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鍛鍊身體的男人到了30歲以後性能力一定會下降嗎

時間 2021-05-01 23:43:51

1樓:90後不差錢總裁

30正當年啊,樓主應當放心啦。

1.30歲後男人性能力大概下降多少?我的現狀是否正常?

30歲正是精力旺盛之時,怎麼會下降呢。是樓主的心理問題,工作壓力大,也會有很大影響,樓主不要一味的工作而忘記享受生活啊,隔一段時間適當的找地方放鬆一下,不要讓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來,你想啊,正常生活都不好過了,還有心情ml啊,呵呵 所以呢,樓主一定要放正了心態,享受生活。相信自己。

2.這種情況是身體亞健康,還是「腎虛」或婚姻的七年之癢快來了,缺乏激情所致?

亞健康並不是什麼病,只是一種狀態,記得看過一次調查,有90%多的人處於亞健康,不用擔心什麼,每天都要抽出點時間來鍛鍊一下身體,建議慢跑,很好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堅持鍛鍊,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感覺自己白天工作都會精力充沛的。

還有,勸誡樓主不要擔心自己,而去吃什麼藥什麼的,不要去相信那些,賣藥的人沒有說藥不好的。相信自己,堅持鍛鍊,保持愉快的心情,享受生活。相信樓主會恢復以前,想做幾次就做就次的風光的。

哈哈廢話不多說了,祝樓主早日恢復雄威哦

2樓:雨月夜丶

不會,不經常鍛鍊才會下降,經常鍛鍊,會史性功能提公升,謝謝。

3樓:

經常鍛鍊的男人一般不會下降。除非有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老當益壯的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會下降,但是身體好的下降的很慢

6樓:武語山

這個和生活飲食很重要

7樓:嬌女人

不會呀,應該還會上公升呀

鍛鍊身體的最好方式是什麼,鍛鍊身體最好方式

世界衛生組織在經過大量的科學研究的前提下提出 最好的運動是步行。步行的健康效果絕對不是高爾夫球 保齡球 游泳所能代替的。目前僅北美洲每天就有8000萬人參加步行運動,在歐洲,步行運動 徒步旅行日益成為現代人的生活時尚。可步行運動要根據自己的體徵進行,也就是說不同的體徵應該採取不同的步行方式,對症才能...

鍛鍊身體做哪種運動最好呢,鍛鍊身體最好的運動方式是什麼?

曉澀 步行 世上最好的運動 1992年世界衛生組織在經過大量的科學研究的前提下提出 最好的運動是步行。步行的健康效果絕對不是高爾夫球 保齡球 游泳所能代替的。目前僅北美洲每天就有8000萬人參加步行運動,在歐洲,步行運動 徒步旅行日益成為現代人的生活時尚。可步行運動要根據自己的體徵進行,也就是說不同...

什麼時候鍛鍊身體容易長肌肉,鍛鍊身體的時候,吃什麼東西可以增長肌肉?

鍛鍊肌肉的最優方法 1.跑步。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2.立定跳遠。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3.俯臥撐。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