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人不喜歡有野心的女人,為什麼男人不喜歡有野心的女人?

時間 2022-10-24 00:05:18

1樓:bd小葵

因為有野性的女人往往不是很安靜的。她們想追求的東西更多是那些男人往往給不了他們很多想要的東西,她們就會選擇其他人來完成自己的心願。

2樓:吳巧風

這是因為男人不想在家裡都要去壓制著女人的野心,女生的話最好是居家的那一種比較好,因為商場如戰場,太多的陰謀鬼怪。

3樓:柒谷淘

因為有野心的男人往往不好控制,男生都有征服欲,他們想把自己的女朋友給照顧的挺好的,所以說男生不喜歡有野心的女人,這是必然的條件。如果換做是你,你想要乙個你根本沒有辦法去控制他的人。

4樓:曉淡

是因為男人不喜歡被女人超過的那種感覺,因為男人希望在女人的心目中是有一定的地位和崇拜感的所以說,之所以男人不喜歡有野心的女人就是這個原因。

5樓:寶寶71392瓤品

你為什麼乙個男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背後想一些有的沒的,這樣的話他們會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沒有征服感。

6樓:求註冊

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女生,會在工作事業上面超過自己。不能凸顯出一名男士的優點,他們更多的喜歡溫柔善解人意的女人。

7樓:阿舞子

乙個有野心的女人可能會做出比自己更利害的成績,對乙個男人來說,這是非常。傷自尊的事情了如果乙個柔柔弱弱的女孩子都可以做的比自己強,比自己好,那自己又該擺在什麼位置呢?

男人喜歡有野心的女人嗎?

8樓:臺卓楚晗蕾

幸福是靠自己來爭取的,重要的不是方法而是結果.

如果真是愛你的那為你改變些看法也理所當然啊,有可能是他沒遇到讓自己心動的女強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野心的女人 獨立自主 沒什麼不好 當然 你也有足夠的資本

10樓:

看那種野心啊,事業的還好,要是感情的誰也受不了

11樓:劉玉平藥師

不喜歡。溫柔善良,無心機的女孩最惹人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不喜歡,那樣會讓他感覺自卑,不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會有這樣的男人吧

男生會喜歡有野心的女生嗎

14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認為只要這個女生長的很漂亮,不管有沒有野心,男生都會喜歡,現在的男生都是外貌協會,只要這個女生膚白貌美,大長腿,是個男生都會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男生不會喜歡有野心的女生,這樣的女生都是比較強勢,讓男生有壓迫感的,甚至讓男生沒有自信。

16樓:張叔大

只要女生跟自己一心一意,有沒有野心男生都會喜歡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 一般情況下都會去喜歡這樣的女人 比較讓人有那種征服的慾望,如果男人一旦征服這樣的女人的話,我覺得他的前途是非常的光明,生活很有挑戰性。

18樓:赧宛

什麼樣的女生都有人喜歡?有人喜歡野性的,說明這個男生也是有野性的,如果沒有共同語言的話,即使在一起也是沒有好結果的

擁有野心的男人最容易被女人俘獲,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19樓:慧山花開

是男人就容易被女人俘獲。有野心沒有大格局思想的男人最多混得乙個小公司總裁。

20樓:海詩神樓

可能是因為女人把握了這個男人的野心,或者是因為這個女人就是男人野心的一部分

21樓:靈車飄移

自古英雄配美女,英雄難過美人關,溫柔鄉那個英雄都招架不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野心的男人,很容易被女兒胡說,這是什麼邏輯?我覺得不太可能,征服欲嗎?或許是。

23樓:

應該是擁有野心的男人更容易俘獲女人的心。不要搞錯了。

24樓:天涯遇

女人也是志同道合而已,就是這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錢的男人,不是野心的男人,你看看有野心的男人有沒有女人喜歡。

