否有冒險精神的方面?若是指與人交往方面,覺得自己顯得很膽怯,不敢和陌生人接觸和說話,不能像有的人那樣大方的自我展示的話,那你可以告訴你自己 我不需要害羞 因為沒必要覺得自己很渺小,別人也不會看不起你,敞開心扉讓更多人了解你,就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怎樣才能鍛鍊自己的自信心,怎樣樹立自信心

九妹 怎樣才能鍛鍊自己的自信心?不要總去看別人,要多看自己。如何從自卑走向自信的?現在說來很簡單,時間可以淡化很多東西。改變以前確實走過不少彎路,承受的內心痛苦或許只有跟我相似經歷的人才會明白,經常哭。正所謂自助者天助,如果想要改變自己,那麼必須靠自己,別人給出再多意見不如自己去努力抗爭。就像內心深...

怎樣才能增強自己的自信心,鍛鍊自己

自信,就是乙個人對自己能夠達到某種目標的樂觀充分的估計。誠如你所說的,自信對乙個人確實很重要。擁有充分自信心的人往往不屈不撓 奮發向上,因而比一般人更易獲得各方面的成功。可以說,自信意味著已成功了一半。然而遺憾的是,缺乏自信的人仍隨處可見。研究顯示,人們之所以缺乏自信,有的甚至自卑,原因很多,但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