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中張靈玉的天賦真的不如張楚嵐嗎?

時間 2023-07-03 05:51:04

1樓:大超說教育

張靈玉的天賦的確是不如張楚嵐,畢竟張楚嵐是主角,有主角光環,而且張楚嵐的成長速度特別快。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的,張靈玉的天賦其實並不高,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了現在的成績,天賦不如張楚嵐。

3樓:雙魚愛仕達

不是。張靈玉的天賦也特別的高,只不過是因為他沒有好好的學習,所以才會落於下風。

4樓:春季的風啊

並不是,天賦也是非常高的,只可惜他沒有好好的學習,一人之下這部動漫真的非常好看。

5樓:撒的謊

不是的,他自己的天賦能力也挺強的,估計是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不是特別的想要發展。

《一人之下》張楚嵐為什麼拒絕通天錄,老天師為什麼讓靈玉學呢?

6樓:呼格吉勒圖

日本動漫《一人之下》開播了前兩個季節以後,一直都有著非常好的關注度與反應。回過頭看前兩個季節,實際上大部分是緊緊圍繞著主人公張楚嵐的成長經歷發展趨勢的。張楚嵐從一開始乙個迫不得已掩藏整體實力,夾著尾巴做人的無名小卒,慢慢被各界心懷不軌的人垂涎,也被公平正義的一方維護著。

在經歷了一系列的事兒,有老天師的教育,寶兒姐的磨練,和小師叔交手等一系列的事兒,慢慢發展下去。但是要了解,張楚嵐儘管整體實力上跟龍虎山最優異的大徒弟張靈玉對比,或是有著非常大的差別。但張楚嵐是有機會變成天師的。

要了解天師這一部位十分遭受倩女幽魂異人界的仰慕與擁戴,張楚嵐乙個鏽與骨的青少年,恰好是急切向他人說明自身的情況下,但是現在有那麼好的機遇放在他眼前,他怎麼會回絕呢?張楚嵐參與羅田大醮是因為獲得有關他祖父張懷義和馮寶寶的家世的資訊,張楚嵐在後面的彙總中剖析過這一狀況,在有關他祖父和甲申之亂的問題,陸瑾新疆和田爺都能夠回應一些,唯有老天師對於此事閉口不談,隻字未提。並且,張楚嵐剖析羅田大醮便是因為讓張楚嵐變成天師所佈的乙個局,在張楚嵐和張靈玉的最終對戰時老天師為了確保張楚嵐獲勝,歸還張靈玉的飯裡下了藥。

再之後老天師給張楚嵐教給天師度的情況下,老天師的神情像極了給張楚嵐克守宮砂的祖父,因此張楚嵐堅信天師度是乙個很強的禁術。也許接納了天師度確實就能掌握他祖父和甲申之亂的資訊內容,但一樣他也會遭受天師度的束縛,因此張楚嵐心裡牴觸,無法接納天師度。在問了老天師乙個問題後,放棄了變成天師。

楚嵐感覺老天師遲遲不想要告知楚嵐實情是由於沒法對他說,實情就在天師度裡,而楚嵐務必變成天師後能夠獲得天師度,換句話說天師度自身也是乙個禁法,乙個遠超守宮砂的禁制,儘管你知道實情,可是你卻始終沒法說出來。這並並不是楚嵐要想的。

碧蓮不願意接納天師是由於天師度裡邊儘管有一些,可是應當存有著一些禁法,這類禁法不可以讓天師度的接收者講出這其中的實情,即使是強如老天師也擺脫不了,因而,碧蓮不願意接納,他要根據自己來漸漸地尋找答案。好像是張楚嵐承繼天師之地後,老天師就要死了,儘管能明白他尋覓的那乙個密秘,但也會由於咒印不可以把這個密秘說出來。簡言之便是知道也是不清楚,那沒必要,更何況張楚嵐一直很尊重老天師,儘管他特想協助馮寶寶,但當上天師繼承者也沒有用,也幫不上啊,這類賠本交易他不可能做。

7樓:莫九牧

《一人之下》張楚嵐拒絕通天錄是為了靈玉,而老天師要讓靈玉學,是想讓靈玉能夠突破自己。

8樓:摩羯座的我們

1.現在是和平年代只要有足夠的勢力,有乙個八奇技基本上沒人敢明著惦記討要,擁有通天籙麻煩會有,但並不會應付不來。

2.而且陸陸續續已經暴露很多八奇技擁有者,龍虎山也有足夠的勢力,多乙個八奇技之一,對龍虎山只好不壞。

3.還有一層原因 在這裡有所介紹,所以老天師更不會在意多乙個通天籙了。

4.小師叔學的名正言順,第一碧蓮不要,那可不名正言順的第二學了。 張楚嵐也明白,自己實力不足,也是初次接觸龍虎山,雖然突然冒出來幾個爺爺。

但是他這個關係基本上是趕著湊的,沒有共同的利益,龍虎山沒有義務保護張楚嵐。

9樓:小白家美食

《一人之下》這部動漫當中,張楚嵐有它自己的發展意向。所以他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取,拒絕了通天錄。

《一人之下》老天師不把天師位傳給張楚嵐張靈玉兩人,為什麼會傳給別人?

