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人之下》中八奇技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嗎

時間 2022-01-11 00:20:10

1樓:爆公尺不爆花

我覺得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我們都知道修養爐是雙手創造的神聖機器。沒有馬大姐的「核心」,馬仙洪無法獨自創造它。

然而,自養爐目前只是半成品。簡述自養爐的功能。首先,它可以讓普通人變成不同的人。

第二,它可以創造乙個人,使他能夠獲得上根裝置的外星能力。第三,意識可以連線起來,這樣爐中的人可以模仿拿著爐的人的通道狀態。

當然,第四點是馬仙洪完美的修養爐,可以提高不同人的水平,找回失去的記憶。事實上,這個故事有乙個線索。馬大姐不贊成馬仙洪組建碧瑤村。

因此,畢友村有兩種可能被公司摧毀。一是公司內奸故意洩露碧瑤村自耕爐的資訊。「外星紅線」迫使公司派遣臨時工來摧毀它。

這裡的主謀是馬大姐!第二種可能性是公司自己發現了這個訊息。該公司的內奸通知了馬大姐,馬大姐不僅沒有提前通知馬仙洪,還為張楚嵐和馮寶寶勾畫了一幅藍圖。

不管是什麼原因,馬大姐在碧瑤村事件中的目的是兩個。乙個是讓馬仙洪回到自己身邊,偷偷完成修養爐。另乙個是利用碧瑤村事件把張楚嵐、馮寶寶等人帶到第24屆歡樂谷。

從羅天大蘸到第24屆歡樂谷,馬大姐和全性的目標都明確指向馮寶寶。張楚嵐等人也推測,了解馮寶寶生活經歷的人出現了!作者公尺爾給出的邏輯表明,完美的修養爐是馬大姐為馮寶寶準備的。

然後我認為如果馮寶寶真的和八奇技有關係,馬大姐要麼想修復馮寶寶的記憶,要麼想直接複製八奇技。恐怕這是整個故事的關鍵!否則,公尺二不可能在故事的開頭就埋下馬大姐的伏筆。

所以我覺得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

2樓:石橋童剝

這一人之下,中八奇蹟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是乙個強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人之下,真的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因為他是所有的宗師

4樓:祁福充

真的是從這個人物身上得來的乙個東西吧,真的是很好的東西

5樓:馮輝樺

一人之下裡面八奇蹟應該不是在馮寶寶身上得來的。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6樓: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秘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乙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炁體源流、通天籙、拘靈遣將、風後奇門、雙全手、神機百煉、六庫仙賊、大羅洞觀。

01、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

炁體源流由主角張楚嵐的爺爺張懷義所領悟,並且把它傳給張楚嵐,引起了江湖人士的覬覦,也牽出了《一人之下》的故事。

當年張懷義臨死之際,已是燈枯油盡,居然還憑著炁體源流,獨自消滅了將近20位元老級高手,這種水平可以稱得上是異人界的天花板,跟巔峰時期的老天師張之維不相上下。

只要主角張楚嵐可以把炁體源流開發到極致,那麼只憑實力,他就絕對可以穩居「萬人之上」。

02、通天籙

通天籙是可以迅速使用道教各種符籙之術,威力巨大,不需要提前準備,對於使用者的能量消耗也很小。

正常來講,符籙屬於道教正一道的看家本領,它需要沐浴開壇、溝通天地、全神貫注,耗時良久才能畫出一張符籙,要是精品的符籙,還需要耗費更多的珍貴材料和心血,需要挑選合適的日子,找風水寶地才行。

但是通天籙可以直接速成,各種頂級符籙跟不要錢的一樣隨便撒,要是被真正懂符籙的人學會通天籙,那絕對可以擠進異人界的前三。

可惜,通天籙現階段的使用者是陸瑾,他屬於三一門,對符籙並不精通,沒有把通天籙用到極致,有點兒浪費。

03、風後奇門

風後奇門就是武當王也掌握的技能,它主要是術士推演的奇門八卦,一般的術士是在自然界之中推算四盤,尋找吉凶。

而王也能夠在一定範圍內,自由的操控奇門,隨意的改變時間、空間、吉凶、生剋,可以簡單的理解為:奇門局之內,王也就是無所不能的神。

就算強如老天師,也被年輕的王也短暫的影響到,足以證明這個術法的逆天之處。假以時日,王也或許可以做到真正的區域性「無敵」。

04、拘靈遣將

拘靈遣將很好理解,就是可以對靈體自由的操控,無論靈體是強是弱,就算你是幾千年真修,也直接忽略,轉而進行無條件的操控。

因此,拘靈遣將簡直就是東北出馬仙那一脈的天敵,那些出馬仙辛辛苦苦幾輩子,幾代人供奉乙個真靈,把身體借給它們依附,進而獲得強大的力量。可是,它們碰到了拘靈遣將,就要無條件的服從,為他人做嫁衣。

