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文與劍姬誰更強,英雄聯盟劍姬和銳文誰好 為什麼?

時間 2023-05-21 03:06:07

lol劍姬和銳雯哪個好?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速夠快 就銳雯 不然就jj吧 銳雯要牛 是要靠 場數去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需要練習,jj不要,簡單。

lol但前版本銳雯和劍姬哪個更強一點,作用大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瑞文,前期壓制能力不要太強,可中單可上單,可非主流打野。比jj能抗。只要有控,jj就死定了。

4樓:嚕啊嚕

看陣型,有團控選瑞文,沒團控選jj,jj可以秒後排。瑞文就強大一點, 中期的話可以找機會打團。中期的瑞文可以秒大部分半肉。全部脆皮。有閃現的瑞文和沒閃現的瑞文有差距。

英雄聯盟劍姬和銳文誰好?為什麼?

5樓:網友

瑞文,無藍條,爆發高,會光速qa人頭妥妥的。

6樓:憤怒的氣泡泡

你再問什麼?誰好? 你是指機動性,輸出,操作性,錯做難度,還是長相?綜合實力的話,我看好瑞雯。因為機動性強,有控制,有aoe輸出。還有護盾。

7樓:街邊賣糖葫蘆的

都不好,吃裝備除非你打爆對面不然會很乏力。

8樓:網友

現在都挺火的兩個上單,銳雯更有爆發,團戰作用大。

lol無雙劍姬技能介紹,英雄聯盟劍姬技能詳細介紹

我一句話,你去看西門的視屏,教你玩劍姬。lol舊版劍姬w技能介紹 就是被動提公升攻擊力,主動是格擋下一次普通攻擊,以前是主點w的。現在都主q了 lol舊版劍姬技能是什麼?lol無雙劍姬技能在各種情況下詳細用法,比如介紹下單挑時先r還是先w?單挑qaqa開eaaaa最後r收走。w用法要分英雄,比如猴子...

英雄聯盟裡劍姬和劍聖誰更厲害?他們倆單挑誰更厲害?

我覺得各有好處,js和jj都有互剋的技能。jj的擋傷,js的回血,他們都是平a的英雄,很多人都覺得js的大招沒有jj給力。但是當和jj單挑會玩的基本會保留w,w留下等大招,她一大就開w,這樣傷害會很小。作為刺客,我覺得js更順手,乙個畏縮的操作留js絕對可以打過同樣等級裝備的jj。而且看 大家就懂誰...

英雄聯盟個類似無雙劍姬的6300英雄

瑞雯,鱷魚,比較符合,但是突近不太遠,猴子,夢魘,也可以,但是noc削弱的我蛋疼,最符合的還得瞎子,其實瞎子不難玩,只要你把w和r換成智慧型施法,一切就會很簡單,主要是手速。男刀其實也可以肉點,但是不太理想,女刀現在的節奏有點累死於半人馬,爆發不高,但是能耗。其他突近醒6300高爆發半肉,我就想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