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人就覺得女人都愛錢,為什麼男人就覺得女人都愛錢

時間 2022-10-29 12:45:04

1樓:

雖然說「男人總覺得女人愛錢」,可是「又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所以,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這樣的想法啊。這只是一部分男人的想法,不能代表全部的。那麼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男人會不約而同的產生這樣的看法呢?

這其實也難怪啊,現在的女人們,乙個比乙個都長的標誌,乙個比乙個身材要標準,所以有其中一部分的女人們,因為自己長得漂亮了,在擇偶方面,眼界就乙個比乙個高了,並不約而同的以自己優秀的長相和傲人的身材為資本,「立志」定要嫁個有錢人,或者喊著「非有錢人不嫁」。可是現實中的男人又有千千萬,但卻大多不是千千萬個有錢男人啊,所以,這些「眼界高」的「優秀女人們」便讓這麼多的「普通男人們」望眼欲穿,高不可攀啊!,沒辦法,因此才會出現你剛發現,但卻早已就形成的那個不約而同的,「男人對於女人」的看法了。

2樓:血刺鬼哥熐

的確,世上也有真摯對待感情的女人,但相較之下很少。所有的道理都是互相對立的,而兩方都有一定的支持者。支持者越多那麼這一方所堅持的就是真理。

所以,顯而易見,道理不是因為非常非常有理,而是因為支援的人更多一些。相同的意思,當今社會,女子貪錢已是普遍,雖有另類的,但卻也已經被反方給埋沒。所以,那些不正常的在世人眼裡反倒變得正常了,並且這一類她代表了整體,女人。

3樓:欲貓人

你會有這樣的想法也許曾經你的女朋友用過你很多錢,或也許是因為錢才和你在一起,其實每個人都愛錢,並不是女人才愛錢,但你說覺的每個女人都愛錢,女人愛錢是為了什麼?女人愛錢,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那個她愛的那個家,作為乙個男人要學會理解自己的女人!

調查下 女人突然不理男人是為什么?女人進來回答下

我是女人,有男人追我,剛開始禮貌的跟你笑,對你沒感覺,只是禮貌 但是我不會那麼絕對,試著相處看,你不是我的菜,我覺得不能再接受你,這樣雙方都會受傷害,我更不想傷害乙個愛我而我又不 愛的人,你要是真的很愛我,對我死纏爛打,我會非常非常討厭你,不過想讓我愛上你,不是不可能,這就要看你的智慧型怎麼去解決了...

為什么男人得到你之後就變了呢,為什麼男人得到你之後就變了呢

慾望。人是這樣的在沒有得到前慾望會促使他去努力的得到某種東西,一開始你很吸引他而得到之後他心中對你的那種慾望好奇心也慢慢的會變談。從而不再像以前那樣。所以你感覺他變了。男人是永遠得不到滿足的動物,不要讓他得到太多,那樣只會讓他遺忘,你要學會冷淡 為什麼男人得到你就變了?其實對於乙個男性來說,當他得到...

beyond為什么要解散,beyond為什麼要解散

家駒匆匆離別去 比安三子各已奔 永遠等待比安回 此首作品也算不上詩了,本人亂寫一器 駒迷無悔這一生 但我真的希望beyond能回來 我真心愛你比安 我真的希望在能在某年某月某日 聽到beyond重新組隊的訊息 真的愛你 beyond 黃家駒 黃家強 黃貫中 葉世榮 我相信在天堂的家駒也希望be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