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中你看出最搞笑的梗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國內湧現出許多優秀的動漫作品,《一人之下》就是其中之一;這部動畫在劇情上讓人耳目一新,特別是經常讓網友調侃的段子;比如月下遛鳥張楚嵐。《一人之下》的男主張楚嵐以不要臉出名,他還有個外號叫不搖碧蓮,因為他只要贏下比賽,什麼手段都用的出來!

在羅天大醮結束後,眾人月下小酌共飲,張楚嵐喝過頭了,此時眾人正好想看他的守宮砂,於是張楚嵐就大方地脫下褲子,讓眾人圍觀。此舉網友特此場景為月下遛鳥!一貧如洗王道長,王也第一次給人亮相就給人懶散,貧窮,睡不醒的形象。

帥氣臉龐下的黑眼圈,不知道吸引了多少迷妹。

甚至人氣不差於主角,甚至可以看到很多人喜歡用他做頭像,這個梗來自於他總給人一種很窮的形象;在羅天大醮結束後,王也很羨慕坐飛機回去的諸葛青,不過不要被王道長楚楚可憐的形象給欺騙了,其實他是個富二代,向老爸要零花錢能過億的那種。當不好道長就要回家繼承財產了!

一念之插張靈玉,他算得上是古色古香的美男子了,因為他當年不小心失去了貞操,作為天師繼承人之一,卻因為失去童子之身無法修煉陽五雷。對此,他表示極其懊悔,並認為是一念之差犯下的錯,所以被人調侃為一念之插;雖然後來張靈玉對這件事釋懷了,但是一群妹妹還是很介意,那個拿走了張靈玉一血的女人。因為小師叔真的太魅惑了,得到小師叔的人總會讓人羨慕嫉妒死!

還有很多,你們知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動漫裡那個馮寶寶他在的劇情都搞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就是他的一人之下的寶兒姐的四川話了

4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不知道 我為什麼感覺很恐怖

5樓:來不及我w愛你

自我感覺都是很搞笑的啊

6樓:樊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張楚嵐

7樓:從良

此舉網友特此場景為月下遛鳥!一貧如洗王道長

8樓:張力雲

帥氣臉龐下的黑眼圈,不知道吸引了多少迷妹。

9樓:自由自在

《一人之下》中的這些梗我可以笑一年,埋人:寶兒姐的埋人技術已經是堪比專業了,每次埋完還說一句唯手熟爾!這句話聽來好笑卻也悲哀,畢竟馮寶寶不老不死,那些身邊的人估計都是她親手埋下的,不管好壞,起碼讓他們入土為安。

這句我覺得最搞笑的話:“他們總說我瓜,其實我一點兒都不瓜,大多時候我都機智的一逼!”寶兒姐說這句話的時候真是可愛到爆啊,也許是方言的關係,聽起來憨憨的,一點都不囂張,反而還有種賣萌的感覺。

喜歡就採納吧,喜歡就關注我吧

10樓:易成家龍

我看過這個 我也很喜歡看 都沒看夠 後來在看三就沒看到 總想找著看

11樓:

阿威十八式,全活不打折

《一人之下》哪個情節最搞笑?

12樓:大頭

一部優秀的作品,肯定有值得讓人發笑的地方,《一人之下》這部作品就有許許多多的搞笑情節,我來談談這其中的一些情節吧~

一、月下觀鳥張楚嵐

張錫林他提到過可以修成陽五雷,只要是為了張楚嵐著想,當然為他孫子著想也是一樣的。在羅蘸大會的中認識了很多夥伴,在比賽要結束的歡慶晚會上,已經喝的醉呼呼的張楚嵐在一群人說想要看看守宮砂,然後張楚嵐二話不說脫下褲子,這就是月下觀鳥的由來。

