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一人之下中的華東區臨時工肖自在

時間 2022-12-26 10:55:06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乍一看肖哥就是第四種人,但為啥他沒有成為反派反而成了個人氣頗高的男配呢?因為他是守序正義和混亂正義之間的那個男人嘛!(目前為止一人裡絕對正義不存在的)。

首先,肖哥從理論上知道自己是誰,並直面了自己,因此選擇成為公司的臨時工,把自己獨特的個人愛好和社會對穩定河蟹的不懈追求良好的結合起來,正所謂順序利人。

一人之下之所以精彩 ,其中一點很重要的原因是,接地氣 ,沒有高大全的英雄人物。每乙個角色的性格特點,彷彿都在我們身邊的人,我們所見所聞的人身上看到過體會過。肖自在正是這樣乙個真實的典型。

上面有答案提到西索, 我想說的是,比起西索,肖自在更加的真實,相比起來更有普遍性。西索在漫畫作品創作中,是乙個很出彩的人物,但是這樣的人,幾乎不存在於真實世界中。當然也可能是我經歷的少,總之,我沒有遇到過聽到過類似西索的人。

總結如下:反而老肖就不同了,甫一出場於微信群,先上乙個紅包 ,並且是個熱情外向的性格。但是見到真人之後,瞬間高冷到喜馬拉雅,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社交恐懼症,但是身邊許多人,包括我自己,真的是這樣。

引申一點說 ,網路上的鍵盤俠們是不是老肖的反面呢 ,在網上懟天懟地,現實中狗屁不是。

動畫一人之下第二季評價如何,動畫《一人之下》第二季評價如何,阿無為什麼不會變老?

其實我是彼得帕克 一人之下 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國漫,擁有完整的中國風世界觀構架,紮實緊張的敘事過程,很帶感的打鬥場景,配音對話設計也是直逼日漫水準。而 一人之下 第二季比第一季又有了質的飛躍,特寫陰影,衣服細節,動作分鏡都是誠意滿滿,中文op和ed都堪稱 神曲。人物關係也更加豐滿了起來各大勢力陸續登場...

《一人之下》誰最厲害,在《一人之下》中的四大年輕強者誰更強一些?

一人之下 這部類似於x戰警的國漫,深受大家的喜愛,毫不意外地我也被這部動漫所吸引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我認為裡面厲害的有都是誰。我認為寶兒姐是這部動漫裡面比較厲害的乙個人物,寶兒姐她不沾因果 不在五行所以她就不受任何奇門八卦之術的限制,所以她和哪個強敵打都是五五開的樣子,而且她的炁量彷彿是無限...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祕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一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 炁體源流 通天籙 拘靈遣將 風后奇門 雙全手 神機百鍊 六庫仙賊 大羅洞觀。01 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