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哪個區最菜適合新手,LOL中哪乙個區比較適合新手(我是乙個萌新)?

時間 2022-11-26 23: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越靠後的越適合新手,就是越遠離一區就可以了,也就是郊區,但郊區的問題就是人少,少的可憐,確實大多都是新手。

但也有一小部分來郊區虐菜的!所以做好心裡準備吧。

lol中哪乙個區比較適合新手(我是乙個萌新)?

2樓:千品遊

哪乙個區其實作用不大,新手都是可以玩的,找高手帶帶,一段時間就融入進去了。

現在lol新手適合玩哪個區?

3樓:草薙京

水晶之痕 普遍新手比較多,玩小號的很少去哪個區可以更好的體驗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lol新手專屬英雄答題技巧看這裡:>>

5樓:寶貝訓練師

電信一區人多,比較好。

6樓:**山埃德蒙

隨便哪個區,打人機就是了,別想著打匹配和段位,100多個英雄等你都熟悉了照樣是菜,等你不算菜了,這個遊戲已經沒什麼人玩了,你能匹配到的都是死忠大神,依舊沒什麼遊戲體驗。你的隊友也不會管你是不是新手,只要你玩的菜肯定被舉報。

請教現在lol新手去哪個區比較合適

7樓:稻草人

他們說去1 區 找虐 ?

適合新手的 區 應該 都是新手較多慢慢提公升的才對一上來就要去一區? 找虐 ? 就算是練技術 一天輸 一篇 你開心?

本人 網通區最近都連號 建議你去 網 5 6 7 3望採納。

8樓:此使用者貌似在

去一區吧,一區厲害的蠻厲害的 坑的也很多 畢竟人多也有意思一點。

在一區玩以後不想玩了還可以賣點小錢,其他區的號都不怎麼好賣。

9樓:仙履依昔

新手閉著眼睛選區哪個都合適,為了發展還是去一區,為了泡妹去十區,為了技術前幾個大區都行,後幾個也不差。

lol哪幾個區比較菜啊?也就是什麼人機區之類的,1區待不下去了,想去菜的區玩玩,要電信區的

10樓:網友

其實每個區都差不多。人機區啊,那就教育網專區吧。

11樓:網友

艾歐尼亞挺好的呀!打人機掛機無壓力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公認的最強的三個區是(艾歐尼亞)(比爾吉沃特)(德瑪西亞)其他區水平都差不多,不過你可以去扭曲叢林看看。

13樓:手機使用者

1區鑽石之上會跟其他的區有區別,之前的段位差不了多少。

英雄聯盟新手應該進哪個區好

14樓:洛秋巧

一區磨練技術 男爵開小號的太多 影響心態 上網二這樣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類遊戲 當然是找你的朋友什麼的 他們玩哪區 你玩哪個區 不然最後你會發現沒什麼人跟你玩 就沒意思了 我s2玩的時候一堆人 現在 沒幾個了 也自己不玩了 特別 別公升級段位 段位在鑽5 或者 白金最好 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個忠告 我s2 2200分 德瑪西亞 也就是w2 是排名第9 到後來的 有了段位 開始一直都是王者大師 徘徊 w1 d1 w2 韓服 也是大師 我發現 真的是 這麼多年雖然人 不玩的很多 但是玩的 跟我都玩不到一塊去了 我跟他們玩 都是匹配 甚至 匹配都玩不下去了 一打就是王者大師 他們就不想跟我玩了 只能借號玩 所以 感覺很累 也沒意思了 所以去玩了吃雞 畢竟這個遊戲朋友多 所以我總結 是 遊戲跟朋友玩才有意思 不過前提是 必須會玩了之後 或者玩過了之後 畢竟 之前 我也沒想過 只是 在我到了王者之後 回過頭才發現的 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爵領域是最新開的區,聯通電信雙區,最適合新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進哪個區無所謂的,哪個區都有新手,慢慢玩就好。

18樓:網友

皮城警備或者男爵領域。

lol網通哪個區適合新手

19樓:茶小洋

德瑪西亞 我電信郊區二十幾級的時候去德瑪西亞吊打30級加**。

20樓:goto南瓜

沒有適合新手的區,只有想去的區,如果只是想贏的話還不如去人機,跟高手玩還可能長長見識。遊戲而已何必較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巨龍之巢,新手比較多,其他的區里容易挨罵。

22樓:無所謂的無奈

德瑪西亞新手太多~~網路天天擁擠 網三噴子太多~~~綜合來說 去哪都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選乙個就行,沒有適不適合這一說。

LOL趙信和鱷魚哪個適合新手,LOL趙信厲害嗎

趙信!鱷魚操作起來,要掌握的太多了。q要掌握好攻擊範圍來確定你的站位,還要看好你的怒氣,接著配合下面的技能,你的e,同樣要2段的話,得第一下蹭到乙個敵方目標,這個縱向範圍,你也要掌握,對新手有難度。趙信你打野就主e,上單可以主q,記得公升1級w用來回血。趙信低端10個9坑,鱷魚低端局很少見,兩個前期...

lol新手比較適合玩哪幾個英雄,LOL新手適合玩哪些英雄還可以秀

樊冠南 其實我還蠻喜歡女槍和火男的。推薦給新手。大多數人第乙個上手的ad都是女槍。還是那句話。上手容易,玩到精髓就難了。英雄聯盟上手很容易新手多玩自然就知道什麼英雄適合你了。 絕對的孤獨者 上單 蓋倫,蠻王 這兩個很無腦,也簡單 諾手,觸手媽 這兩個英雄需要一點技巧,但玩得好很強 中單 小法 也可以...

LOL新手先練哪些英雄,lol新手適合練哪些英雄(詳細一點)。

伯梓厹 練一個3100的英雄,你覺得順手就好,上單用船長,趙信,諾手,蓋倫,大熊都很適合新手中單新手推薦 瑞茲,雖然瑞茲的釋放距離被消弱了,但傷害並沒有變。下路adc推薦皮城女警,好運姐,ez輔助推薦 琴女 新手不推薦打野,1,無符文2,無意識 推薦練上單英雄,上單練好你的,補刀,團隊意識,對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