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離過婚的女人在元旦定婚了,她有女兒,歸她前夫。當時離婚是她主動要求的,因為她前夫

時間 2021-09-17 02:06:20

1樓:弭新厹

你老婆腦子進水了嗎?離婚了還讓她前夫住她家,如果她想復婚將來她還是當練拳頭的沙包料!你們訂婚兩家都知道吧?

現在各有各的生活,如果他前夫來鬧可以通過法律來維護自己,他老公就是想利用孩子讓你老婆回心轉意。你喜歡她的小孩想買東西給小孩,愛烏及烏足見你是個大度的人,你老婆應該好好珍惜你,你也要跟你老婆好好溝通,她前夫現在跟她是半毛錢關係也沒有的人,沒必要顧忌他,真要鬧就請法律保護你們自己!

2樓:小虎愛瘋狂

你應該明白做事要有意義才行,你先不告訴她前夫,先結婚,不然你結婚時他來鬧,這樣還怎麼結婚,說不定弄激烈了是要出人命的,反正就不要告訴他你們在幹什麼每天,告訴了對你們沒意義,對他來說自己女人跟別人跑了還說不准會幹出些什麼,還有對於她的女兒,她是最傷心的,你必須用愛來溫暖她,且不可強求,多做些事來感動她,大概在1星期-10年她會認你,但你一旦處理不好,你這一輩子也別想得到她的認可了。最重要的是耐心。

3樓:

老哥,你這樣不作為說句好聽的是尊重她愛護她,可是這樣發展下去搞不好人家舊情復燃了!到時你哭都沒地方,給天和她一起去,臉皮放厚點,想方設法讓她同意,不然,你只能給人家陪嫁了!說明:

以上言論與我本人無關,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4樓:我心飛翔

想辦法勸說她,讓她離開前夫,畢竟有過經歷,不會有好的結果,我也是離婚的女人,但是沒有被打罵過

5樓:元氏過客

跟她談一次,如果她選擇的是她前夫,那你就快刀斬亂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拼了,看看選擇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努力去爭取你的幸福。

7樓:寄乙個夢給你

放手吧,不讓你會很累

8樓:

她有什麼反應沒有!放棄吧

9樓:小野妹子

既然真心愛就不會去管那麼多

我和我物件談戀愛,都已經在一起了,她是乙個離過婚有孩子的人,當然她說孩子歸她前夫。一般感覺都還好。

10樓:

還是缺乏溝通 男的缺乏安全感 看得出來 這男的很在乎你 也很愛你 如果你也愛他 兩個人就好好的溝通一下 畢竟世界這麼大 兩個人相愛走在一起不容易 望珍惜

我的女朋友離過婚,跟她前夫有個女兒,她的前夫有復婚的意思,離婚的時候是女方起訴到法院離婚的, 50

11樓:藍楓秋一

身邊有這種情況,之後麻煩會源源不斷,除非你內心強大

12樓:蘇寧電囂

先觀察一段時間吧!現在就擔心她前夫糾纏。太多的家庭鎖事。所以。自己慢慢的考察。看看什麼情況在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默默守護著她 她會看到你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大膽地乾好自己應該幹的工作,不去想太多,你女友是真正愛你的。默默守護在她身邊就可。

我是個離過婚的女人,我和前夫有個女兒一直都是我乙個人在帶,他從不管,女兒四歲多的時候我再婚了,想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了,只管自己的幸福,連女兒都不要,她長大會恨你的,你也是做人女兒的,換位思考一下吧。

16樓:伯九洲

孩子是無辜的,乙個男人對孩子都這樣,建議你趁還沒有再有孩子趕快離,對孩子不好,對你也好不到**去。

17樓:超級托馬斯穆勒

唉 你跟你現在的先生有沒有孩子呢 如果有 那你先生這頭對孩子有點偏心了 你要用愛去感化他們 如果還是不行 自己對孩子好一些吧 要慢慢來 你前夫不管女兒 你送去又如何 或者非要送 你自己父母是否願意或有條件幫忙呢 就算要送 你也要確保自己能照顧得到小孩 不然對孩子不公平 孩子是無辜的 但是送給父母帶 你抽空去看孩子的時候你先生這頭會不會又有意見 個人覺得最好能說服或者感化他們能把孩子當親生的一樣對待 這個要慢慢來 要有決心 也要有原則 如果他們虐待你的孩子 你要敢於拿出媽媽應有的勇氣說「不」 祝你幸福

