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了30歲還沒結婚,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7-18 13:47:23

1樓:桑令

很多大齡剩女,都是高學歷的,上大學,考研究生,一路讀下來,畢業了也差不多三十多歲了,如果在學校沒有合適的,走入社會年齡就大了。

二、女人剛走入職場的時候,要想發展起來,挺難的,要工作,要處物件,分身乏術。還有,工作之後,圈子變得更小了,要靠老職工介紹,單位大的還好說,小的話,遇到合適的確實難。、年齡大的女生,大多數比較優秀。

而與他們相當的或者比他們更優秀的男士,可以娶年齡小的,或者年齡相當的。或者優秀的男生可以到更大的地方闖蕩。而在此處,與他們想當的,優秀的男士就特別少了。

而女孩子一般都想找比自己大的,優秀的男士。但優秀的男士,在身邊的太少啦。四、現在女性,思想成熟的也晚,以前要愛情,眼光高,現在呢,放低身段讓找個人將就一下,那是不行滴。

我寧可單身不能委屈了自己。

五、有時候,年齡大了,特別想找個合適的結婚,就是遇不到。在想想婚後,又是照顧丈夫,又是哄孩子,還要處理婆媳關係,沒有一個人自由。在沒有合適的情況下,寧可單著。

婚姻不易,親行親珍惜!

2樓:逢巨集富棟琴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女人30沒有結婚,是什麼樣的狀態?

3樓:與非子墨

我也是剩女一個哦,我現在30歲了,我覺得很好啊,現在的生活正是我想要的生活,單身是我自己選擇的。為什麼選擇單身呢,呵呵,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天生是個冷淡型的啊,這個不是我的錯吧。看到如狼似虎如飢似渴的男同胞們,我非常害怕啊,敬而遠之。

另外,我有一個好的優點,就是不怕寂寞,反而非常會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這麼說好像不精確,應該說我從沒有感到寂寞過。我覺得每一個路人啊,每個我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人,哪怕是一面之緣,都是陪伴我人生的人啊。

不過作為剩女,我也有外界帶來的頭疼的問題,就是親人的逼婚啊,他們是為了我的好啊,怕我不幸福,其實沒有他們的逼婚,我幸福的不得了呢!我希望他們都饒了我吧。我現在就是努力工作賺錢,我的目標是移民到美麗的澳大利亞或者紐西蘭,買個帶花園的小別墅,養上兩條狗,一隻貓,一個人慢慢地活到老。

自己辦公司七八年了,每天工作忙碌的開心,總覺得自己幸福得不得了的時候,會聽到父母的嘆氣,沒辦法,就是兩代人嘛。還有我覺得物質很重要,自己努力給自己創造好的生活,我就是喜歡忙碌喜歡飛來飛去的那種人,恨不得天天去機場也不膩煩。喜歡住別墅,並且喜歡一個人在後院晒太陽喝啤酒看書。

看漫畫,看**,什麼都看,蠟筆小新,湯姆歷險記。這些,百看不厭,總覺得自己幸福的不得了。能來到這世界,能主宰自己的生活,這部分就是一種天大的幸福啊。

別想那麼多了。年少的時候我也談過戀愛啊,都說初戀很美好,我也覺得很美好,但那都是少年時的荷爾蒙作怪,現在初戀那個物件在我眼裡啥也不是了,跟他分手我怎麼一點都沒感到遺憾呢。

4樓:

在大多數人眼裡,女人只要過了30歲還沒結婚,就像是在貨架上等待折價**的剩貨,就會成為家人、親戚甚至鄰居眼裡的異類。30歲還沒結婚的女人,真的就會很慘嗎?

