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語帝翻譯人名,日語人名翻譯求求求求

時間 2021-09-16 01:27:13

1樓:子女成材

かすみ ゆら

かすみ 首先他就有無數個諧音意義,你有日語輸入法的話,羅馬音一打就出來了,如下列舉幾個:

佳純花澄

香純香紀

ゆら 也有很多意思,如下

由良結良

遊羅夢桜

綜合一下,

如果是男孩子:花澄結良 佳純遊羅 都行如果是女孩子:花澄夢桜 香紀夢桜 香紀夢桜 都可以你還可以有很多種組合,不妨自己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裡的人嗎?可能是藝名,所以不一定會有固定的對應漢字。ゆら還好說,因為就兩個候補;可かすみ太多了...寫在這裡的全是日語輸入法能夠自動變換的,還不包括特殊用法。

かすみ:霞、香住、香澄、加住、カスミ、佳澄

ゆら:由良、ユラ

3樓:魆血櫻

姓氏讀音:kasumi 翻譯:霞、華堇、嘉絲美、佳澄、香澄、香住……

名字讀音:yura 翻譯:由良、侑拉、搖、由拉、……

p.s. 相同讀音的日語有很多種翻譯的、更何況你給的是平假名,而不是日語漢字。

4樓:匿名使用者

かすみ 香澄、霞、香住,佳澄

ゆら 由良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誰能提供かすみゆら的 除 sad 023和mag 029以外的影片資料啊

日語人名翻譯求求求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太小看不到,下面三個比較大的 是 夏希

7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第一行字應該是コンパニオン【companion】:朋友、夥伴;接待員、禮儀小姐

第二行字就是她名字なつき,這個發音對應的漢字有很多種,例如夏樹、夏喜、菜月、夏輝、夏木等等,我個人感覺夏樹是比較多見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求日語翻譯,求日語翻譯 求日語翻譯 !

運動順序如下 1.將身體進入浴缸15 20分鐘。如果浴缸有按摩功能的話,效果更加明顯 2.應該是在浴缸外 這裡的 的意思就是兩腿併攏伸直,身體前探或者下探接觸腳背 深呼吸,身體放鬆,慢慢雙手向前伸展,持續10 15分鐘。這裡應該是三組動作 大腿內側 兩腿分開,身體慢慢向前屈。大腿前側 身體呈跪坐姿勢...

求翻譯,日語,求翻譯,日語翻譯中文

本作 的存在。総帥府 機関 技術支援艦 派遣 來 女性士官。政治將校 階級 特務大尉 扱 2階級上 中佐 相當 毒舌 登場早 筆箱 船 皮肉 怒 性格 則 整備兵 失禮 態度 少尉 怒鳴 見 本作 品 的女主角。從總帥府配內蒙特 peenemunde 組織派遣到技術支援艦約瑟海姆 jotunheim...

日語求翻譯,日語。求翻譯以下日文

墮天使的玫瑰 君 因為有你 淡 香 胸 我的胸膛被你的淡淡的香震動盪漾 君 心 試 想要試探你的心靈 安 永遠 這份安逸是永遠的嗎 別 予感 指 觸 觸控到你的手指,卻能感到離別的預感 世界 宇宙 中 私 神様 知 気持 我的神也不曾知曉我從何時想在這世界 在這宇宙 存在的感受 君 逢 願明天也能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