18樓:

哎呀,是很難處理,跟家人好好溝通嘛,送走肯定不是好的選擇,還是帶在身邊比較好。另外,我覺得管教孩子嚴厲,有時其實反而是沒有歧視和見外的。

19樓:芯動

很同情你的處境,真是為難了一母親,對當下的老公好點,再好點,然後找機會私下跟他談談,如若確定要跟他過一輩子肯定要談,千萬不可送走小孩

20樓:孤單一吻

是我的話,就離了,孩子的未來最重要

21樓:金融理財

詩人對月懷人,浮想聯翩,彷彿那彎彎新月就像嬌妻的蛾眉。短短四句詩,卻寫得情真意真,末句以景結情,更給人以語近情遙,含吐不露的無窮美感。

從詩的內容看,第二首是寫於穆宗朝詩人節度邊陲之際。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和前夫有乙個女兒,孩子跟著我。現在我又認識了乙個男人,他沒有結過婚,現在我們還

22樓:幸福璐璐

是的呀,畢竟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都是會有缺陷的,如果在你沒有結婚之前就覺得有壓力,那就不要急於結婚的,這是第二次婚姻一定要慎重慎重才對的,望你三思吧,畢竟最後都是受傷的都是女人

23樓:噼里啪啦

要知道離婚之後 孩子就不可能像平常那樣生活

我和乙個離婚的女人談了了一年,最近才知道她一直和她前夫還聯絡,卻還和我一起,他們有時還住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絕不能要這種女人,她還有很多備胎,這種女人太有心計了,在前夫那寄託,不斷尋找下個目標,愛慕虛榮,心比天高,又當**,還想立牌坊,最可惡的人,披著人皮的狼

25樓:孤獨的人沒有家

分了吧,這種女人不值得你為她付出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吧,不要錢的性伴侶

27樓:px鹿鹿

果斷分手,不能忍,離過婚不要緊,要是這樣那就是對你不忠,欺騙你,絕不原諒

28樓:檸檬咖啡默默的

盡快和她分手,她離婚倒沒什麼,主要是和前夫還不斷在一起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盡快和她分開吧,她一定不是好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好了這樣的不要也罷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們沒有緣分,分手吧

32樓:囍你為疾

腳踏兩隻船,遲早會翻

33樓:白親

如果你愛她,那就和她說開

34樓:樊俐法雲霞

不是心裡還有對方位置,就是為了孩子吧!前提是有愛

我居然和27歲的女人談戀愛,她隱瞞她離過婚,有孩子的事實,然後我付出那麼多,她和我分手了

積跬軒 不好說。現在她不需要隱瞞你了。因為你已經知道了啊。況且這種情況繼續發展哪能隱瞞得了呢?你是付出過,你們的交往怎麼說呢?其中情感只能當事者冷暖自知了。現在你想怎樣做?想要什麼?無非是接續情感 果斷分手或聽之任之。據她說家裡的原因導致與你分手,你需要確認你們的 愛情 還在不在?她家裡的反對的原因...

我喜歡離過婚有個14歲女兒的女人,她比我大13歲。但是我的工資她不滿意想要我月兩三萬

我喜歡一個離過婚有個一個14歲女兒的女人,她比我大13歲,但是我的工次資她不滿意想我一個月兩三萬?這個女人大現實了,一個月工資兩三萬,要求太高有幾個兩三的工資,就平你養不了,由其她對你沒有心情,她的一切你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你年青青的非好找一個比你大還有孩子的,由其她對你不理放手吧不要把錢給她 春風識...

我是離過婚的女人,23了,有個男孩,但不跟我,我談了男朋友,他比我大一歲,可我還沒有告訴他我是

跟他說,如果真的愛你也不會嫌棄你,不過這事情也瞞不住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騙他因為這件事情的話他早晚會知道的。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會包容你的一切不會因為這一件事情就嫌棄你知道嗎?如果她因為這件事情就跟你分手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了,這種事趁早吧,不然到時候本來別人不覺得怎麼的,但因為你騙他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