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什麼星座的人笑容最自帶「仙氣」

時間 2022-01-10 21:45:11

1樓:孫佔娟圈圈

雙魚mm性子十分溫和,大多數時間都比較安靜。她們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清純又雅緻,待人也非常斯文有禮。因為多愁善感又幻想多多,她們談吐十分文雅,文藝範兒十足。

那種與生俱來夢幻的迷離氣質,彷彿是自帶三分仙氣。再加上本就柔美的小模樣,和時不時扮點小弱的小心思,讓人心生好感又憐愛不已。

2樓:丶扯淡

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天生就有一種非常優雅的氣質,很招人喜歡,也有些水瓶女會有憂鬱的文藝氣息,看娛樂圈裡有哪些代表人物吧:王祖賢、章子怡、張敏、林鳳嬌、王艷等人都是公認的氣質美女,她們像花瓶一樣美麗,可她們並不是花瓶,她們更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讓男人著迷,她們有著自己的想法,熱愛自由。

3樓:

白羊座,白羊座的人性格溫柔,和白羊座的人相處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笑起來自帶仙氣。

4樓:往西魚

天蠍座的笑容自帶仙氣,本身他們就長得很漂亮,都是仙女。

5樓:寒王的腿

射手座的人自帶仙氣。因為他們長得好看。所以笑起來就更好看。

6樓:田螺姑娘

天平座,天秤座笑起來很溫暖,像是天使降落凡間一樣,很好看

7樓:村里的佩琪

天秤座,本來長的就仙了,笑起來能不仙

自帶仙氣,氣質長相都無敵的星座女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女生真的是自帶仙氣,無論氣質還是長相都很棒。

9樓:肖說

雙子座的氣質和長相都還可以,屬於自帶仙氣的女孩。

10樓:快樂你我

當然是顏值較高的天秤座,他們比較漂亮。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長相都比較無敵的,我感覺還是這個雙子座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氣質就非常的不錯,讓人喜歡。

13樓:

我覺得自帶仙氣氣質長相都無敵的星座女是劉亦菲。他很符合你說的氣質長相都無敵的。而且還自帶仙氣。

14樓:氣子孩

金牛座和巨蟹座的女生他們就天生麗質,長相很漂亮。

12星座誰是最美?

15樓:亦如

其實每乙個星座的女生都有最美的一面喔,比如金牛座的女生有著優雅的美,性格如溫水一般,給人很容易留下,好像也不是特別驚豔,但是相處久了會出現一種戀戀不忘的感覺,它的魅力不在表面,而在無形。

又比如天蠍座,天蠍座本身就是乙個**的星座,天蠍座的女生,一般都是高冷的冰山美人,會給大家一種神秘的感覺,越是這樣神秘,越是引人嚮往,魅力十足,像鄭秀晶就是天蠍座的哇。

再如巨蟹座,巨蟹座的女生美在氣質與顏值相符,並且因為待人真誠,所以喜歡巨蟹座的人非常多。

說到氣質就不得不提白羊座了,白羊座天生的熱情又待人極為真誠,雖然平時生活大大咧咧的,但是待人時足夠熱切真誠,試問這樣的女孩子,又怎麼不會讓人心動呢。

雖然各大星座都有最美的一面,硬要說最美我認為是天秤座的女生,因為天秤的女生是乙個從小美到大的星座。

天秤座女生的美首要體現在眼睛,眼睛又大又美,水靈靈的惹人憐愛,要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有乙個漂亮的眼睛是多麼令人心動啊。

不僅是眼睛喔,天秤座的人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保養,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本身就非常惹人喜歡的天秤座再加上後天的努力,本身硬體素質已經很出色了,還有天秤座的性格,天秤座那溫和的性格,再配以招牌式的可愛迷人的微笑,多少男人會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呀。

雖然還有很多星座都沒有提到,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夠美麗,只是在這些星座的光芒之下,似乎顯得有一絲普通平常了,相比天蠍的**,獅子座的陽光,可能顯的更溫和,不是只有**,而是什麼都有一些。更像是賢惠的妻子,在家煮好飯,等你回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要論起美來,可是大千世界,各有不同。那麼十二星座裡誰最美呢?

