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矛與劍盾誰更強?你覺得長矛和刺刀哪個更厲害?

時間 2022-12-25 15:40:05

1樓:一同學習

021.矛與盾,到底誰更厲害!

你覺得長矛和刺刀哪個更厲害?

2樓:候詩呂波濤

長矛對於刺刀有部分優勢,但是往往用刺刀的一方訓練更加好,所以這個優勢並不明顯。用大刀對刺刀,幾乎毫無優勢,因為大刀劈砍動作導致攻擊距離過短而自身暴露缺陷過多,再加上「砍傷刺死」的效果,大刀對於刺刀,成功的案例似乎只有西北軍的「破鋒八刀」有點效果。但是那樣也需要很好的訓練和意志。

因為假如你沒磕上或者磕住,你就是死了。但是刺刀對比大刀和長矛有另乙個弱勢是戰術動作性差,刺-拔-刺,兩次攻擊間隔較長。而長矛和大刀則方便的多,但是在集體作戰中,這個缺陷幾乎無法體現。

3樓:傳奇哥斯拉

如果是正面對抗,長矛厲害。

一寸長一寸強,日軍的三八大蓋加刺刀是1公尺7,長矛2公尺以上,制敵就在刀刃上,它能刺到你,而你卻夠不到他,必敗無疑。

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刺刀講究的是捅,長矛也是捅,實驗也說了,捅致人死亡概率更高。

寶可夢劍盾的多龍巴魯託只走物攻流強嗎?

4樓:蒜蓉辣醬丶

多龍物攻是很強的,也強於走雙刀或者純ap,但不太適合pvp現在的版本,物抗太多,而且物理打擊面有點窄。

你也可以來看下這個?adtag=jdwd

5樓:oo月光雪影

只看資料很強,但物攻招勢太少了。相比之下特攻招勢範圍打的多,現在一般是走高速雙刀或者高速純特。

6樓:葉

強的規劃回覆推薦給煩心事發揮好方法。

長槍和長矛之間有什麼區別?

7樓:四捨**入

1、定義不同。

長槍:中國古代兵器之一,是由利刃加棍棒組成的長柄刺擊兵器,外形與矛相似,柄長於刃,與短兵器械完全相反,綜合威力大,是「十八般**」之一,「四大名器」之首,被稱為「百兵之王」。

長矛:兵器名,是古代用來刺殺敵人的進攻性**,是戰爭中常用兵器。長柄,有刃,用以刺敵。

2、應用的年代不同。

長槍:應用在隋唐以後。

長矛:主要應用在南北朝之前。

3、頭部特徵不同。

長槍:槍頭輕,短,小,中脊隆起,桿子進入到槍頭的一半,屬於輕頭**。

長矛:矛頭多數長,重,中脊不隆起,屬於重頭**。

4、杆的軟硬不同。

長槍:槍桿的材料用的是柔韌的白蠟杆。

長矛:屬於重兵器,桿以棗木等硬木或精鋼製成,基本沒有韌性。

8樓:匿名使用者

瞎答一下 竊以為矛頭比槍頭長一點重一點 戰場上都是硬桿的 其次也有短茅短槍指揮矛什麼的 可見整體長度和軟硬並不是重點 其實兩者可以說就是乙個東西 麵條和湯餅的區別。

9樓:愛上自己美美噠

長矛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長矛的主要用途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區別,只不過是乙個矛,乙個槍而已。

為什麼西方古代戰爭電影裡劍盾和矛盾兵居多,而中國和日本電影裡都是長槍兵居多?

11樓:爍星光

西方騎士和士兵的**是自己購置的好壞取決於自己的財力,通常騎士還有自己的采邑可以收稅,東方士兵的**是由國家或諸侯**的,所以上面發什麼就用什麼。

打得過歐洲5公尺長矛重甲方陣嗎

劍盾兵的古代著名的劍盾兵

銳文與劍姬誰更強,英雄聯盟劍姬和銳文誰好 為什麼?

lol劍姬和銳雯哪個好?手速夠快 就銳雯 不然就jj吧 銳雯要牛 是要靠 場數去堆的。瑞文需要練習,jj不要,簡單。lol但前版本銳雯和劍姬哪個更強一點,作用大一點 瑞文,前期壓制能力不要太強,可中單可上單,可非主流打野。比jj能抗。只要有控,jj就死定了。看陣型,有團控選瑞文,沒團控選jj,jj可...

你覺得農藥裡猴子和程咬金單挑誰更強

猴子的單挑能力更強,因為猴子是刺客,技能有爆發性。而程咬金很肉,抗打,但是技能的爆發性不強,傷害不夠。如果王者榮耀裡的猴子和程咬金單挑,我覺得程咬金會比較強,因為他的第三技一會一直加血。當然是猴子更強啦,因為猴子是戰士,有傷害,而程咬金只是個肉,而且猴子的大招打團也更厲害。雖然我是猴子黨,但是1v1...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覺得哪吒與敖丙相比誰更強

海學家 海學家前來回答 哪吒之魔童降世 分析之敖丙與哪吒兩個,誰更強?哪吒大火後,哪吒與敖丙的藕餅cp的熱度甚至超越了之前的藍忘機魏無羨的忘羨cp 不過在直男眼裡,沒有cp,頂多是朋友 兄弟,而且在這種有戰鬥的動漫裡還必須得分出個實力高下來才能罷休,今天就來說說哪吒與敖丙的實力高下!哪吒與敖丙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