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中年人體檢,50歲中年人體檢必查專案有哪些

時間 2021-05-01 23:43:51

1樓:欣辣城勒

一般老年人做常規的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查一下血壓,做乙個心電圖,做乙個b超全套檢查,同時做乙個血脂全套,頭部的ct,肝功能兩對半。一般情況下,做著常規的檢查就可以了,費用可能是在一千左右,如果需要做一些好一點的,可以做一些癌症四項等檢查。

2樓:呆呆

近50歲中年人沒有做過身體方面的任何檢查,那是要去做個全身的檢查,到體檢中心,還是到醫院都可以,主要做血檢、尿檢、b超、心電圖。如果感覺哪兒不舒服再重點檢查那個部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爸爸這種情況,還是先去醫院做個血液全套。看各項指標數值後,再決定。

還有你爸爸有沒有醫保啊?如果有醫保的話,就去醫院做檢查。經常喝酒要注意肝的各項數值。

祝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個好些的醫院比較好,如果沒有特別的症狀,就聽醫院的安排做個常規檢查,不過要全面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沒有什麼大毛病,就做常規體檢,如:x光胸片,b超(胰腺、脾臟、肝、膽、腎)當然有錢的可以做磁共振,查血查尿、心電圖。差不多常規的就這幾樣,去3乙左右的醫院,花費就3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去醫院,因為醫院的裝置先進、醫生的資質、經驗都豐富些,但建議去**甲等設有體檢中心的醫院。

50歲中年人體檢必查專案有哪些

7樓:紅河陽光諮詢

根據您所敘述的情況來看。您今年已經50歲了,但是身體一直很好,是家裡人建議您去做體檢。而隨著人年齡的增大,各部分器官開始進行退化。

到醫院去做體檢。最好查一下骨骼的密度。看是否缺鈣。

做一下心電圖。看心臟有什麼問題。還有血壓血糖血脂。

肝功腎功還有b超。

8樓:康掌櫃體檢網

一般老年人做常規的體檢專案,主要是檢查一下血壓,做乙個心電圖,做乙個b超全套檢查,同時做乙個血脂全套,頭部的ct,肝功能兩對半。一般情況下,做著常規的檢查就可以了,費用可能是在一千左右,如果需要做一些好一點的,可以做一些癌症四項等檢查。

9樓:愉快地活著

50歲的中年人必須要做的體檢專案有胸部所有的b超,女性還要做路線,男性還要做前列腺

10樓:成都新華諮詢

中年男性體檢專案:

1、口腔

人到中年,隨著唾液分泌減少,口腔自潔能力變差,牙齒開始「罷工」,牙周炎、牙齒痠痛、牙齦紅腫等問題會接踵而來。因此,中年人更要注意口腔保健。40歲後,除了堅持每天早晚刷牙,最好每年洗一次牙。

2、血脂

抽菸、喝酒、高脂高熱食物攝入過多,都可導致高血脂,它可引發心肌梗塞、高血壓、脂肪肝、糖尿病、慢性腎病等疾病。美國的研究人員早在三年前就提出,年輕時膽固醇高的人晚年更容易患心臟病。分析的結果顯示,膽固醇偏高的男性壽命會比正常男性短4—9年。

因此,即使沒有任何症狀,年輕男性也應檢查血脂是否正常。

3、血壓

很多人以為老年人才會得高血壓,但如今它卻頻頻出現在年輕人的身上,特別是那些有家族遺傳病,或是本身血壓就高的人,定期檢查血壓非常必要。一旦被診斷為高血壓患者,要終身**。此外,還應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去工作,要有舒緩壓力的良好途徑。

4、血糖

體重過重和腰圍過粗者,應當檢查一下自己的血糖水平,同時還應控制高熱、高脂食品的攝入,增加運動量,積極**。血糖如果控制不好,10年內就會出現視網膜、腎臟等方面的病變,還會引發心血管疾病。

5、心臟

近年來,精英人士猝死的報道屢見不鮮,直接原因都是心血管系統出了問題。如果發生胸前區疼痛、手臂麻木的症狀,不論年齡大小,都應去檢查心臟健康狀況。即使心臟有了問題,心電圖的檢出率也只有40%。

因此還應做平板運動試驗,有條件的還可做同位素心肌掃瞄檢測,它可**兩年之內你是否會發生心梗。

6、肝功

年輕人交際活躍,但白酒喝多了最傷肝臟,加上脂肪類食物攝入過多,年輕人中得酒精肝、脂肪肝的人越來越多。這些喝出來的病若不及時**,長期發展下去可導致肝硬化。年輕人每年應當查一次肝功和B肝三項,無B肝抗體者應注射B肝疫苗。

7、肺部

肺癌佔世界癌症發生率和死亡率的首位,而我國肺癌的發生率佔世界首位。長期慢性咳嗽者,即使是輕度乾咳,也應拍胸片或ct做肺部檢查。

8、前列腺

有資料表明,中年男子65%有前列腺疾病肥大、增生、發炎和癌瘤等,而且,隨著年齡增長,前列腺疾病患病率上公升。50歲以上男性更應將前列腺癌篩查納入體檢清單,每年應該查一次前列腺特異抗原(psa),或者由醫生進行肛診。

11樓:匿名使用者

50歲的中年人體檢估計畢竟哪些專案呢?這個有心血管專案,有這個好多專案呢,32種專案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爸爸去體檢,想查查血尿便腎肝脾胸頭心臟要多少錢啊

13樓:衝潔晟雨

每個醫院必要體檢的專案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去正規的地方作身體檢查就可以,不需要考慮太多.推薦瀋陽202體檢中心,這在當地挺有名的.

50歲的人體檢常規做哪些專案,50歲中年人體檢必查專案有哪些

心臟檢查 目前採用的常規體檢,對心臟一般靠心電圖來檢測。現在不少人由於工作壓力大 生活節奏緊張,所以心臟的負擔比較大,體檢中往往會發現有心律失常 心肌勞累等問題。但是對於 冠心病 早期心肌梗塞等早期心血管的毛病很難被發現,必須再借助其他的檢查,而這樣的檢查通常不在單位常規體檢的專案中,所以很多處於心...

50歲左右的中年人可以學些什麼技能

你的合夥人 50歲左右的中年人可以學開 店。店鋪 taobao shop 指的是所有 賣家在 所使用的旺鋪或者店鋪,旺鋪是相對普通店鋪而誕生的,每個在 新開店的都是系統預設產生的店鋪介面,就是常說的普通店鋪。旺鋪 個性化店鋪 服務是由 提供給 賣家,允許賣家使用 提供的計算機和網路技術,實現區別於 ...

50歲的人算老人還是中年人呵,36歲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還是

這是一個模糊概念。換成是在古代,人大多不長壽,能活到五十已經不錯了。那時的人就算到了四十,都可以自稱老夫了。然而在現今社會,人的壽命長了,而且因為物質水平的提高,人的身體素質也好了。我個人將60歲以下劃為中年人。 對對 所謂人過了半百!不就是指人到了五十歲嗎?呵呵。應該算是剛剛步入老年!36歲是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