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中的武侯奇門和風後奇門相比,誰更強?

時間 2022-12-25 15:35:07

1樓:小瞎子

風後奇門更強。一人之下中的武侯奇門和風後奇門相比,肯定是風後奇門最強。因為風後奇門是八奇技之一。有它獨特的地方。

2樓:跳動的海藻糖

我們拿三國演義來說,武侯奇門就像是諸葛亮,祝劉備打贏孫權。風後奇門就像是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尤其是曹丕最後甚至贏了諸葛亮。但他們都失敗了,最後勝利的是司馬懿,我想他代表的是什麼奇技不用我說了,最終勝利的才是天道。

所以風後奇門和武侯奇門雖然強,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3樓:人生大事

是風後奇門,因為這個門派存在的比較久,而且他們修煉的武功都是比較容易掌握的,適合進攻,在作戰中也很吃香。

4樓:老二次元

風後奇門強於武侯奇門。武侯奇門是順應格局施法,人隨天動,而風後奇門是改變格局,天隨人動。

一人之下:諸葛青敗給王也,為何說風後奇門並未勝過武侯奇門?

5樓:次元小拾

因為諸葛青之所以會敗給王也,是因為諸葛青在第一次見到風後奇門的時候心亂了,無法保持淡然所以才會輸,如果處於正常狀態下,誰勝誰負還不好說。

6樓:超級枕頭的貓

因為風後奇門具有侷限性,風後奇門只能在原地發動,而武侯奇門可以隨時隨地都變換自己的方位發動。

7樓:聽聽的動漫屋

因為武侯奇門本來就是比風後奇門的奇門遁甲還要更勝一籌,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風後奇門並未勝過武侯奇門。

8樓:抱著伊絲卡一路狂奔

武侯奇門最高技能是三昧真火,專燒世間萬物神魂,需要異常強大的心靈和紮實的基礎。王也無此欲因此能掌握風後奇門,但他終究是沒有相關基礎,試一下三昧真火就得完蛋。

9樓:啾啾

風後奇門必勝武侯奇門,因為開局就有描述了,八奇技風後奇門創始者周聖,所追求的,是術法最強。

10樓:神聖的頭蓋骨

一群人在這裡扯淡,武候奇門還有個三昧真火沒用出來,所以說沒全輸。

11樓:此逝然

咳咳,王也掌握了風後奇門的全部,但諸葛青還沒有掌握全部的武侯奇門。

一人之下中為什麼武侯奇門不敵風後奇門?

12樓:木卯

劇情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如果稍微懂一些奇門遁甲就會知道時令對奇門局的影響是決定性的,武侯奇門比其他奇門術強就強在可以控制中宮的位置,而風後奇門除了中宮其他八宮的位置也可以隨意改變,這就是風後奇門與武侯奇門的差距。簡單說就是武侯能做到的,風後都能做到,風後能做到的,武侯卻做不到,所以武侯奇門必然被風後奇門所壓制。

13樓:別問我哪乙個

並非武侯奇門不敵風後奇門,而是諸葛青不敵王也。

14樓:迷之柯南

設定的八大有些問題,老天師說過風後是所有奇門的起源,可以解釋為何諸葛族不如風後了,除非能達到諸葛亮的地步,不然諸葛一族是遠遠不如風後的,設定就是這樣,然後什麼甲申之亂之後八技才被人發現領悟,另乙個畫面,張懷義說他領悟到道之始,氣體源流,這就埋下伏筆,氣體源流是凌駕於其他8技的,最接近於道。

15樓:小謹巨集

這個答案我覺得比較明顯吧,如果武侯奇門比風後奇門強或者兩者強度一樣,那王也能算出來的諸葛青同樣可以算出來,所以他會故意放水,必須輸,如果武侯不敵風後,同樣也是輸,所以諸葛青雖然輸了,但不能證明武侯風後哪個比較強。

16樓:咚咚君

伏羲創八卦 原本姓氏姓風 伏羲的後人創造的奇門遁甲 可以說是根正苗紅 諸葛亮雖然很厲害 伏羲氏那畢竟是正兒八經的上古神啊 本身八卦就是他研究出來的 比武侯奇門強也不奇怪啊。

17樓:善良的矮又矮

風後奇門在漫畫裡是不是甲申之亂之後出來的八奇蹟之一?看漫畫那場對決之後。王也說過。武侯奇門是因為他放棄了讓自己羽化的機會選擇了拯救國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師好像說過風後是奇門的起源,這讓人很容易聯想到上古伏羲氏,據傳伏羲是「風」氏,不知道二者之間有沒有聯絡,如果有的話,那麼風後比武侯強就很正常了。

19樓:網友

你們到底懂不懂- -風後是黃帝戰蚩尤時期的人物,九天玄女交給黃帝奇門遁甲,風後是黃帝一方類似軍師的角色。實際上是黃帝和風後一起使用奇門遁甲打敗蚩尤。

20樓:蘇扶桑

風後奇門裡的風應該是指伏羲吧,伏羲是八卦始祖,比武侯奇門強很正常啊。

21樓:那時風的味道

武侯諸葛,風後龐統?

