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男生不喜歡被說可愛,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被說可愛?

時間 2022-09-24 04:40:09

1樓:尓康

我21歲了,還一直被女生說可愛,男的80%也這麼說,感覺總是像敷衍,但是自己的長相也不差,不過一直被人說像女生。也有很多人說我帥,不過也有很多女的不喜歡我這型別的說長的太娘,可能我本來就是長得可愛哪種型別吧。

2樓:暗受

小男孩可以誇做可愛,男生就不要了,可愛一般適合形容年齡較小,調皮一點的性格,有一點天真,適用於年齡大一點的姐姐形容弟弟,奶奶形容小孫子等。大一點的不能誇可愛,如果誇可愛,可能會理解成幼稚,不成熟。變成了貶義詞。

3樓:猴11405魄鍍

說男孩子可愛顯得孩子氣,現在青少年喜歡扮成熟、裝深沉,自然不喜歡被說自己還像個孩子。男生更希望別人說自己長的帥,這樣就覺得自己臉上會很有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愛,大多數是在說小孩的意識。這樣會讓他覺得自己不成熟,而在男人眼裡,成熟的魅力很大,也就是說你在說他沒魅力。沒有魅力就不能引起異性的注意。

5樓:戰歌

帥氣或秀氣,男孩禁止用可愛來形容,這很傷這個那孩的心,他這個時候,渴望成熟。對於男生來說都會覺得有點娘,男生都是渴望有陽剛之氣的,所以更希望女生們說自己長得很帥。

為什么男生喜歡處,為什麼男生喜歡處

就像你不想用別人用過的口紅乙個道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男生為什麼都喜歡處 5 您好。那大多數傳統觀念的誤導,而且吧,男人本身就是矛盾體,所以拿這個掩蓋自己。以上。也不全是,我就不喜歡 乙個男生有喜歡的人,為什麼還要跟別人處物件?乙個男生有喜歡的人,他還和別人處物件,那是因為他喜歡的這個人不喜...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別人說他可愛?幫幫忙,拜託

裔牧儀湘雲 對女生而言,可愛是褒義的 但是對男生而言,可愛的意思就是幼稚,不可以亂用. 奉基駒餘 xx 他的名字,你不答應可以保持沉默,等他下次在找你說的時候你就說,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呀,我們之合適做朋友而不合適在發展下去 潛覓蕭俊傑 我怎麼沒覺得得啊,我就是一個男的,也會有很多人說我可愛,雖然聽著有...

為什么女人不喜歡看美劇,為什麼女人不喜歡看美劇?

因為女人不喜歡國內引進美劇的這種類別,基本都是一些科化片男孩比較喜歡,而女人基本都喜歡那種生活和感情片,喜歡裡面的劇情能夠與生活緊密聯絡,然後自己在那裡被感動得不要不要的。誰說不愛看的?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對美劇很喜愛吶,包括我自己,看過的美劇至少有十個手指頭的數量之多了。最近我在追的是 我的天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