26樓:庾流皖

英雄都還難過美人關呢

27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什麼邏輯思維。不太清楚。

女人有野心,男人會喜歡麼

28樓:巴蜀村的農民

:有野心的男生比較容易得到女生的欣賞,因為大多數女生認為有野心的男生才有上進心,在十二星座中有四個星座女,尤其喜歡有野心的男生,特別是有野心的窮男生,她們就是喜歡把窮男生培養成富男生的星座女,一起看看她們是哪四個星座吧。

top4:摩羯座

摩羯座幼年時期的命運其實不是很好,大多數摩羯座缺少父母的關愛,所以容易產生自卑感,摩羯女在戀愛的時候自卑感會更強烈,總覺得自己配不上優秀的男生,在挑選的時候就會挑選乙個經濟環境比較糟糕,但看起來卻很有野心,懂得上進的男生,相信通過自己的陪伴,對方會出人頭地。

top3:天蠍座

天蠍座是典型的陰謀論者,比較容易相信負面的論調,所以天蠍女往往認為男人有錢就變壞,直接就挑選乙個經濟條件比較好的男生,肯定會很難管住對方,但是選乙個條件不怎麼樣的男生,情況就不一樣了,至少在經濟方面自己和對方是對等的,二人成為結髮伴侶,未來也有權力分享對方創造的財富。

29樓:僧秀利

我覺得男人不會喜歡有野心的女人吧 不然他的負擔會很重的`!

希望採納

30樓:

物以類聚嘛,有野心的男人會欣賞她~~

男人會喜歡很有野心的女人嗎

31樓:花公尺袋

因人而異吧,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都不太喜歡強悍的女人···

32樓:我愛麼麼茶射手

看是什麼方面的野心!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喜歡的人還是有的!

男人比女人更有野心嗎?

33樓:路過的老實人

錯 不是一定 有的女的野心比男人大 為了目的不擇手段

34樓:搞到嘿

平均值是這樣子的

否則這個世界又不是用身體搶奪地位

為什麼男人當權的多

不是女人沒有能力

而是女人沒有野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野心與細心

每個人想得到的東西不一樣,如果說用金錢去衡量野心的,我估計男人更有野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很有野心的,俗稱心機婊

37樓:大煎餅淨

男人必須要有野心,沒得野心怎麼維護這個家庭,怎麼賺錢養家,

有野心,注重事業的男人需要乙個什麼樣的女人 20

38樓:無奈的選擇

陪伴和理解的,而不是對抗,和更多煩惱的女人,

39樓:情感微劇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女人在擇偶的時候,往往會選擇那些相對來說事業有成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多半能夠給她足夠的物質生活保障。那麼,那些事業有成的男人,最後都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呢?

為什么女人不喜歡看美劇,為什麼女人不喜歡看美劇?

因為女人不喜歡國內引進美劇的這種類別,基本都是一些科化片男孩比較喜歡,而女人基本都喜歡那種生活和感情片,喜歡裡面的劇情能夠與生活緊密聯絡,然後自己在那裡被感動得不要不要的。誰說不愛看的?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對美劇很喜愛吶,包括我自己,看過的美劇至少有十個手指頭的數量之多了。最近我在追的是 我的天才女友...

男人不喜歡女人有哪些表現,女人不喜歡男人的表現

娛樂笑而不語 不想見面 不想聊天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抽菸 喝酒 喝男人拉拉扯扯 關係混亂 禕語海 偷看 手機 女人不喜歡男人的表現 10 沒有自信 害怕男人討厭他 或...

做有野心的女人再找有野心的男人好嗎

你好,如果你是乙個有野心的女人,還想再找乙個有野心的男人,我覺得這樣是非常的好,如果兩個人都是有野心的人,在辦事事業上都會有互相幫助的,而且我覺得兩個人都是能夠做大事的人,只有有野心的人才能夠把事業做得更大更好,兩個人肩並肩,互相扶持才會走的更遠,但願你能找到乙個和你心有靈犀的男人吧!有上進心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