可以這樣說,靈體越強大,拘靈遣將的使用者也就越強大;另外,拘靈遣將還可以直接吞噬靈體,永久性的強化使用者的身體,可以說是乙個成長技能。

05、神機百煉(漫畫已出)

神機百煉就是道家的煉器,也可以直接用修身爐練人,此項技能由碧遊村村長馬仙洪掌握,他可以快速把普通人轉化為異人。

並且他可以利用神機百煉快速的煉製出各種法寶,這些法寶跟符籙的效果類似,而符籙的優點是威力大,缺點是大多為一次性。

反觀神機百煉造出來的法寶,可以進行自動的防禦,還能夠探測對手的敵意,亦或者主動的進行攻擊,可謂是「高科技」**。

06、雙全手

雙全手由馬仙洪的「姐姐」端木瑛掌握,這個雙全手推測為道家的性、命雙全。端木瑛可以用雙全手來改變人的容貌、身高、指紋,此為命。另外還可以對人的記憶進行改變(資料庫的增、刪、改、查),讓人們從心底裡服從她。

呂家掌握的「明魂術」,實際就是雙全手之中殘缺的「性」,明魂術只可以對人的記憶進行查詢、讀取,並沒有隨意更改的功能。而覺醒後的呂良,可能掌握了更為完整的雙全手,由此重整全性。

07、六庫仙賊(漫畫已出)

六庫仙賊是由乙個名叫巴倫的外國僱傭兵掌握,六庫仙賊也叫做聖人盜,出自於道家典籍《莊子·外篇·胠篋》。

它的能力就是讓人體擁有高階的消化系統,可以吸收天地之中的任意物質,把它轉化成炁或者是養分,同樣使用者的唾液也可以腐蝕物體,進行快速消化。

簡單來講,就是直接從天地之中盜取能量,讓使用者保持青春,還可以讓自己的氣息與天地自然融為一體,不被異人察覺。

08、大羅洞觀(漫畫已出部分,附帶猜測)

大羅洞觀是目前最為神秘的術法,它的能力還沒有完整的展示出來,其擁有者谷畸亭可以憑空消失,並且這種消失不是簡單的五行遁法,它甚至還會讓人精神失常。

從已有的資訊推測來看,大羅洞觀,可能就是大羅者超脫空間,逍遙自在,對於未來有一定的預知能力,甚至可以改變,可參考莊子《逍遙遊》。

另外,王也遇到的刀疤臉,可能就是跟谷畸亭有關係的人,甚至是谷畸亭本人所化。

以上八奇技,全部都與道家有著非常緊密的關係,由此可以推測,八奇技可能是36賊根據龍虎山的「天師度」所悟,這其中跟寶兒姐的關係也很大,因此張懷義臨終之前讓寶兒姐取他性命,贖清罪孽。

7樓:薑薑姜小黑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包括通天籙、雙全手、拘靈遣將、風後奇門、神機百煉、炁體源流、大羅洞觀、六庫仙賊。這可是前一段熱播的《一人之下》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爆,我才你們也和我一樣瘋狂的追了吧!它不僅有漫畫而且動漫也上線了,並且已經更新到了到第二部。

這部漫畫以男主張楚嵐在一次爺爺屍體被盜案中遭遇了神秘少女馮寶寶,之後為了幫馮寶寶尋找著自己的身份,也為了查清自己和爺爺身上的秘密,最後也一同踏上了「異人」之路。沒開始追的小夥伴抓點緊吧!今天就到這裡啦,有什麼不足請多指教。

8樓:海風

你好小夥伴,我也看一人之下,而且我很喜歡這一部國產動漫。在一人之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技能,它們變幻莫測,讓我們眼花繚亂。

