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現在買四五千塊錢的手機值不值得心疼不心疼我現在買了蘋果五才知道

時間 2021-06-13 20:00:12

1樓:手機使用者

孔子曾經說過:富有的人和不富有的人區別莫過於穿戴,你要想想你買這個東西的目的是什麼,你5千塊錢買這個東西能達到目的,你怎麼不想想省點錢也能達到這個目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不值的,既然買了,就好好用,多研究研究,把這四五千用的徹底點,不要像我有些朋友那樣只是用來發簡訊打**,有很多功能和應用都跟方便的,至少玩遊戲不卡,便宜手機有可能會帶不起來,玩久了發熱什麼的~

3樓:癸酉書生

首先,買了就是值得,因為你已經擁有了,相對那些想擁有的你已經很幸福了,不是麼,至於你說父母的事,那只是感情上覺得虧欠,如果想不虧欠,那就安排好你自己的生活,父母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生活的好麼,把手機用到該用的地方,經常給自己的父母打打**,關心一下,另外自己要努力奮鬥啊,最好以後讓你的父母也用上蘋果,到時候不都完美了,現在你要擺正心態啊,既然買了,你要關心的問題就不是值不值得問題,而是怎麼讓它變得物有所值,蘋果有很多功能,合理運用可以讓你更好了去生活,人家的理念也是這樣的麼,所以不要傷心了,收拾好心情重新上路吧,不要辜負父母對你的期盼就好。

4樓:呋呋呋呋於表面

蘋果不行的,內地產的質量差,要買最好買國外的

5樓:嶽青籬

如果能就賣同事吧,還能拿回點,買個小米三,剩下的錢給爸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月用的 吃的 ,都要三四千,如果你心疼 你流淚 就想想我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追求的結果,心痛,還是支援國貨吧。

8樓:危威

我覺得不值、、買個2千左右的國產ok

9樓:手機使用者

不還是和國產的一樣,你有的我也有

10樓:

我用的是5s。

是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