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

時間 2021-10-14 20:14:38

1樓:慕曉曉曦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自己的朋友,家人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那麼十二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的人最重視感情呢?

天蠍座,天蠍座,雖然表面上看上去對人總是冷冰冰的樣子,但其實她們是在用外表的冷漠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炙熱,只要是天蠍座,內心認可的人,天蠍座會遇到自己在乎的人,不惜一切,尤其是對待戀人,他們會像飛蛾撲火一樣,甚至可以為了對方付出生命。

獅子座是非常重情重義的,如果在古代,獅子座一定是坐鎮一方的大俠,他們對待朋友非常講義氣,對待自己的戀人非常好,對獅子座來說,感情才是生命裡最珍貴的東西,這是你的朋友遇到幫助的時候,獅子座總是第乙個出來幫助他,獅子座從來不掩飾自己的情感,為了朋友,即便犧牲自己的利益,也毫無怨言。

白羊座的人天生就重感情,白羊座的人對待朋友特別的直率慷慨,對待感情也特別的真摯熱烈,白羊座可以為了朋友兩肋插刀,可以為了戀人赴湯蹈火,在生活中遇到不公平的事,白羊座也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溫柔體貼的巨蟹座會為了自己的家庭奉獻出一切,在巨蟹座的心裡面,家庭就是自己的全部,當然,巨蟹座的人對待身邊的朋友也特別好,他們重視感情大過一切。

2樓:藍大怪不負異地戀

雙魚座的人最重視感情,就算分手了還是忘不了對方,會一直想念對方。

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當然是巨蟹座了,不管何時,他們都把家庭擺在第一位,是非常戀家的人。

4樓:簡單聊聊生活

每個星座都很重視感情,大家對自己的親情友情愛情,都特別的看重,也不願意放棄。

5樓:

每個都有自己重視的感情親情和愛情放在星座裡的話那應該是天蠍座吧

6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所有星座都挺重視感情的啊,沒有哪個星座對感情很漠視吧。

7樓:肖氏家族長老

每個人都希望可以走到一輩子,並不是星座的關係,他們希望生活少些挫折,多些快樂,同時注重感情,希望能走到很久

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重視感情的星座肯定是白羊座的人了,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都是。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人最嚮往自由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對追求自由的應該是射手座的人。射手座的人他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束縛,他所追求的自由是一種絕對的自由,當受到別人束縛的時候,他會感受到自己難以喘息,無法生活下去,他非常的喜歡獨立,他不喜歡被人約束,當有人想要對他實行約束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暴躁,非常的不安。射手座的人他們...

在你們看來,什麼星座的女生面板最白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喜歡乙個人呆在家裡,所以不曬太陽,就會比較白。雙子座 最白吧,善於保養是一方面,天生麗質是另一方面。白羊座的人他們的 很白,而且為人也是相當有意思的。天秤座的女孩子 是最好的,天秤座的人天生好膚色,都是很白的。這個 和星座也沒有什麼關係吧,這個不是天生的嗎?還有後期...

在你看來,什麼星座的人笑容最自帶「仙氣」

雙魚mm性子十分溫和,大多數時間都比較安靜。她們很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清純又雅緻,待人也非常斯文有禮。因為多愁善感又幻想多多,她們談吐十分文雅,文藝範兒十足。那種與生俱來夢幻的迷離氣質,彷彿是自帶三分仙氣。再加上本就柔美的小模樣,和時不時扮點小弱的小心思,讓人心生好感又憐愛不已。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