動漫《一人之下》中,諸葛青的武侯奇門與王也的風後奇門有什麼區別?

22樓:楊伶滑文君

武侯奇門對於普通的術士來說已經夠匪夷所思了,而風後奇門又是凌駕於武侯奇門之上的術法!武侯奇門若是一方諸侯,那麼風後奇門就是帝王了!

武侯奇門。一般的奇門法術都是以對手為參照物的,也就是說中宮是由對手決定的,站在對手的什麼方位就能用出什麼法術。

但是這樣有個問題就是中宮的法術就用不出來了,再有就是如果是多人包夾的話判斷每個人的方位太困難了!

但是諸葛家的奇門之術不同,諸葛家是自己定下了中宮,也就是說中宮就是術法本人的位置,想使用什麼位置的法術只需要自己移動到敵人對應的位置即可,這也是諸葛家奇門的強大之處!

風後奇門。風後奇門比之武侯奇門可以說是更進一步的進化,不僅是自己是中宮的位置,就連輪盤都可以隨意的撥動,根本不需要自己移動就可以辦到使用任意位置的術法!

而且在奇門局中時間空間以及四盤的生剋都有施術者本人來制定!

風後奇門不僅比武侯奇門更加的便捷,而且不遵循奇門局的限定。在風後奇門中施術者就是方位,就是吉凶!這也是風後奇門的強大之處!

23樓:青女長孫運傑

謝謝邀請,個人覺得吧!武侯奇門是先天的,也就是說在八絕技之前就已經存在的,能力什麼的自然沒的說。而風後奇門是八絕技之一,八絕技之所以叫八絕技,是因為在這些已經存在的自身技能之上而悟出的新技能,能力嘛,也可以算是在之前已有技能之上,這也就是為什麼八絕技出現之後,大家都想得到它的原因。

所以來說,武侯奇門和風後奇門的區別應該是層次上區別吧!風後奇門是在這些基礎上悟出的新層次能力。

在《一人之下》中的四大年輕強者誰更強一些?

24樓:待會就有sb來說爐石傳說也是經典了

從漫畫更新到現在,四大年輕強者中實力最強的應該是王也,碧遊村一戰若不是王也發現馬仙洪的弱點,臨時工還真不一定能搞定馬村長。但是,張楚嵐的神明靈狀態要是算他的實力的話,張楚嵐要比王也強上一線,當然,張楚嵐的謀略程度也能把他拉到和王也乙個實力水平。張靈玉和諸葛青真不好比較,張靈玉雖然學了通天籙,但他畢竟不是符籙派出生,而且沒練多久,很難判斷和初步領悟三昧真火的諸葛青到底孰強孰弱。

最後總結,王也應該是年輕一代最強(馬村長算不算年輕一輩啊?)。

25樓:二予的茶

王也,諸葛青和張靈玉應該差不多,楚嵐有十年空白期,但是很聰明。

26樓:隨心由性遊

咱還是看好碧蓮,有寶兒罩著,王也都動鏟了,本身也是掛逼。

27樓:長得太帥怪我咯

其實我總覺得,王也可能沒有想象的那麼強,所謂的無敵之姿只是八奇技的壓制而已,風後奇門在奇門遁甲裡太bug了,八奇技都跟掛似的,就拿比較明顯的通天籙來說,別人要畫半天,它biu一下就出來了,可想而知噹噹從畫符這一方面比拼,可能畫符的大家也比不上初學通天籙的,而除了通天籙,王也並不是很強,我覺得真的拼起來,張靈玉是有可能贏的。

28樓:來自觀象台充滿陽光的白玉棠

最厲害的是馬仙洪,然後再說王也,然後再是張靈玉。

29樓:老婆的賬單

張靈玉排第一,通天錄可以秒出,而且有很強大的遠端輸出,自身的實力在羅天大醮也是可以打贏張楚嵐的;第二王也道長,風後奇門確實很厲害,但也是有弱點的,那就是要在一定範圍內才行,靈玉完全可以用通天錄遠端打,王也的奇門局不起作用;諸葛青和張楚嵐平分,三味真火和碧蓮的元嬰很難說誰強誰弱,更何況還有炁體源流這個未知的技能,單以現在的雷法和金光咒對戰諸葛,誰更勝一籌也難說!

30樓:張力雲

他的風後奇門在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就展現了無敵之姿。

31樓:李新村

張靈五吧 金光咒 陰五雷 通天路。

32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王也最強他在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展現了無敵之姿。

33樓:匿名使用者

王也吧,這個英雄的設定是太極的傳承人,還會先卜之術。

34樓:泡沫氧氣

王也≥張靈玉》諸葛青》不開掛的碧蓮。

35樓:天下第二裴南葦

肯定是碧蓮,畢竟他有空白期。

36樓:來不及我w愛你

王也最強。從和諸葛青戰鬥中能看出來。

37樓:魏琳琳

我覺得是張靈玉吧,然後是張楚嵐。

《一人之下》誰最厲害?

