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你們會娶比自己高的女人做老婆嗎

時間 2021-05-06 02:29:08

1樓:絕緣女子

這才叫有本事,瞧!這麼高挑的女人被我娶回家了,你們幹瞅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然會娶比自己高的女人了,這樣他會更加有面子,不但不自卑,而且還很愛那個女人!我是說這個女人你愛她的情況!其實關鍵是女人一般都會排斥比自己矮的男人,我是這樣的女人,但是如果你很有男人味道,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我就覺得問題不大了!

3樓:就這樣_了

我一公尺六 我就找個 一公尺八的女孩

顯得我有能力!

4樓:王霆峰

那要看合適不合適了,一般情況下我不會,因為有點心理影響

5樓:

那叫本事啊,有什麼自卑,自豪才對

6樓:口不擇言

絕對不會娶比自己高的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人家自己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喜歡的話 為什麼要在乎這個呢

男人們一般喜歡找比自己強的作老婆還是比自己弱的作老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弱的,因為男人都有保護欲

10樓:囧當然

不好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1樓:酷苦苦雙子

我喜歡強的~其實有這種想法也只是因為你還不夠強~強勢的女人其實更需要保護~兩個人飆著把日子過的更好。通常這種妹子更有追求

男人會娶乙個他不愛的女人來做他的老婆嗎?

12樓:瘋子榷德

因為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女人,或者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或許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或者你曾經沒有現在做得好,很多原因吧,既然他不愛你,就另外尋找愛你的人吧,一樣有值得你喜歡的

記得採納啊

13樓:小可lda380摟礠

你對不起那個女孩是因為你愛著別的女孩,時常會忽略她,如果換作你喜歡的女孩,你會很在乎她,對吧?人就是這樣,選擇乙個就會傷到另乙個。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請你選擇你愛的人,對愛你的人 放手,不然你在傷害她 。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那麼請你不要在自欺欺人,勇敢地放下她,選擇那個用心愛你的人,要保護她,不要在讓她因為愛你而感到孤獨 寂寞 ...(希望你的選擇會是對的!別忘了把你的選擇告訴我哦!~)

男人們,你們會埾乙個你不愛的女人做老婆嗎?

14樓:樹瑤鬱碧

我會的,如果她愛著我,畢竟你要找到都深愛著對方的女人並不容易,你不能求你所愛的,你可以讓別人得到他所愛的,只有懂得付出,才可能得到回報

15樓:冠玉花佴壬

結婚和談戀愛

有很大的區別

結婚是為了過日子的

也就是說

你的人生下半輩子就守著對方了

如果不愛

不論她多麼愛你

個人觀點

兄台還是重新去找尋吧

這麼說你應該能理解

如果你不愛她

對她也很不公平

男人們,是否願意娶個抽菸的女人做老婆?抽菸的女人,你們如何看待?

16樓:申屠飛航寸穎

世俗的偏見,我作為男人是不介意的,雖然我自己也不抽菸。

但從健康的角度考慮,早點戒了更好。

17樓:文代桃汗可

樓主你好

抽菸首先形象會落下

作為女人抽菸感覺你很頹廢,感覺和你有了很大的距離,恨陌生,交流都是一陣障礙,更何況結婚了

不過這得因人而異,主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來評價你,因什麼而抽菸,希望有個了解你的人娶你,那樣更好

男生們,你們能接受乙個臉很大的女生做老婆或者女朋友嗎?

18樓:陸陸無為

- -你是只看外貌的嗎?

喜歡的話不只是看外貌吧!真心喜歡她的話不會介意這些的。

包容點吧

19樓:異戊巴比

這個問題比較適合問本人喜不喜歡,愛情往往沒有自尊這一說- -

20樓:

= = 外貌協會嗎?我不喜歡那樣挑剔的男人,雖然說我不是臉大...............

21樓:維維號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相信自己把,肯定有人能接受

男人們你們願不願意找個菸癮大的女人做老婆?

22樓:以安

我是男人當然不願意找個菸癮大的女人做老婆。

23樓:來自石塘湖和善的露娜瑪麗亞

不願意。我不願意舔菸灰缸。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反感女人抽菸。像個過去的老汙婆。

如果女人比我們男人多一半,那我們男人是不是不愁娶不到老婆了?

25樓:

並不是婚姻法並沒有強迫女人一定要嫁人。

男人娶不到老婆,請先思考一下自己有什麼問題。

26樓:芸芸

你想得太美了。希望如此吧。但是不可能的。

27樓:來自垂釣中心虛懷若谷的春雨

別做夢了,如果你優秀老婆有的是。沒本事有老婆也會離開你的。和男女比例無關。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樣的比例女人也好娶呀,_努力就會實現。只要自己變強大,什麼情況下都有可能,多看看動物世界吧!現在這樣的比例女人也好娶呀,_努力就會實現。

只要自己變強大,什麼情況下都有可能,多看看動物世界吧!現在這樣的比例女人也好娶呀,_努力就會實現。只要自己變強大,什麼情況下都有可能,多看看動物世界吧!

現在這樣的比例女人也好娶呀,_努力就會實現。只要自己變強大,什麼情況下都有可能,多看看動物世界吧!

29樓:偏愛北極雪

是的,那樣男人可以娶二房了。

男人們喜歡傻傻的女人做老婆嗎

30樓:fly勇敢的心

那要看是怎麼傻法,如果是在男人做錯事時或面對外人發現男人錯誤時裝傻,也就是給足男人面子,在大是大非面前心裡一定要清楚,適當的時候可以裝糊塗。遇到原則性問題回家後再溝通,但可不能無原則的傻,這樣男人才覺得你有魅力。不是一味的順從傻才好。

31樓:

有喜歡這種女人的,只要不傻過頭就行

有男人會願意娶不生孩子的女人嗎,男人會娶一個不生孩的女人嗎?如果男人愛一個女人,會因為她不生孩子而不跟她在一起嗎?

如果是個聰明自信的男人會娶。為什麼不願意生?無非就是不相信對方,不相信感情。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樣,會撫平曾經的創傷,會讓生活擁有好的希望,並且一起努力。真正幸福的時候你不想生就見鬼了。不用對方要求哦。遙想當年,為了某某,願意付出一切。可傷了.聰明人看將來的。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

男人會娶不愛的女人嗎,男人會娶一個不愛的女人嗎

受萱滑嫣 是人都有可能會為了所謂的前途或其它物質類的東西而去犧牲愛情 人們能堅持住原則大部份是因為 還不夠大 所以答案是 會 拱廣英沐珍 沒有愛情的婚姻你不會要,人家都說嫁人是一個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我相信每個女人都不會隨便的就找個人嫁了的,因為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更關係到兩個人的一輩子幸福.對於女人你...

親,你們會娶精神病患者做老婆嗎?男人回答

在可控範圍內,保證我敢。看程度,如果天天瘋瘋癲癲要這幹嘛,而且要看看有沒有暴力傾向什麼得 自己喜歡就行了,別管別的 會有男人願意娶神經病做老婆嗎?一般正常男人?如果是真心愛你她,不在乎這些 如果是認識之前正常的話那是有可能的 如果找乙個神經病我覺得那是沒可能 不能的,除非男的也是有智商的 男人會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