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總是被女生盯著看

時間 2021-09-17 02:07:21

1樓:

小姐姐想告訴你他喜歡你。但是他又好面子怕你拒絕稱讚你太帥了,他又加了一句駕馭不了,其實就是想試探你的意思,有沒有喜歡他的這種型別的。

2樓:

一種情況,這個男生非常帥,女生喜歡他,想跟他談戀愛。另一種情況,就是欣賞而已。

3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一個男生在廠裡上班總是被女生盯著看,說明這個男生本身長得非常帥氣,顏值非常高的,所以才會被這個女生盯著看。

4樓:張恩師

嗯,他肯定有一定的格外吸引人的地方,所以說才會別別人盯著看

5樓:加油小寶

可能是他比較出眾,大家都喜歡

6樓:小謝老師

這個男生人家長得挺好的受人歡迎是很正常的特別是在廠裡這個風雲之地

7樓:桑飛雙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總是被女生盯著看?因為他長得帥

8樓:陽光的碣石客

一定是你太優秀了,都喜歡你的,才這樣子。

9樓:樂觀的劉姨

男生在廠裡上班,總是被女生盯著看,說明他是很帥氣的,誰有女生都比較喜歡他?

10樓:惠芷藍

總覺得這個女生看可能是她喜歡這個女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

11樓:盤影

在廠裡上班,幹嘛總是被女生盯著?是不是他長得帥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總是被女生盯著看?可能那個男生很有魅力吧

13樓:

是不是他長的太帥了?所以女生都被盯著看

14樓:來了看見你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總是被女生盯著看?可能男生穿著怪異或者男生是男神長得很帥氣!

15樓:好運到

可見啊,這個男生應該是個**啊,這個一直盯著這個女生看啊。

16樓:由迎壘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總被女生盯著看,這可能是你們女生沒有見過這麼帥的男人嗎?

17樓: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總是被女生盯著看,那可能就是你去的這個廠裡面女生太多了,男生太少了,所以說嘛你是屬於稀有動物,所以女生都盯著你看唄。

18樓:查哲

也許你長得很帥,也許你長得很醜,也許你長得很可愛。

19樓:平安健康

可能這個男生長得比較帥吧,女孩子都喜歡帥的。

20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感覺這個女生說的就是這個長得比較帥的這個男生啊。

21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可能就是女生很喜歡你吧,不然的話也不會看著你的。

幹嘛男生在廠裡上班看他的女孩很多

小姐姐突然找藉口搭訕,我覺得這種情況下是因為男生還有很多吸引女生的特質,有很多吸引女生的地方,所以女孩們來搭訕他看他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畢竟美女都喜歡帥哥。 不離 男生在廠裡上班,看他的女孩很多。說明他長得很帥氣,很有人格魅力。能吸引到很多的女孩的注意。 晴天便好 可能這個男生在廠裡很多人看他,是因為...

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 幹嘛男人緣女人緣不是一般的好?

我覺得可能工廠的人。本身都可能互相天天在一起,只要好看一點的男生可能都會有女人約會的男人,袁。我覺得主要是同事也沒什麼關係。他性格好,活潑開朗,善於交談,深受大家歡迎。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很受歡迎 男人緣女人緣不是一般的好?男生在廠裡上班,幹嘛的?很受歡迎男人緣女人緣都非常的好,不是一般的好,說明這個...

男生在廠裡上班男人緣女人緣特別好?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男生在廠裡上班男人緣女人緣都特別好,這說明這個男生很優秀,是乙個品意盡人的人,女生接近他,也可能是喜歡上他了,自己不好意思向他表白,才趁機和別的同事一起去找他玩,這位女生既然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求,向他表白你的愛意,我相信他會很高興的接收你。這個男生的話,為人比較好,樂於幫助人,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