那麼裡面的八奇技,可以說是最強的八個技能了。這八技能分別是通天籙、雙全手、大羅洞、拘靈遣將、六庫仙賊、風後奇門、神機百煉、炁體源流。而炁體源流我們就要特殊關注一下了(敲重點),可以說炁體源流是一人之下最強的技能了。

整個一人之下也是在圍繞著一人之下和寶兒姐的身世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呀,小夥伴。

9樓:森田悟厲

《一人之下》中,八奇技的秘密一共有兩點,這兩點分別是:

一、王也行動的真相。

漫畫一開始,隔夜君還真的相信了王也大神的口述,以為他這趟回顧武當山的用意就在於「拯救被內景困束的前輩」,畢竟王也大神說出了這樣一句話嘛:「我在外面溜達溜達後感覺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了不少,或許能夠將前輩們從內景當中喚起起來了」。

是的,這些武當山的前輩名宿全都陷入到了八奇技風後奇門的領悟當中,但不幸的是均一都失敗了(被永永遠遠困縛在內景裡頭了)。

那究竟將這些名宿從內景當中喚醒又有何難度呢?畢竟我們都知道諸葛青這位非八奇技擁有者也曾幫助馬仙洪將他的客人兒子從「中二」內景喚醒了嘛(這幾集內容簡直太爽了,建議各位去回顧一下,絕對比現在的3d鬥破蒼穹動畫爽上好幾倍呢)。

二、八奇技或許緊密關聯開宗祖師爺!

在過去多年時間當中隔夜君看到過不少的國產動畫都能夠關聯上中國的傳統文化,比方說《秦時明月》《中國唱詩班》等等。但若要數到作品所具備的「歷史厚重感」(整部作品的世界觀以及劇情推進的脈絡全都積澱在傳統文化之上)那就絕非《一人之下》莫屬了。

劇情到來最新集,王也在被周蒙師傅點破了動機之後就再無藏掖自己的目的。於是將先前自己在外邊遊歷的一系列事情(拜訪了所有或許有關八奇技和甲申之亂的門派,但可惜的是所有這些人都沒有給出想要的回覆),也試圖用自己的內景**之法去探索真相。

然而王也能夠得到的回饋與同之前**馮寶寶和馬仙洪背後真相的情況一樣,出現了超級巨大的大火球,而自己壓根沒有這個能力能夠將他擊破---

比方在秦嶺篇章當中我們便看到了素有紫陽山人之稱的道教內丹派南宗開山之祖「張伯端」的名號---整個二十四節氣谷就是他建立的,意圖讓通過此處的凡人能夠得到成為異人的機會,然而這件事情被無根生否定了,並對牆壁做了手腳,讓進去的凡人只有去而無回,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一人之下中的八奇技到底是什麼

智曉古今之道 八奇技可謂是整個異人界共同追求的神祕力量,得到了其中任意一個能力,就可以稱霸一方。它包含了 炁體源流 通天籙 拘靈遣將 風后奇門 雙全手 神機百鍊 六庫仙賊 大羅洞觀。01 炁體源流 炁,是異人修煉的根本所在,所謂萬變不離其宗,異人界各項能力的本源都是炁,這個炁是術的源流,也是術的盡頭...

《一人之下》馮寶寶到底是什麼身世,為什麼這麼強?

馮寶寶實際上是女王的妹妹,原本是她要繼承女王的身份,但是後來他失憶了,才流落凡間,女王的力量很強。其實他就是天神的兒子,只不過天神是想讓兒子歷經三世苦難,所以讓他成為了凡間的乙個孩子。其實是當代皇帝的女兒,當代皇帝是天神,有著龍脈,馮寶寶自然也不會差到 去。一人之下裡面馮寶寶的實力到底有多強?一人之...

《一人之下》誰最厲害,在《一人之下》中的四大年輕強者誰更強一些?

一人之下 這部類似於x戰警的國漫,深受大家的喜愛,毫不意外地我也被這部動漫所吸引了。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說,我認為裡面厲害的有都是誰。我認為寶兒姐是這部動漫裡面比較厲害的乙個人物,寶兒姐她不沾因果 不在五行所以她就不受任何奇門八卦之術的限制,所以她和哪個強敵打都是五五開的樣子,而且她的炁量彷彿是無限...