女人30歲還沒結婚,這個現象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其實蠻普遍的,而在二三四線城市,人們對於這個的態度卻並沒有多友好了,有時候我走在街上,就會看到鄰居們在背後指指點點,笑話我是老姑娘。你要說我完全不在乎?那是騙你的。

讓我覺得慘的,不只這個,還有孤獨感。漫漫長夜沒有人陪你說話,什麼都要靠自己,在某種時刻,你會感覺到有種孤立無援、不知前路。

對於婚姻,我始終保持得之我幸、絕不將就的態度。20多歲能找到真愛,30+也一樣可以。就在去年,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子。我很感謝自己,當年能抗住流言蜚語,沉下心去等待。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女性朋友。30歲,覺得自己的議價能力大打折扣,只好通過相親來找物件嫁人。遇上一個37歲的男人,直接跟她說:

“ 30歲的女人,那不就成了小老太太了嗎?我不願意找年紀這麼大的,我多少歲都可以去找年輕女孩。”

後來她又見了幾個男的,除了降低自己的擇偶標準之外,她的父母還說只要男方願意跟他們的女兒結婚,可以給他買輛車。我很不能理解她,在知道自己的唯一資本只有相貌和青春時,不去進行自我投資增值,反而天真地認為自降標準委曲求全去結婚就是一條出路。

單身與婚姻,是兩種不同的人生模式,沒有根本的好壞不同。就像打遊戲一樣,有兩條路可以選,經歷不同的關卡,打不同的怪,但最終都能到達終點,此為人生之圓滿。

5樓:lkl太囧

一:熱愛生活

她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朝九晚五,每天生活規律,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下班就去上瑜伽課,鍛鍊自己的形體和保持完美的身材,學習繪畫,培養自己的藝術細胞。偶爾約上幾個好朋友吃吃喝喝,週末就去菜市場買菜,給自己做一頓美味的食物,小長假的時候一個人背起行囊,帶上相機到處旅遊。

二:受過情殤

談了一段5年以上的戀情,投入了自己最好的青春,最後卻無疾而終。她已經學會了愛與被愛,這樣的女人,所有的熱情和愛戀已經毫無保留給了上一個人,往往很難再愛上別人了。因為她不想再重新經歷一場相遇、相識、相愛的把戲,她也沒有信心把自己的另一個5年再交給別人。

現在的她們其實已經對愛情不報很大的希望了,只想好好生活,報償父母、朋友的關心。

三:單身主義

“萬花叢中走,片葉不沾身”這句話其實不僅僅可以形容男生,還可以形容單身主義的女性,她們是理性的,不拒絕戀愛,但是也絕不會輕易妥協結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單身主義的女性,大多都是女強人,因為她們的事業心極強,性格堅韌 ,可以很好的處理生活中的突發事件,所以不需要找一個男人給自己添堵。

四:家庭因素

從小親眼目睹了父母的婚姻是怎麼樣一步一步走到盡頭的,無休止的爭吵、出軌、拳打腳踢......導致她們對於愛情的恐懼。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把自己包裹得密不透風,擺出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

這樣的女生往往最讓人心疼,不懂愛,也不接受愛。

6樓:江北三畝地

就我身邊普通人的生活,30歲左右女生,基本處於兩種情況,著急想結婚的,和慎重選擇想結婚的,總歸於一點,還是渴望找到一個喜歡的人一起組建自己的小家。

即使一堆人說30歲沒結婚的女人也可以過得好,但是我結合身邊那些普通的30歲左右還沒有結婚的妹紙的情況,我覺得不會過得很好。只能說將就。

a女,85年,身高162,長得挺甜美的,出奇的瘦,性格溫柔內向,人很踏實,不虛榮浮誇,甚至是很內向,不太愛跟人說話,熟悉了還會話多幾句,跟男生說話都會臉紅。從來不發朋友圈。在二線城市年薪20萬。

沒有戀愛經驗。有房有車。

b女,89年,身高168,長相7分是有的(曾經空乘專業的)性格外向活潑,為人耿直仗義,身邊朋友超多,都是可以兩肋插刀的朋友。朋友圈都是和姐妹聚會的**。有過一次戀愛經驗。

大型企業內勤員工,二線城市年收入10萬(額外福利好),有房。也在積極籌備副業。

c女,90年,身高158,長相比較一般,性格好,為人處事不錯,金融公司外勤人員,很努力上進,平時愛健身跳舞交朋友。朋友圈基本都是日常生活和恨嫁的語言。年收入15-20萬,有房有車。

