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中年30歲以後最害怕什麼

時間 2021-10-19 10:08:25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中年女人到了30歲以後,最害怕的就是害怕長皺紋,害怕家庭變質,害怕他的孩子不停地的話,或者是容顏衰老,這些都是女人到了30歲之後最害怕的事情,也是他們心底最擔憂的。

2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女人到了30歲以後,最害怕的還是容顏變衰老吧,因為女人30歲左右就會出現皺紋或者是**變黃等現象,我覺得這些都是女人最怕的事情了,但是年齡一直在增長,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3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女人到了中年,30歲以後,他們就沒有年輕時那麼漂亮,會出現臉黃,臉上會出現很多色素,身材也不像20來歲那麼窈窕,可能會怕自己的丈夫會嫌棄自己,然後整夜整夜的不回家,最後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了。

4樓:莫殤

女人到了30歲之後,最害怕背叛,因為在這個年紀,女人已經失去了自己最好的青春年華,所以一旦被背叛的話那基本上就失去了依靠,而且自己由於年紀也大了人老珠黃,所以可能就沒有那麼吃香了,因此女人年紀越大越害怕,而且也害怕男人的背叛和謊言。

5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女人到了中年,30歲以後,應該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老公出軌吧

因為女人到了30歲以後就走了下坡路,他們就會變得了,這個時候是男朋友或者是老公最容易出軌的時候,他們也最想保養自己

6樓:呱太

我覺得女人三十歲之後是最怕青春的衰老。可以這麼說女生30歲的時候他的最美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一半。就意味著他的青春年華在日益減少。

那時候沒乙個女人都會意識到自己的年華正在一點點流失一定會非常珍惜

7樓:大東學長

我覺得女人到了30歲之後,卻害怕的就是衰老吧。覺得到了中年的轉換時期了,不能再任意的玩。也會很害怕自己會成為之前自己很不想成為的家庭婦女,每天為了早飯,晚飯而忙碌,人老珠黃。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女人最怕的是兩件事情,第一是怕自己衰老。另外30歲之後有了孩子,然後他們就要擔心婚姻方面的問題。

他們希望自己的老公能夠有一番事業,並且呢,經濟收入也好一點。他們可能更擔心老公出軌吧。

9樓:捕月追影兒

女人到了中年最害怕的三件事,你都知道嗎?

女人過了30歲以後會有哪些不敢輕易做的事情?

10樓:以心

現如今三十歲不是問題,也不是因為在這個年紀就有許多事情不能做了,重要的是到達三十歲的時候,我們不能再像年輕的時候覺得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們揮霍了,不能在到達三十歲的時候還在受委屈,還在被有心的人,傷害在這時候應該需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和理想了,不能再活得毫無目標了,我們應該讓我們的人生活得精彩,無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11樓:沉夜孤星

在生活中很多人對於三十歲的女人有意見,認為在三十歲之前是可以肆意妄為的時候,在三十歲這個年紀之前,我們可以肆意妄為,但是在三十歲之後就不能再這樣了,在我們步入三十歲之後,不能再任性了,很多事情都需要我們自己進行承擔了。

12樓:貝曼風

三十歲這個年紀對於女人而言,是意味著我們需要開始擺脫女孩的一些行為,需要我們不能再總是跟隨著自己的心情做事情,不能再依賴人了,也意味著我們需要自己來承擔生活的責任。而因為我們開始步入三十歲這個年紀了,在容貌上已經不再年輕了,所以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是更多得提公升自己的內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對於三十歲的女人都有這樣的偏見,但是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為什麼女人需要因為年齡的原因而改變自己,她們也可以在三十歲的時候活出自己的光芒,她們可以在三十歲的時候有自己的一番事業,有自己的一番底蘊,有自己的涵養,有自己的處事經驗還有強勁的工作能力等等,三十歲的女人也可以比年輕的女人活得更加精彩更加貌美。

14樓:炒蛋哥

不要喝酒,30歲以後的身體不像20歲的年輕人那樣,我現在剛三十就覺得胸悶氣短,很多的毛病都開始出現。以前挺能喝的,現在真的不敢多喝。女人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等到出了問題再維修,維修的零件肯定沒有原來的好。

15樓:三世無緣

對於給我們傷害的人都不要放過。如果在我們三十歲的時候還有人生傷害我們,俺麼在思考好自己的人生目標,確定自己的前進方向之後,千萬不要放過他,為什麼要輕易放過傷害我們的渣男呢,為什麼在我們這個時候還要讓自己受委屈呢。我們在這時候對待感情的問題上不能再猶豫不決了,如果這個時候他對你不好,那為什麼我們還要容忍他,應該馬上放手,這樣的愛情為什麼還要讓自己受委屈,要為自己找罪呢?

在工作上面對有人針對你,你不能退卻,應該靠自己的能力去拼搏,不能被軟弱絆住步伐。

16樓:6239滅韓什遮

不那麼感情氾濫了,很多的單身貴族不會輕易去愛乙個人或是和乙個談感情。只要找不到最合適的,就不會浪費一絲感情。當然也對感情看淡了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點是對給麻煩的人狠一點。在我們的生活中總是會碰到各種各樣的人,比如說借錢不還的朋友親戚,對我們圖謀不軌的人,面對這樣的人我們更應該要懂得保護自己,面對這些人我們,該應對的時候還是需要應對,但是如果是對我們有不利的後果的該嚴厲拒絕的時候就應該知道拒絕。

女人到了30歲還沒結婚,代表什麼

桑令 很多大齡剩女,都是高學歷的,上大學,考研究生,一路讀下來,畢業了也差不多三十多歲了,如果在學校沒有合適的,走入社會年齡就大了。二 女人剛走入職場的時候,要想發展起來,挺難的,要工作,要處物件,分身乏術。還有,工作之後,圈子變得更小了,要靠老職工介紹,單位大的還好說,小的話,遇到合適的確實難。年...

30歲已婚女人送什麼禮物?30歲的女人送什麼禮物好

1.一款精緻的手提包。俗話說,包治百病 選擇一款合適的包包,對於提公升乙個女人的氣質來說非常重要。如果送30歲的已婚女人,那麼更應當是選擇那種凸顯輕熟和穩重氣質的包包。一些大品牌的經典包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因為這些經典款經過時間的沉澱,也不會因為流行的變化而輕易過時,同時,經典款的包也不會暴露你的購...

為什麼到了30歲以後都不想交朋友

離02048歉孔 我覺得就人與人交往就像兩個可以互相結合的叉子一樣,剛開始小學初中只有幾個分支,可能大家共同喜歡乙個遊戲天天一起玩就能成為死黨。因為大家差的東西還並不多。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三觀眼界信仰環境等等積累的越來越雜,叉子的分支越來越多,再想要互相契合就越來越難。當然契合了解過程中花費的時間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