38樓:再見路人甲

《一人之下》這部類似於x戰警的國漫,深受大家的喜愛,毫不意外地我也被這部動漫所吸引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我認為裡面厲害的有都是誰。

我認為寶兒姐是這部動漫裡面比較厲害的乙個人物,寶兒姐她不沾因果、不在五行所以她就不受任何奇門八卦之術的限制,所以她和哪個強敵打都是五五開的樣子,而且她的炁量彷彿是無限的,她的身法也是詭秘無比,打法也是狠辣無比。

我們可以從動漫劇情的設定裡面可以輕易的看出,寶兒姐就是乙個已經修成了九陽神功內功的張無忌,或者是九陰真經大成的郭靖而且自帶凌波微步等等一些蓋世神功,但是卻不會九陽神功和降龍十八掌這些攻擊招式。所以她遇到敵人都是拿著她的兩把菜刀,對著敵人一頓強力輸出。

寶兒姐的內功自然不用說,雖然說不是金鐘罩鐵布衫能夠刀槍不入,但是受到各種傷害她能夠迅速的自癒。而且她的身法也是非常的厲害,感覺很容易就能一腳劃出半丈之外。

所以如果說實力是按境界或者內力來判定的話,寶兒姐是強無敵。但如果用功夫來衡量的話,說實話,能和寶兒姐對打的人也是有許多的。

所以從上述來看,在目前的動漫裡面寶兒姐的實力還是非常強大的,如果寶兒姐會一門攻擊性的八奇技或是張楚蘭那樣的雷法,那麼寶兒姐的實絕對會更上一層樓。

除了寶兒姐以外,張楚蘭的爺爺張懷義、老天師、陸老等等這些老一輩的人物都是很厲害的人物。

小一輩的人物之中,張楚蘭、諸葛青、王野等等這些小一輩的人物也是非常的強力的。

所以從這部動漫,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就認為以上的這些人物是最強的。

39樓:小海說歷史

呂布是三國公認的第一武將,而在他之下,何人稱雄。

40樓:絢麗多姿的小生活

一人之下八奇技實戰排行!誰才是最強的。

41樓:巴山夜雨

那當然是一人之下裡邊的主角最厲害,因為他有主角光環呀。

42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女主是最厲害的,雖然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是戰鬥力爆表。

4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厲害的我感覺還是那個男主角吧,實力報表,太強悍了。

4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肯定是男主最厲害啦,情節肯定是這麼設定的。

45樓:阿達水電費

一人之下我過幾天要看的動畫片,現在還沒有看,因為要把火影忍者全看完。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一人之下》,不知道誰最厲害呢。

47樓:琦琛

我還沒有看過一人之下這個動漫,肯定裡面有厲害的呀。

48樓:個非凡哥

沒看過一人之下這部動漫,他是乙個什麼型別的?

49樓:多肉

寶兒姐應該是非常厲害的角色,他的特異功能很神奇。

《一人之下》全部人物實力排行是怎樣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按老一輩跟新一代來分可以分成:

新一代第一馮寶寶,第二碧遊村村長馬仙洪,第三風後奇門繼承人-王也,第四龍虎山張靈玉,第五諸葛青,第六陳朵,第七張楚嵐,第八全性的無名氏小生。

老一代第。一、當之無愧的張懷義,第二,無根生,第三;目前異人屆最強-張之維,第四「一生無暇」--陸瑾。

51樓:山茶泡泉

《一人之下》是網路漫畫作品,作者是公尺二。 2023年8月開始由浙江人民美術出版社發售漫畫單行本。作品亦改編為同名電視動畫。

馮寶寶的身世,暫時還未揭曉,所以可能得繼續等待。

隨著父親失蹤,神秘少女馮寶寶的造訪,少年張楚嵐的平靜校園生活被徹底顛覆。急於解開爺爺和自身秘密的張楚嵐和沒有任何記憶「不死少女」馮寶寶開啟了「異人」之旅……

《一人之下》誰最厲害,在《一人之下》中的四大年輕強者誰更強一些?

一人之下 這部類似於x戰警的國漫,深受大家的喜愛,毫不意外地我也被這部動漫所吸引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我認為裡面厲害的有都是誰。我認為寶兒姐是這部動漫裡面比較厲害的乙個人物,寶兒姐她不沾因果 不在五行所以她就不受任何奇門八卦之術的限制,所以她和哪個強敵打都是五五開的樣子,而且她的炁量彷彿是無限...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祕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一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 炁體源流 通天籙 拘靈遣將 風后奇門 雙全手 神機百鍊 六庫仙賊 大羅洞觀。01 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

《一人之下》中你看出最搞笑的梗有哪些

近幾年,國內湧現出許多優秀的動漫作品,一人之下 就是其中之一 這部動畫在劇情上讓人耳目一新,特別是經常讓調侃的段子 比如月下遛鳥張楚嵐。一人之下 的男主張楚嵐以不要臉出名,他還有個外號叫不搖碧蓮,因為他只要贏下比賽,什麼手段都用的出來!在羅天大醮結束後,眾人月下小酌共飲,張楚嵐喝過頭了,此時眾人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