天生麗質   天秤座

提起美貌,肯定少不了天秤座的參與了,作為常年冠居美貌榜首的天秤座,出美人這件事可謂眾人皆知。

天秤的美,由內而外,平衡理性的內心賦予她們優雅的氣質。善於社交,又讓她們時刻保持微笑,讓與之交往的人們如沐春風。

氣質美人    天蠍座

天蠍座的美貌可能不同於天秤,金牛這種外貌之美。天蠍座的美貌因個性而起,深沉內斂的性格賦予了她們獨特的氣質之美。天蠍座的男女大多長了一雙極具吸引力的眼睛,這眼睛也不是說形狀怎樣精緻漂亮,更多的是在於神態的勾人。

冰山美人    金牛座

同是金星守護的金牛座,肯定也少不了榜上有名了。

金牛座的美女同樣五官精緻,眼睛大而清亮,體型勻稱美好。因金牛座也被賦予了充足的物質享受,與天秤的理性優雅相比,則更多了分穩重溫和。

柔情萬種   雙魚座

十二星座裡,最具柔情的星座肯定非雙魚莫屬啦。雙魚座男女大多長了一雙柔情似水的眼睛,又有溫柔的性格,怎麼能說不美?

溫柔體貼    巨蟹座

論起女性之柔美,同樣少不了巨蟹座的加入了。作為最具母性星座,女性的溫柔體貼柔美之氣,也是由內向外而發,給人親切溫柔之感。巨蟹的美同樣美在柔和溫暖,當你一靠近,便會被她們的溫柔所吸引。

17樓:lealee培

要說十二星座誰最美麗的

而且我覺得天秤座的女孩們能夠如此的美和她們內在的善良不可分割。因為天秤座的女孩子們心裡總是想著別人,只要能夠讓別人開心,善良的她們就算自己受一點委屈也沒有關係。而且天秤座女孩們很少會去反駁大家的看房,永遠是那麼的亭亭玉立

而且天秤座的女孩們也是公平與正義的忠實擁護者,也許是因為天秤座手裡拿了天平的緣故吧,永遠是那麼講究公平,心中的秤絕不會隨著人情世故而搖擺。

18樓:逆水適溫

說到十二星座中誰最美的問題,一定會想到的是女生的長相誰最美

而不是男生的長相誰最美。畢竟如果形容乙個男孩子美麗的話,可能給人的第一映象是這個男孩子長得很像女孩子,顯得這個男生有點娘。在這個顏值經濟當行的時代,不得不承認長相真的很重要的年代。

如果兩個女生在能力差不多的情況下面試乙個公司,最終通過面試的一般都是長得好看的那個女生。所以,如果乙個女生長得好看,就會比別人多很多的優待。當然啦,這些在生活中比較正常的現象,那麼,在生活中我發現十二星座中最美的一定是天蠍座的女生。

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生最美呢?是因為我發現,同學朋友之間長得比較好看的女生大多在11月份出生,而星座都是天蠍座。確實,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女生的外表天生比其他星座更漂亮,身材也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纖細卻也有曲線,加上天蠍座的女生大多都懂得如何投資自己,看書、旅行及思考;也肯花錢打扮自己,化得了美美的妝,穿著漂亮的衣服過著美麗與精緻生活。

最令人稱讚的是,天蠍座的女生看起來外表高冷,不平易近人,使得天蠍座女生更增添了乙份獨特的神秘氣質,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會被天蠍座的神秘氣質吸引。

總之,天蠍座女生不僅身材好、容貌好,而且氣質神秘,不知道天蠍女迷倒在石榴裙下迷倒了多少男生呢,比如女明星朱茵、楊紫、宋慧喬、全智賢、趙雅芝、柳岩等。

19樓:阿喬愛西柚

我和大家的看法也許不同,我認為天蠍座最美。因為我認為沒有人能比得上天蠍座女孩子的那種氣質。

神秘、優雅、睿智、撩人……所有美好的詞彙都能在天蠍座的女孩子身上體現出來!她們看似無情卻處處有情,總能讓人心猿意馬,甘願做裙下之臣。

畢竟,稍有神秘感的美女更容易讓人著迷!況且天蠍座的女生非常懂得保養,不管是年輕的時候還是老的時候,身邊都不缺追求者。

她們不但長相出眾,而且頭腦非常聰明,智商和情商都超高。所以我說天蠍座的女生是名副其實的美女。試問誰不喜歡長得好看,氣質也非常出眾,一眼就讓人過目不忘的天蠍女呢。

所以這樣的天蠍,怎能不是最美呢?

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樓:nw剛剛好

獅子男喜歡的女性多種多樣,因為他們都很貪心。太過喜歡出風頭的他們喜歡被包圍,被愛戴,虛榮心常常令他們迷失了方向。所以倘若你能恰如其分得運用鮮花,香水,香檳,燭光的情調及華麗的色彩,他幾乎就會不請自來。

獅子座男生愛藝術,有欣賞品味,喜歡豪華盛大的風格,希求高尚,譁眾取寵的華麗效應,只要能為他帶來榮耀,他都不會拒絕。

記住,獅子座男人是講究高尚品味的,他喜歡出類拔萃,個人魅力突出的女性,最理想的是,他的女人必須拿得出手,能為他賺足面子,又不能搶了他的風頭。

獅子座男生自尊心強,非常重視自己的名譽地位,喜歡那種能為自己保留面子的知性女生,過於強勢的女生就絕對不會是獅子男的菜。獨立、自信,在背後默默支援他的女生,才是他最喜歡的。