有過一次幾年的感情。

但我不覺得她們過得很好,從什麼意義上來定義是否過得好呢?物質是否滿足?我相信她們都算過得去的情況。精神上的滿足?她們是空虛的。

a女今年結婚了,33歲終於嫁出去了,現在也懷上了自己的孩子。終於開始稀疏晒日常了,婚前晒了和男友自駕旅行,結婚晒了結婚證,婚後晒了兩次,一次是普通日常出去玩,一次是大肚照。我知道她現在很幸福,因為她長胖了,臉色紅潤,**裡面總是笑得很開心。

b女還是沒有找到喜歡的人,每天最重要的話題就是找男人和開店,有過一個短暫的戀愛,男生覺得不合適,一個月就提分手了。朋友圈現在都是發的要放下。

c女單了幾年終於找到一個喜歡的人,確立關係了,現在朋友圈只晒一些開心的日常。她說自己現在的心終於不空落落的了。以前再開心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現在覺得很滿足,希望明年能結婚。

雖然都知道婚姻那條路不好走,也許以後還可能有離婚出軌各種問題。可是與其一個人孤零零又不快樂地面對生活的艱辛和不易,還不如走走這條常人走的路,和另一個個體一起去探索未知世界。開心不開心都是自己選擇的路。

7樓:澂癥蠠藝

女人30還沒有結婚,如果她是正常人的話,心裡肯定很著急,但又不甘心隨便找個人嫁了。

8樓:暴躁網友馬兒

感覺這一輩子可能找不到喜歡的人了但是又不願意將就。不結婚其實也挺好。

9樓:超級

心裡很想找男朋友,很想結婚,但是三十歲的女人事業基本不錯了,所以又看不上一般的男生。

10樓:sim米糯米

生活會很富足,沒有婚姻家庭壓力,資金富裕。但是會有一些孤獨,某些時候很落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一種自得其樂的狀態,因為已經不太在乎了一定要嫁出去了,更多的是順其自然。

女人是不是過了30歲沒結婚,心裡都會很著急? 60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確實會急,但是著急的女人一般都是家裡給的壓力,其實不用的,現在三十歲不結婚的女人很多的,要找一個合適自己的,不能隨便就結婚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這種的急著結婚的大部分是兩種人,1、父母強勢的,拗不過父母找一個人結婚了事,2、沒有能力/實力/一技之長的人 這種人從事通用化的工作,由於對未來的擔憂和懼怕找一個不討厭的人結婚

14樓:海豚八寶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吧,一般的人可能到了30歲,沒結婚的話啊,周圍的鄰居什麼的可能會嘴巴比較多,但是你自己如果堅定的話,也不一定就閃婚了

15樓:萊開

我覺得肯定是著急的,因為過了30歲可能遇見有緣人的機會會越來越小,所以說自己還是要上心的。

16樓:冰雨夢悠悠

女人三過了30還沒結婚,

確實年齡比較大一點了,

她的內心肯定還是很著急的,

畢竟就要過了最佳結婚年齡了。

17樓:我本熱情

誒,那是誰都會著急,但是著急也沒有用啊,只是不過說有的人很淡定,不一定全不著急。

女人30歲結婚怎麼樣,女人30多歲不結婚,這是一種怎樣的生活狀態?

不覺得不好。據國外最新的研究成果,晚育的女性壽命普遍比早育的要長,而且平均身體狀況更健康。也不存在小孩不聰明的問題,反之要更好些。一項針對3000名年輕母親所做的研究發現,如果從女性的健康考慮,34歲是女人首次生育的最佳年齡。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齡到底是多少?現在,英國的專家給出了答案 34歲。他們認為...

女人到了中年30歲以後最害怕什麼

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中年女人到了30歲以後,最害怕的就是害怕長皺紋,害怕家庭變質,害怕他的孩子不停地的話,或者是容顏衰老,這些都是女人到了30歲之後最害怕的事情,也是他們心底最擔憂的。 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女人到了30歲以後,最害怕的還是容顏變衰老吧,因為女人30歲左右就會出現皺紋或者是 變黃等現象,...

為什麼男人30歲不結婚是潛力股,女人30歲就成了剩女

金水木目 大部分男人會肩抗責任,會買房買車,賺錢養家,30歲的男性起碼也是有房產了 只不過是房產價值不同 即使過了年齡也可以為成家降低要求。大部分女性並不會有這種意識,她們只會讓自己過的開心就好,而且會享受戀愛,至於買房買車那是男人的事情,青春一去,又沒能力,除了人什麼都沒剩,當然就是剩女了。而那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