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面,你會心甘情願的做備胎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47:20

1樓:52hz鯨

我不會甘心情願做別的人備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而這在這段感情中兩個人都應該為這段感情付出自己的一切,或者付出自己的努力。當你作為感情中的備胎的時候,我想每個人都不會願意的。本來兩個人就是相愛的事情,而對方可能只是把你當做備胎,在需要你的時候讓你出現,而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拋棄你。

這樣的感情可能是每個人都不會接受的,因為你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找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可能就是為了讓對方很專一的愛你。而並不是說只是把你當做備胎的那種。隨便使喚過來使喚過去,這樣,你也不會覺得幸福,而你在為這段感情付出自己的一切,就會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更加的不值得這樣做。

所以更多的時間,你在別人把你當做備胎的時候,你就應該盡快放棄這段感情,不要再將自己的精力全身心投入進去。不然這樣一來,你不會再從這段感情中收穫什麼,也不會走這段感情中得到什麼,而最後得到的可能就是,讓你對這段感情失望,並且兩個人將會分手,你也不會變得幸福。

所以當備胎這段感覺是很不爽的,之後的生活也不會更幸福,所以為了這樣的感情而付出自己的一切是很不值得的。因為對方對這段感情並不負責,所以你也不會感受到對方的愛,從而在你付出以後,你一定會覺得失望或者後悔,參與到這段感情當中,而且從此以後再也不會相信任何關於感情的一切事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願意,因為我不願意等待,也許到最後也不會有個結果。

3樓:筱雅的殤

當然不會,這世界上那麼多人,我何必要做備胎呀。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肯定不會呀,誰願意去做乙個備胎。

5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不會了,我可沒有這樣的愛好,備胎受到的只有傷害。

6樓:鋼板日穿

我不會的,我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

7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願意,我想應該也沒有人甘願做備胎吧。

你會甘願當感情的備胎嗎?

8樓:雲中書雁

我當然不願意成為備胎了,這種愛卑微而廉價,如果對方把你當備胎, 我覺得這是對愛情的一種羞辱,是對方迫於無奈的一種下下之策。等他以後有了更好的絕配,還是會把你拋棄掉的。

我的表妹之前很喜歡乙個男生, 是他高中時期的同學,這個男孩不僅長得陽光帥氣,而且籃球打的也好。

當時有很多女孩子圍繞著他,他也同時和多名女孩保持著曖昧的關係,分不清到底哪乙個才是他女朋友。

而我表妹呢,相貌平庸,身材矮小,屬於沒有男人緣的那種。朋友都說男神是看不上你的,然而她不以為然,覺得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她真心付出,就一定能夠打動對方。

表妹向他表白後,他既不同意也不拒絕,只是說你是乙個好女孩,我們要一直做好朋友。表妹單純善良,也不知道這話什麼意思。

後來這個男孩有了乙個正派女友,長相妖嬈而富有魅力,攝人心魂的那種美,讓人一眼就能記住。都說他們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一定是能夠從校服傳到婚紗的愛情。

表妹覺得這樣的女孩都很輕浮,對男孩根本不是真愛,也許只是玩玩呢。於是她一直等待時機,等到他們分手的那一天,她也就有機會了。

果不其然,畢業之後他們就分手了,而這個男孩呢,為了療傷也就想起了表妹,主動央求表妹做他女朋友。

表妹不假思索的同意了,一張車票立馬飛奔到他的城市,兩個人整天如膠似漆的粘在一起,很快表妹就懷孕了。

然而,他男朋友卻神秘失蹤,表妹這才發現自己受騙了,原來當了這麼多年的備胎,只不過是他寂寞無聊時,消遣的工具而已。

在戀愛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對方把自己當備胎,一定要斬釘截鐵的分手,要相信自己天下之大,總有乙個真心愛你的人!

9樓:小懂的賬號

我絕對不會的,我認為當備胎是一種非常可恥的事情。

10樓:肖說

我才不會當感情的備胎,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算了。

11樓:氣子孩

不會,我寧願一直單著。

可能是還沒有遇到自己真心喜歡的那個人。

12樓:

我不會願意成為感情的備胎,當發現真的沒可能,不如放手

1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怎麼可能呢?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要去當備胎。

14樓:靜好

不會,因為再多的愛也經不起經常的潑冷水,而且自己也沒有受虐的心理!

15樓:52hz鯨

我的心才沒那麼大呢,堅決不會當備胎。

1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不願意,插足別人感情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會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忠誠的表現。

心甘情願做備胎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心甘情願做備胎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可晨情感說 心甘情願做備胎的人,不過是因為覺得自己還有機會,自己有機會上位而已,否則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機會,怎麼可能會選擇去給別人當備胎。我閨蜜給別人當了三年的備胎,我勸了三年,而她最後選擇放手,不過是因為,那個男生在跟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以後,娶了別人,跟別人戀愛了,卻沒有選擇她,她才從這段感情裡走出...

你會心甘情願的吃你女朋友的剩飯嗎

我男朋友會吃我碗裡剩下的飯,不過我們因為家裡的原因分手了,以至於現在都非常之痛苦! 這要因人而異了8 我就是,我不喜歡讓別人吃我剩的東西,我也不喜歡別人吃剩的東西。不論男女,不論是不是家裡人。自己如果吃不了,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和他人一起分享,不要等到自己吃不了了在叫別人來收拾殘局,我覺得這樣不禮貌...

你們覺得現在的男人還會不會心甘情願的娶只會洗衣做飯帶孩子的老婆 為什麼

查雨澤 感覺男人對老婆的要求高了,對自己的要求反到降低了.他們希望取個有能力 工作能 賢妻 會洗衣做飯帶孩子 但是自己也許工資還沒有老婆高,但是在家還就喜歡來個 大男子主義 聽過乙個社會學家說過這樣的話,當中國社會發展成母系社會 男女平等 時,說明中國已經在進步了. 幸運草 賢惠的老婆都喜歡啊!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