10樓:愛唱的英侃

那是因為老天師之道,如果把天師之位傳給這老人,可能會帶來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11樓:行樂先生

因為他們兩個人並不合適,所以自然是要傳給合適的人,這樣才會讓自己的門派發展的更好。

12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老天師不想看到兩個人中的任何一人死亡,要是傳給張楚嵐,張靈玉就會死亡。

一人之下中,老天師為什麼不把天師位傳給張楚嵐和張靈玉?

13樓:鄉楚波鍋

張楚嵐,我們都知道,那時候張楚嵐原來是想要繼任天師道之位的,因為她非常想要從張之維那裡得到有關馮寶寶的家世。但是之後他和祖父張懷義當初一樣,一樣敏銳的get到了天師度承傳多半會謀害張之維這一點資訊內容,因此他拒不接受老天師的傳度,老天師也因為全性大吵大鬧龍虎山的緣故並沒有與此多講,可是龍虎山事情平復以後張之維再度尋找張楚嵐,張楚嵐依然拒絕了,即張楚嵐是再無可能承繼天師道之職!

張靈玉,照理說張楚嵐不繼任天師道之職那樣張靈玉這一張之維的兒徒於情於理都應為老師排憂解難承繼天師道之職。張靈玉從小就待在張之維的身邊,以致於不常出山他根本不知道人心險惡,這並不無緣無故的卻被夏禾把一血給忽悠去了沒有,因此張之維被逼無奈只能讓張靈玉跟隨張楚嵐那乙個丫頭**去磨鍊一番。那張靈玉學有所成時就是其承繼天師道之職的時刻。

寶寶學不容易。」張靈玉跟隨張楚嵐出去也有一段時間了,從尋找馬仙洪到對決柴言到天刀唐門之旅,看見張楚嵐這貨沒皮沒臉的遊走在各種各樣尺寸小狐狸中間,張靈玉只有乙個想法:「真的很難!

小寶寶我學不會啊!」即張靈玉始終都只會那乙個張靈玉,幾乎不可能變為張楚嵐一樣圓滑的人。

夏禾該怎麼辦?」非常明顯,作者在羅天大醮後樹林夏禾拜訪老天爺的劇情中刻意給夏禾洗了一波,此地無銀三百兩,創作者之所以這麼去描繪夏禾那樣夏禾與張靈玉就有著無限的可能!由於夏禾為人沒什麼問題,張靈玉早已認清了自己的水髒雷……就算他們之間的故事不會在現階段進行那末尾呢?

自然老天師曾經說過龍虎山天師朝九晚五上班打卡能夠結婚生子,但是一旦繼任必定是無盡的重擔,假如張靈玉與夏禾在一起那也就不會接。

14樓:羅文

這是因為老天師根本不信任他們兩個,所以才沒有把天師的位置傳給他們。

15樓:我想用一世陪伴

本來是張懷義的,就是張楚嵐他爺爺,結果他爺爺由於某種原因沒上山,所以就傳給張志維了。張之維想把天獅的位置傳給張懷逸的後代。如果這樣的話,應該首先傳給張楚嵐他老爸,為什麼要傳給張楚嵐。

1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覺得這兩個人的實力不是很強大,而且也害怕他們會亂用這個職位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危害國家。

一人之下中的張靈玉為什麼討厭張楚嵐?僅僅是因為五雷法嗎?

17樓:金融小島

一人之下中的張靈玉之所以非常討厭張楚嵐,是因為張楚嵐有資格繼任下一屆天師。張楚嵐是非常優秀的乙個小輩,張楚嵐在很早的時候就跟著爺爺學習了金光咒。當時的張楚嵐並不知道學習這種書法有什麼用,但是他還是跟著爺爺刻苦的學習。

長大了之後張楚嵐就明白了爺爺的用心,而且自己也非常熟練的掌握了金光咒。

掌握了金光咒之後張楚嵐就可以去學習雷法了,要知道雷法算得上是天師的秘技,普通人是不可以學習雷法的。但是每乙個學習雷法的人都有資格成為下一任天師,所以張楚嵐在這個時候就被寄予了厚望。由於張楚嵐自身條件非常好,所以他掌握的雷法是陽五雷。

雷是非常陽剛的厲害法術,所以對於很多人來講雷就代表著正義和威力,而張楚嵐作為乙個小輩竟然能掌握這樣厲害的雷法,這也是很多人都沒有想到的。

可是張靈玉一直都待在天師府中,並且也是跟著天師學習的雷法,不過最後只能學出陰五雷。這種成果和張楚嵐相比而言是存在著很大差距的,所以張靈玉對張楚嵐並不是特別的有好感。本來張靈玉以為下一屆天師肯定是自己無疑了,但是突然間竄出來了乙個小輩徹底的擊垮了自己所有的信心,而這一點也是張靈玉所不願意接受的。

