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啊,我該怎樣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啊

時間 2022-10-29 12: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信心這東西是很玄的東西,越是去找它就越發現不了。特別是男人的信心,簡直像一牆紙容易擊破。特別是得不到最身邊的人的肯定的時候。越是老火。

其實沒什麼要緊。其實心態很重要,你這樣會一直都很累。沒必要。

有的事是要具體認真考慮,但是要輕鬆應對,做起來的時候才累,那是乙個心態的作用。

26還很年輕,早的很呢。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所以心態很重要。

自信,和很多東西是可以傳遞的,當你輕鬆應對考慮了,也就沒那麼複雜。重要的是自己要先考慮好。

考慮外面的世界,沒什麼大不了。

2樓:儀騰博文

有什麼好說的?.其實你並不自卑,反而自信得過了度.你只所以會那麼沒用是因為你不想讓自己有用,你一直在玩,沒有真正用心做事,你對待事業和人際都抱有不嚴肅的態度,希望你正視自己,正視別人和事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是個男人,,真男人,,所以說兩句,,

乙個人的心態決定他的處事態度,想成為乙個男人不難,但是要成為乙個成功的男人就不是那麼容易了,要成功,為人處事就必需做到麵麵倶到!!

4樓:天使人為

自信心,簡單呀,看下你身邊的同齡人士,為什麼他們能發展起來,為什麼他們有高薪工作,為什麼他們有那麼多朋友幫忙,而我又為什麼沒有呢,我會差他很多嗎?他會的我也會,為什麼我就是沒有他行呢?難道我真的不如他,我才不服氣呢,我就要超過他,因為我有豐富的知識,家庭的後盾(自己身後開形的力量),我會怕他,我會沒 他厲害

5樓:發條橙

自信心要靠自己陪養,平時多學點東西,有什麼好矛盾的,人生不就是過一天算一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談個戀愛,就好了

7樓:無礙齋

去工作,去交朋友吧!只要你自己不討厭自己也不討厭別人,別人一定也會喜歡你的。

怎樣培養孩子的自信心,如何培養孩子的自信心

乙個自信的人腰板是挺直的,行動是果敢的,性格是開朗的,人生態度是樂觀豁達的。自信,對孩子的未來非常重要。那麼,讓孩子自信的方法有哪些呢?尊重和信任孩子。尊重孩子,使他切實地體會到自己是乙個有獨立人格的人。信任孩子,調動孩子做事的積極性,並給予積極關注和表揚 切忌包辦代替,更不可打擊 諷刺。這樣既培養...

怎樣才能鍛鍊自己的自信心,怎樣樹立自信心

九妹 怎樣才能鍛鍊自己的自信心?不要總去看別人,要多看自己。如何從自卑走向自信的?現在說來很簡單,時間可以淡化很多東西。改變以前確實走過不少彎路,承受的內心痛苦或許只有跟我相似經歷的人才會明白,經常哭。正所謂自助者天助,如果想要改變自己,那麼必須靠自己,別人給出再多意見不如自己去努力抗爭。就像內心深...

怎樣提高自信心,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和特質,但是一些優點是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的,比如自信,那麼,缺乏自信怎麼辦?我也愁這個問題呢,主要還得自己改變,別人說什麼只是當時覺得我能做到。凡事往好的一面想把。就我自己而言,我在高考前暗示自己,我準備好了!我已經為這次考試準備了三年,我每天都在不斷的練習,颳風沒有有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