二、一念之差(插)張靈玉

張靈玉準備繼承天師府,但是他不是一個完整的男兒身了,陽五雷修煉不了,只能修煉陰五雷,所以吧他很是後悔,後悔與夏禾的那一段戀情,讓他不能是純潔的存在。

三、一貧如洗王也

王也的這個角色很討觀眾們的喜愛,這個人的性格十分隨和幽默、大大咧咧的,無拘無束。他穿著很破爛的衣服,你肯定認為他沒有錢,實際上他錢非常多。他並不想擁有那麼多的財富,他想證明自己,無奈的是失敗了,只能乖乖地回去聽爸媽的差遣,不過他與諸葛青的戀情卻十分不錯,也很合適。

四、不聽八卦諸葛青

她每次別人在講悄悄話的時候都是假裝沒聽,但是從來把耳朵豎起來聽別人講了什麼。所以以致於聽了太多了,然後她特別喜歡管別人,所以笑點特別多。

總的來說,這部動漫是十分不錯的,裡面大多數情節都挺搞笑的,值得我們去看看。

13樓:九幽沉睡的孤獨

最搞笑的場景莫過於小師叔知道自己輸給張楚嵐之後,對師傅沒什麼怨言,結果師傅一臉戲精的告訴小師叔該如何演戲。

14樓:宿碧玉凱瑞

沒看過這部動漫耶,不好意思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了

15樓:卟要靈魂

一人之下我確實是沒看過,所以不知道哪個情節最搞笑。

16樓:小櫻桃甜筒

我覺得一人之下有很多搞笑的情節,但我比較喜歡一人之下中的畫風和特點。

17樓:哈迪斯奶奶

一人之下,這個動漫我沒有看過,所以不是很瞭解其中有哪些情節,沒有辦法做出評價。

18樓:尤布蘭

沒有看過一人之下,不是很遼解的,也不知道哪個情節搞笑

19樓:小啊奔兒

沒有看過一人之下,所以不知道哪些情節最搞笑,不是特別的瞭解。

20樓:幫你是因為她

龍貓和主角坐在天上的車裡,嚇得直叫。

21樓:東方劾

張蘭的爺爺屍體被盜了,馮寶寶又過來這邊來訪,說是爺爺的親戚,然後兩個人在墓地裡面發生了打鬥,看得很刺激,但實際上後期很搞笑。

國漫《一人之下》中,你最喜歡的是誰?

22樓:足球**專家

從【一人之下】這部作品來看,修為最高的應該就是馮寶寶,因為他很可能修煉到了之高的境界只不過他已經記不起來而已,馮寶寶很可能是仙,最起碼馮寶寶處於一個接近仙的實力,馮寶寶的自身修煉和渡劫有很多懸而未解的謎,可是不管怎麼說,他的強大都是毫無疑問的事情。

另外馮寶寶吸引人的是,他有一個令人感到神祕的過去,很可能馮寶寶失去的感情就在其中,同時馮寶寶的八奇技更是一種神奇的技能,甚至很可能他的長生不老,就跟八奇技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馮寶寶是一個神奇的人,能夠創造很多的奇蹟,所以才會引起大家的喜歡!

我們也能夠感覺到馮寶寶是一個不明世故的人,也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而且嘴巴很毒,經常會說出一些令人受傷的話,可是馮寶寶本人卻一無所知,所以馮寶寶是最讓人喜歡的角色,也是最讓人猜不透的角色!

23樓:

張楚嵐,心思縝密,滑頭滑腦的,剛開始覺得很弱,有時會做出一些不要臉的事,

24樓:八酒胡同

馮寶寶,他是一個空靈,陰冷,不太清楚人情世故,不太懂看人臉色的人,跟我一樣

25樓:宋宋宋宋哇

大部分的動漫人設女主美的不可方物,一人之下的馮寶寶弓腰、駝背,頭髮四散,給人一股髒兮兮的感覺,同時還說著一股麻利的四川話,

26樓:知道小螞蟻

在這部漫畫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有兩位:

第一位、武當王也

王也有擔當,***門人,本身就是個帥哥。不知道為啥羅天大醮中女觀眾迷的是小眼帥哥諸葛青。身懷絕技風后奇門應該是武當從眾多**中挑選合適之人傳授,不然四代**沒理由接觸得到八絕技。

出了風后奇門,所有術法掌握得爐火純青,還會太極陰陽勁、亂金拆、龜蠅流(不入五行,屬於燃燒生命的法術),可謂天才。

除了這些出彩的人設,他心懷天下的那份豁達也是常人無法比擬的。在內景中算出天師會有一劫,便主動參與這份因果,在比試中主動退讓,讓這個角色更加圓滿。出場的幾次戰鬥格外精彩,羅天大醮的比試,碧遊村的比試,還有最近與十老術字門陳金魁的戰鬥看得熱血沸騰。

第二位、馮寶寶

她很特別,她不同於其他漫畫的女主角,不是高高在上的公主,不是被男主呵護的弱小女生,不是女茶婊,特別的是她會種田、剷草、擺地攤賣紅薯、挖坑埋人。她沒有讓人看一眼就喜歡的外表,但她有屬於她的魅力。

她的出場是在墓地裡挖坑埋張楚嵐,手拿菜刀砍殭屍,當時我看到就在想這個女生也太嚇人了吧而且也有點邋遢的感覺,但是看到後面就被她吸引了。張楚嵐讓她站著別動,於是她就真的不動,有人偷襲她三把刺刀穿過她,她也沒動,張楚嵐問她為什麼不躲開,她的回答是可是我沒有動。一開始我很納悶,後來就知道了。

因為她足夠簡單、質樸,她許多看似奇怪的言行也是因為她簡單的出事原則。對她好的人 那她也對他特別好,對於她來說不親近的人絲毫沒有興趣。她的一口四川話在我看來也很有意思,特別又讓人覺得情切還接地氣。

以上就是我喜歡的兩位國漫人物,你同意我的看法嗎?

27樓:杞繪槗魯

當然是我們的人氣王寶兒姐。失去記憶的三無人員,外表看起來是美少女但是實際年紀和少女真的沒啥關係。身材和外貌都可以打100分

28樓:大暖男愛你

陳朵篇算是《一人之下》後講述的第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很好很良心,很對得起這件事!但是這個故事又太不值了,,真的是暴殄天物!

29樓:庚歌韻

陳朵篇算是《一人之下》進入收費模式後講述的第一個故事

30樓:天晴花開

我更喜歡馮寶寶,他比較更接近地氣,說這一股四川話

31樓:養豬場霸霸

寶兒姐姐 平時邋里邋遢不修邊幅的樣子 的 人家可是名副其實的美女

32樓:

《一人之下》中最喜歡寶兒姐。作為國漫最近撅起的一部誠意之作,裡面的人物刻畫都有自己的個人特點

《一人之下》誰最厲害,在《一人之下》中的四大年輕強者誰更強一些?

一人之下 這部類似於x戰警的國漫,深受大家的喜愛,毫不意外地我也被這部動漫所吸引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我認為裡面厲害的有都是誰。我認為寶兒姐是這部動漫裡面比較厲害的乙個人物,寶兒姐她不沾因果 不在五行所以她就不受任何奇門八卦之術的限制,所以她和哪個強敵打都是五五開的樣子,而且她的炁量彷彿是無限...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祕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一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 炁體源流 通天籙 拘靈遣將 風后奇門 雙全手 神機百鍊 六庫仙賊 大羅洞觀。01 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

《一人之下》中的武侯奇門和風後奇門相比,誰更強?

風後奇門更強。一人之下中的武侯奇門和風後奇門相比,肯定是風後奇門最強。因為風後奇門是八奇技之一。有它獨特的地方。我們拿三國演義來說,武侯奇門就像是諸葛亮,祝劉備打贏孫權。風後奇門就像是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尤其是曹丕最後甚至贏了諸葛亮。但他們都失敗了,最後勝利的是司馬懿,我想他代表的是什麼奇技不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