因此到了後期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一直都特別的僵,主要還是張靈玉單方面的討厭張楚嵐。其實張楚嵐並沒有做錯什麼,只是因為他本身的實力比較強,而且性子比較純,所以才能夠收穫到如此好的發展。張靈玉不應該將自己的怨氣撒在張楚嵐的身上,畢竟真實的實力才是個人的底氣。

18樓:吳鑫學姐

相當於她們兩個人的武功實力都比較相當,兩個人的競爭比較激烈,才會導致她非常的討厭對方。當然不只是這麼簡單的原因,還有一些其他因素。

19樓:創作者

因為張楚嵐掌握的雷法是最厲害的雷法,名字叫做陽五雷,而他掌握的是陰五雷 ,所以對方還非常的討厭他。

《一人之下》老天師不把天師位傳給張楚嵐張靈玉兩人,這是什麼情況?

20樓:初如凌

這部動畫片《一人之下》可以說喜歡的人非常喜歡,不喜歡的人會給出很低的評價,其實不討人喜歡的主要原因是有些情節實在太容易看不懂,導致有點燒腦。

而且一人之下的雲裡霧罩就會給人很低的評價。而且今天我們既不說八奇技,也不說甲申之亂,更有意思的是張靈玉。

張予德的失蹤原因。

怕麻煩,不想露面,因為天師府與公司的關係處理起來很麻煩。本人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具體是他自己的事,還是張懷義交代給他的事,都不知道。這種猜想雖然是最糟糕的,但也是最不可能發生的,因為那些窺探「氣源」的異人已經控制了張予德。

羅天大醮擴大整個異人界的原因。

前幾年的羅天大醮都是在天師府內部挑選人才的,卻大不相同,這一年的羅天大醮天師的選拔直接擴大了整個異人界組織的範圍,為什麼這次的羅天大醮要把整個異人界都包括進來。

心中對於張懷義的愧疚之情。

從動畫的情節我們知道,在天師府的時候,張維民、田晉中和張楚嵐的祖父張懷義是親如兄弟的師兄,後來張懷義因為發現了異人界中的三十六個賊。

也正是三十六個賊引起了在異人界的那場大亂"甲申之亂"正是張楚嵐的祖父張懷義,因為他發現了異人界中的三十六個賊,也正是三十六個賊引起了在異人界的那場大亂"甲申之亂"正是這場大亂中的大亂。

田佬死後,老天師下山大開殺戒,原本讓我們以為是為了報仇,但作者卻說老天師下山殺全性與復仇無關,所以之前也有人分析過老天師的這個行為只是為了保住田佬的腦袋中龍虎山的秘密,這一秘密與天師度有直接關係。

天師是龍虎山的絕密人物,但是天師既然知道田佬的頭上有秘密,那麼就更不可能不知道張懷義就是這個秘密背後的挖掘者,所以張懷義會把秘密傳給孫子張楚嵐。

天師之位。自然,老天師張之維的思想一定是鐵了心,把天師之位傳給了張楚嵐,可在人家鐵了心拒絕後,這份心就回到了他的心上,並不成熟。

另一方面,這一次張靈玉下山,也和張之維當年下山的情況一樣,也是一樣要學會與人溝通。而且返回以後,他是要接受師道的傳天成為天師。

結語:由於上述原因,張楚嵐最終被老天師選為天師繼承人,也許有人會認為是張楚嵐自己戰勝了張靈玉才具有了當選天師繼承人的資格,但是從老天師為張楚嵐最終選擇了繼承,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是張楚嵐自己戰勝了張靈玉才具有了當選的資格。

《一人之下》誰最厲害,在《一人之下》中的四大年輕強者誰更強一些?

一人之下 這部類似於x戰警的國漫,深受大家的喜愛,毫不意外地我也被這部動漫所吸引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我認為裡面厲害的有都是誰。我認為寶兒姐是這部動漫裡面比較厲害的乙個人物,寶兒姐她不沾因果 不在五行所以她就不受任何奇門八卦之術的限制,所以她和哪個強敵打都是五五開的樣子,而且她的炁量彷彿是無限...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祕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一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 炁體源流 通天籙 拘靈遣將 風后奇門 雙全手 神機百鍊 六庫仙賊 大羅洞觀。01 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

《一人之下》中你看出最搞笑的梗有哪些

近幾年,國內湧現出許多優秀的動漫作品,一人之下 就是其中之一 這部動畫在劇情上讓人耳目一新,特別是經常讓調侃的段子 比如月下遛鳥張楚嵐。一人之下 的男主張楚嵐以不要臉出名,他還有個外號叫不搖碧蓮,因為他只要贏下比賽,什麼手段都用的出來!在羅天大醮結束後,眾人月下小酌共飲,張楚嵐喝過頭了,此時眾人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