獅子男不喜歡被黏住,他們也是追求自由的人,不粘人的女生讓他們覺得自在。獅子男其實是很害怕那種粘人的人,在他們面前獅子男經常不知所措,他們一方面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一方面又要顧及對方的感受,這樣相處下來獅子男會覺得很累。

當獅子男在一段感情裡感覺到了疲乏時,他們就會想離開了,又不能委屈自己,也不好委屈別人,好像只有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因此他們喜歡那種不粘人的女生。

獅子座男人喜歡光鮮亮麗的一切,寬敞的房子、高檔的家具、聰慧的孩子、還有美麗的女主人。

成為獅子男的女人,無論生活是好是壞,你一定不能蓬頭垢臉,他會捨得花大把銀子在心愛得女人身上,所以請他的另一半務必要美麗又有魅力的。

在他的國度裡,他會把自己當作是高高在上的國王,自然,他的王后要有能偶匹配的上他的能力和容貌。

21樓:方經年

我認為能吸引獅子男的女生的特質:優秀:成熟,上進,敢拚,獨立(尤其是精神上的)有思想,有見識,有膽識

性格:有趣,幽默(我是北京的,跟他說話永遠把他逗得哈哈大笑),有共同話題 (他跟我聊籃球聊電影我全都可以,我知道的很多東西他不知道,當然他嘴硬不承認)。

懂得心疼他,他脆弱的時候是他的後盾,自由穿梭在小女孩,姐姐,逗比之間時不時犯傻(他總覺得我是小女孩,其實我在外頭是大姐大,職場女性,而且我比他大了好幾歲)。

外貌:好看(你獅子覺得你好看就行)

總體來講,我認為獅子座會被外在御姐的人吸引,就是那種成功女性。那種嚶嚶嚶的小女生,或者沒有性格上稜角或者特點的女生是吸引不到他們的。但內在要是個軟萌妹子,會撒嬌,崇拜他,溫柔。

(突然湊過來和你說話要和你天下第一最最好/經常用毫無掩飾的目光盯著你看/喜歡對你笑/會經常偶遇/他最好的朋友們看見你會有意味深長的壞笑/有意無意的告訴你自己的喜好),會有乙個相當長的曖昧期,得到你的回應(用行動和眼神表達他天下第一最最棒)後,他才會追你。

對待不喜歡的人,如果你不來煩我還好,如果把我惹煩了,那我傷起人來可不帶手軟的,最好讓你恨我恨到這輩子不想和我說話了才好,這樣世界就清淨了。

22樓:倒置

獅子座喜歡成熟,上進,獨立有思想,有膽識的女孩子。這 一類女孩子在他們心中會像夥伴又會像知己,成熟的女孩子會發現獅子內心深處的想法,並且會給予積極的回應。上進的女孩子會和獅子一齊前進,在前進中或項鼓勵,給彼此支援,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自己。

獅子座男生喜歡做事果敢思想獨立的女人,他們希望能和他們並肩的另一半是和他們一樣的厲害角色,這會讓他們很有征服欲,且這種女人自己也忙,所以不會經常粘著他。

因為獅子座總有他做不完的事情和想要探險的領域,所以他總是非常地忙,不能時時刻刻的跟在女朋友身邊,所以他們非常喜歡獨立的女生,讓他們不受感情的束縛。

不要太小鳥依人,最好由女王氣質,配上獅子的王的氣質剛剛好。獅子座愛自由,獅子座害怕親密的關係,即使是女朋友,他也希望同你保持一定安全距離不太過分接觸,所以你要給他足夠的空間,不要過分干預他自己的生活。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嚮往自由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對追求自由的應該是射手座的人。射手座的人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他所追求的自由是一種絕對的自由,當受到別人束縛的時候,他會感受到自己難以喘息,無法生活下去,他非常的喜歡獨立,他不喜歡被人約束,當有人想要對他實行約束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暴躁,非常的不安。射手座的人他們...

在你看來十二星座中,談戀愛時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是

在十二星座中談戀愛是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應該是射手座,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 簡單聊聊生活 雙子座最容易胡思亂想,生活中的一件件事情總是很讓人絕望。 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談戀愛時最容易胡思亂想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的人。 阿尼瑪了啦啦啦 雙魚座和水瓶座,這兩個比較容易胡思亂想,能想很多的東西。...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

慕曉曉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朋友,家人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那麼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呢?天蠍座,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上去對人總是冷冰冰的樣子,但其實她們是在用外表的冷漠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炙熱,只要是天蠍座,內心認可的人,天蠍座會遇到自己在乎的人,不惜一切,尤其是對待戀人,他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